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107 当红女主播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PS.奉上五一更新,看完别赶紧去玩,记得先投个月票。现在起-点515粉丝节享双倍月票,其他活动有送红包也可以看一看昂!

  总算甩掉了这件心事,萧逸晨心情变得淡然起来,下午跑去宝马4S店,维修人员说车窗某些部位也被喷上油漆不好处理,需要返厂修理,一来一回最少也要一个月的时间。

  刚被吊上车瘾的萧逸晨,哪里等得了这么久,想想等过阵子灞波儿奔的驾照考下来,早晚也要给他买车,索性直接去提了辆悍马H2。

  凶悍、霸气的车型,绝对符合灞波儿奔的喜好,超强的动力,更是让进行试驾的萧逸晨赞不绝口。

  这车,果然够爷们!

  买完车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萧逸晨直接开着来到南苑,去接灞波儿奔回家。

  看到那辆崭新的悍马H2,果然让灞波儿奔的眼珠子都瞪直了,围着车子又摸又看,简直爱不释手。

  萧逸晨见状不由笑了起来,很爽快地承诺道:“等你拿到驾照,这辆车就归你了!”

  “卧槽!”灞波儿奔兴奋地差点儿没跳起来,“俺就知道,跟着大哥有肉吃!”

  眼看灞波儿奔这么开心,萧逸晨的心情大好,大手一挥:“走,兜一圈去!”

  绕着外环兜一圈还嫌不过瘾,萧逸晨干脆开上高速,好好地体验了一把速度与激情,这才心满意足地开回江州。

  回家后灞波儿奔少不了大肆宣扬,告诉另外两个小伙伴萧逸晨送他悍马的事,桂花仙子这阵子拍戏走秀,天天都是豪车接送,倒是不在意这个。

  小钻风却听得眼珠子都快红了,不过他知道八仙饭店能有今天,灞波儿奔功劳最大,不敢争宠,只是暗暗打定主意:我一定要尽快打上最强王者,帮大哥赚钱。

  没有牛郎在旁边影响心情,萧逸晨他们顿时变得欢乐了很多,吃完饭斗了一会儿地主,这才舍得回房入睡。

  第二天带灞波儿奔去看了一下比赛场地,便回饭店忙活去了,一整天倒是风平浪静,没啥大事发生。

  到了第三天为了迎接比赛,萧逸晨早早关上店门,并且打电话通知所有服务员放学之后都要过来,一起到龙门大酒店给灞波儿奔加油助威。

  情绪颇为激动的张振洪,甚至喊来张梦雅,一起过去观看比赛。

  有些日子没见,萧逸晨发现张梦雅清瘦了许多,原打算关心几句,哪知道后者见了他立刻移开视线,加快脚步直接找她老爸去了,根本不给萧逸晨说话的机会。

  呃……

  不就用了我的牙刷,至于吗?

  萧逸晨觉得张梦雅真是太矫情了,心里也有些不舒服,索性对她视而不见,再也不去理她。

  店里头一次遇到这种重大的事情,所有人都情绪高涨,尤其是张振洪,一个劲儿为灞波儿奔加油打气:“大师父,弟子无能,年轻时接连参加过十次选拔赛,就拿过一次单项第一,终极选拔赛的时候还被刷下来了,一次进京比赛的资格都没拿到过。您这次可一定要加油啊,能不能圆了弟子的梦,可就看您的了!”

  田雨欣同样很激动:“小奔加油,我能不能跟萧逸晨在一起,可就看你的了!”

  呃……

  萧逸晨一阵头大,心道:这丫头,怎么把这事都说出来了!

  灞波儿奔奇道:“欣姐,你和俺大哥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吗?怎么说这种话?”

  田雨欣这才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有心隐瞒下去,却耐不住王倩等女刨根问底的追问,只好道出真相:“我爸跟萧逸晨打了个赌,说只有拿下食神大奖赛的冠军,才允许我跟他在一起。”

  “呀,怎么能这样啊!”

  众人七嘴八舌地指摘田毅堂的不是,搞得田雨欣好生尴尬,只好用眼神向萧逸晨求助。

  其实萧逸晨听得正爽着呢,但是田毅堂犯的错,总不能让田雨欣替他受委屈:“咳咳,咱们还是接着谈比赛的事吧。”

  大家愤愤不平,全被田雨欣的话给吸引住了,竟没有一个人注意到,听说萧逸晨跟田雨欣是情侣关系以后,张梦雅浑身一震如遭雷击,偷偷地溜到卫生间,低声啜泣起来。

  为了打响八仙饭店的名声,同时给灞波儿奔赚取声望值,萧逸晨特地到广告公司订制了几块木牌,分别印上了“八仙饭店”,“灞波儿奔最棒”,“灞式剁椒鱼头”等字样。

  到了晚上七点准备出发的时候,分别分配到田雨欣、王倩、赵红梅等美女的手中,意图借助美女效应宣传造势。

  七点半来到龙门大酒店,刚进门就见一个长相甜美可爱、看起来有些眼熟的大美女,拿着话筒对着镜头一边说话一边走向门口:“亲爱的观众朋友们,让我们大家期待已久的八仙饭店队终于出现了。我相信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到底是什么样一家饭店做出来的美食,能让赵雪锋、林画、田雯丽,以及星光公司新晋小花旦花袭人,这四位大明星念念不忘,在百忙之中还专程赶过来为八仙饭店加油助威。说实话,小丫同样很期待,已经等不及想要见识一下八仙饭店大厨的手艺了。”

  听到小丫二字,萧逸晨恍然大悟,心道:原来她竟然是市电视台美食节目的当红主播胖小丫,怪不得看起来这么眼熟呢!

  胖小丫艺名里带个胖字,其实本人并不是特别胖,只是稍稍有些婴儿肥,长得算是相当甜美,很受本地观众欢迎,周文龙竟然请到她来做主持人,这面子给的可真不小。

  只是一晃眼的工夫,胖小丫已经走到萧逸晨身边,露出她招牌式的甜美笑容:“想必您就是八仙饭店的萧老板了,不知道小丫有没有这个荣幸,对您来一个赛前采访?”

  “是我的荣幸才对。”萧逸晨已经经历过几个记者轮番轰炸的场面,这时候根本不慌,对着镜头很自然地微笑起来。

  问了几个问题之后,胖小丫又将采访对象换成了灞波儿奔,萧逸晨退到旁边,无意中看到周文龙正冲他招手,便走了过去,悄声道:“龙兄,安排采访,你怎么也不提前跟我说一声?”

  周文龙嘿嘿一笑:“实在是太忙给忘了,不过你的应变还真不错,要是换成一般人,一见镜头多半就怂了。”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这次起-点515粉丝节的作家荣耀堂和作品总选举,希望都能支持一把。另外粉丝节还有些红包礼包的,领一领,把订阅继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