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135 势均力敌的大战(第二更)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自从萧逸晨提着凌二毛走出门以后,凌秦就变得畏畏缩缩,时不时抬头看向门外,看起来非常紧张。

  田雨欣眉头一皱:“凌老板,你能不能认真点儿?”

  “呃……对不起。”凌秦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我真的太紧张了,你朋友把凌二毛打成这样,他的手下不会就这么算了的。我害怕他们会把账算到我头上,我跟那种人玩不起的。”

  “告诉他们,是八仙饭店萧逸晨干的不就行了。一点儿小事就怕成这样,你还是不是男人?”

  “他们不会听的……哎……”凌秦觉得跟田雨欣说不明白,叹了口气意兴索然地道,“咱们还是继续吧!”

  一边是横行霸道的地头蛇,一边是心狠手辣的过江龙,这两边他谁都惹不起,夹在中间真是太难做了。

  时间飞逝,不知不觉又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萧逸晨坐在门口都快要睡着了,这时候突听原本悉悉索索的喧哗声骤然加大,不少人兴奋高叫:“来了,来了!”

  萧逸晨抬头一看,附近那些围观看热闹的人,全都往左边看去,站起来顺着他们的视线一瞧,赫然发现一个肥头肥脑的大胖子,带着八九个人朝着这里走来。

  那大胖子大概有一米九的个头,身体胖的跟个圆球似的,恐怕最少也有三百斤重,远远看去,就跟一座会移动的肉山似的。

  现在已经是初冬季节,他却只穿了条短裤,别说上衣,连鞋都没穿。

  裸露出来的上半身,净是黑黝黝的肥肉,一走就颤颤巍巍跳个不停,看起来很好玩。

  很令人惊讶的是,这么胖大的家伙,却并不显得蠢笨,大踏步往前走,脚步竟比一般人还要快,他身后那八九个人,竟要一路小跑才能跟得上他的脚步!

  好灵活的胖子!

  萧逸晨眼前一亮,连忙运起天眼通,开始查看大胖子的属性:

  来势汹汹的大胖子,生命力6,战斗力5,目标力大拳沉,身体却极为灵活,天生就是练武的好材料,可惜脑子过于蠢笨,只能沦落到给凌二毛当打手的地步。

  好家伙,战斗力5,跟老子一样啊!

  萧逸晨整个人都来了精神,自从地下格斗赛以后,他已经很久没碰到过对手了。

  说真的,全身都在发痒,拳脚早就饥渴难耐了。

  大胖子过来的时候瞄到旁边有一家卖鸡腿饭的小店,走过去掀开锅盖,抓起一把鸡腿就走。

  他的手大,这一把最少抓了四五只鸡腿,那店铺老板一阵肉疼,却又不敢说什么。

  萧逸晨看在眼里,暗暗冷笑:大白天就敢肆无忌惮的抢劫别人,这要是到了晚上,岂不是要让你们闹翻天了!

  原本对于这个蠢笨的大胖子还有一丝好感,这时候也已经完全消散。

  脑子笨不是他的错,一点儿善恶观念没有就不行。

  大胖子一边吃一边朝着凌二毛的方向走去,遇到前面那些挡他路的人,也不吱声,一手一个拎起来就往路边扔。

  那可是实打实一百多斤甚至两百斤的分量,在大胖子手里却全都跟个小鸡仔似的,轻轻松松就提了起来。

  这家伙,力量不弱于我!

  萧逸晨又惊又喜,打这么久,还真没见过能在力量上面跟他分庭抗礼的呢!

  这场架,势必是一场龙争虎斗。

  萧逸晨摩拳擦掌,充满了期待感。

  现场一片混乱,大胖子已经来到凌二毛的身旁,粗略看了一眼就怒目圆睁,扫视着周围的人群:“谁把我大哥打成这样的?有种就他娘的站出来,看老子不把你大卸八块!”

  萧逸晨冷笑一声,走了过去:“死胖子,你口气倒是不小。这大冬天的,说大话就不怕风大闪了舌头?”

  “是你?”大胖子扶起凌二毛,交给身后那伙人,“看好大哥,看我给大哥报仇!”

  整个过程中,萧逸晨有36种方法可以废掉胖子的战斗力,但是他却没有动手。

  不为别的,手太痒,想好好过过瘾。

  大胖子转过身子,怒喝一声,震的人耳朵嗡嗡作响,就连萧逸晨也不例外,只觉耳朵麻痒痒的,很不舒服,有种忍不住想要掏一下的感觉。

  这时候大胖子三两步跑到萧逸晨身边,张开双手,如同老鹰捉小鸡一样,去拿萧逸晨的肩膀。

  其实这时候萧逸晨被大胖子一声大吼震的有点头懵,精神难免有些不集中,这时候大胖子无论是踢是锤是撞,萧逸晨都不容易躲开,虽然未必会被击倒,但是受点损伤肯定是没办法避免的。

  只可惜这大胖子好死不死的,竟然要用“拿”这一招,要想伤到萧逸晨,那简直就是白日做梦!

  要知道灞波儿奔最喜欢用的也是这一招,萧逸晨跟他过招的时候,不知道见识过几百上千次了,对于破解的方法,甚至已经形成了一种本能!

  果然,面对大胖子的出招,萧逸晨的脑子还没反应过来,他的身体已经条件反射般的向后退了一步,借势抬腿,一招前踢直朝灞波儿奔的小腿踢去!

  好小子,果然有一套!

  那大胖子瞳孔一缩,反应同样很快,竟然硬生生停下攻势,同样抬起右腿,竟然朝着萧逸晨右腿侧方踢去。

  他无论身高腿长都占据优势,不等萧逸晨踢到他的小腿,就能抢先截击对手,变招实在精妙!

  萧逸晨只觉眼前一亮,暗赞道:这大胖子反应之快,战斗意识之强,竟然丝毫不弱于小奔!

  他见猎心喜,身子往左一扭,右腿借势改变攻击方向,直朝着大胖子的右腿踢去。

  半空中,两人的右腿轰然撞在一起,都觉小腿一阵酸麻,各自踉跄退了三步!

  萧逸晨又惊又喜,心道:这大胖子的力量果然不比我弱!

  大胖子却是惊咦一声:“小家伙,你挺厉害嘛!”

  围观的观众更是一阵哗然,作为外行,他们看不懂两人变招的精妙之处,却都明白一点儿:萧逸晨的力气并不弱于这大胖子!

  这大胖子他们太熟悉了,身强力壮,平常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找七八个人跟他玩拔河比赛,以一敌八,从来没有输过。

  可以说他的力量之大,已经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

  而眼前这个看似文质彬彬的年轻人,竟然能跟大胖子抗衡,简直令人无法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