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138 孙天宇的怒火(第五更)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要是普通的警察,萧逸晨还真不敢在警局里面揍人家,毕竟跟暴.力部门作对,那可不是闹着玩的。

  不过眼前这俩黑警,既然跟风蔡明搅在一起,肯定是没走正规手续就把他抓来了,那真是不打白不打,打了就要狠狠打。

  就在萧逸晨毫不留情地揍着高个子警察的同时,那低个子警察也已经缓过劲儿来了,眼看同伴被打的这么惨,真是又愤怒又恐惧,一时间犹豫不决,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

  这时候风蔡明拿起桌子上的警棍招呼他:“一起上。”

  这家伙老奸巨猾,趁着萧逸晨没留意的时候,已经抢过去把地上那根警棍踢到了低个子警察的脚下,后者顿时来了勇气,很是开心地想着:都说上阵亲兄弟,今天能跟风老板一起打架,他肯定也会把我当兄弟看吧?

  弯腰捡起警棍,二话不说就冲了过去。

  风蔡明同样走向萧逸晨,两人一左一右形成夹击之势,同时高举警棍,朝着萧逸晨就抡了过去。

  萧逸晨早就有了防备,身子后倾椅子瞬间倒地,叉开双腿分别踢向俩人手腕。

  只听啊啊两声惨叫,两根警棍几乎是同时飞了出去。

  萧逸晨双手一撑坐直了身子,两脚蹬地带着椅子跳到空中,狠狠地撞在了风蔡明的大肚腩上。

  风蔡明噗的一声,身体凌空飞起,一直撞到墙上才停了下来,胖大的身子就像是一滩烂泥,缓缓地从墙面上滑落下来。

  “明哥你也敢打,真是活的不耐烦了!”低个子警察意识到表忠心的机会来了,根本不考虑被打多惨的问题,直接就冲到萧逸晨身边。

  被胖揍一顿那是少不了的,不过想到因此会得到风蔡明的赏识,低个子警察在痛苦之余,竟然还有几分开心的感觉。

  只不过让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就在他幻想着升官发财的同时,市政法委书记孙天宇的专车已经来到了他们分局的院子里。

  孙天宇前脚刚到,田雨欣的车也已经开了进来,后者路径不熟,走错了一个路口,反而让孙天宇后来居上。

  两人以前曾经见过几次,田雨欣一见孙天宇来了,连忙落下车窗:“孙叔叔,你等我一下。”

  把车停好,孙天宇已经迎了过来,和颜悦色地打着招呼道:“世侄女,这么久没见真是越来越漂亮了,我差点儿没认出来。”

  说了两句客气话,孙天宇直接转入正题:“世侄女,你先别急,跟我说一下当时的情况。”

  听田雨欣说完当时的情况,孙天宇心里也有了数:“走,咱们去审讯室看看。”

  作为公安系统的老油子,他已经猜到那俩警察抓萧逸晨的用意,要么他们根本没把萧逸晨带回来,只要带回来就肯定会在审讯室。

  想到手底下的人会对萧逸晨动用私刑,孙天宇额头上不由冒出一层冷汗,那一位可是田毅堂的未来女婿,实在得罪不起!

  脚步匆匆走进警局,不少警员见到孙天宇都是心头一颤,暗道:老大怎么突然来了,这事先也没通知啊?

  一个机灵的警员立刻跑过去通知分局的刘局长:“老大来了!”

  “什么?”刘局长立刻跳了起来,“在哪儿?”

  警员摇头道:“不知道。”

  与此同时,孙天宇已经来到了审讯室门口,听到里面叮叮咣咣一阵响,脸色变得更加难看,暗道:这下麻烦大了!

  伸手一拧发现房门反锁,顾不上叫门,抬脚踹开房门,沉着脸冲了进去。

  进去后却发现萧逸晨正坐在椅子上猛踹一个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孙天宇惊讶之余,不由松了口气:还好,只要被打的不是他,怎么都好说。

  “萧逸晨!”田雨欣冲到萧逸晨身边,“你没事吧?”

  “有啊。”萧逸晨踹了风蔡明一脚,“你没看我正忙着惩奸除恶吗?”

  噗,这小子!

  孙天宇忍俊不禁,仔细一瞧发现躺着的竟是风蔡明,不觉眉头微皱:“他怎么在这儿?”

  对于这个案底摞了一尺厚的家伙,他简直太熟悉了。

  萧逸晨转身瞄了孙天宇一眼:“我打的那个凌二毛,是他小舅子。”

  孙天宇瞬间想通了一切,脸色铁青,握紧拳头砰的一声锤在房门上:“公器私用,真是反了天了!”

  他虽然猜到那俩警察是被人指使,却想不到风蔡明这个幕后主使这么张狂,竟然敢光明正大的跑到警局里面行凶。

  这摆明了是把警局当他自己家了!

  不对,简直比他家还随便!

  孙天宇本是特种兵出身,虽然转职公安已经有十几年了,但是满腔热血从来都没有消失过,对于风蔡明这个劣迹斑斑的家伙,其实他早就想除之而后快。

  只可惜风蔡明后台挺硬,孙天宇一直扳不倒他,现在看到这种情况,虽然无比愤怒,却也有种欣慰的感觉:犯下这样的大忌,我看谁还能保得住你!

  看萧逸晨揍人揍的挺痛快,孙天宇觉得咽不下这口气,走过去就是一阵猛踹,把风蔡明揍得那是哭爹喊娘。

  这时候刘局长一路寻找孙天宇,刚好找到审讯室附近,听到里面的哭喊声,不由一愣:“听着怎么像是明哥的声音?”

  慌忙跑到审讯室一看,发现风蔡明正躺在地上来回翻滚,一个被铐在椅子上的家伙,还有一个背对着他站立的家伙,正可劲儿地揍人呢!

  “住手!”

  刘局长顿时火冒三丈,敢在我地盘揍明哥,你他娘的这是不想混了吧!

  跑过去拽开孙天宇,看到那张熟悉的面孔,刘局长一阵恍惚:“老……老大!怎么是你?”

  “滚开。”孙天宇冷着脸不去理他,走到高个警察那里找出钥匙,给萧逸晨解开手铐,拍了拍他肩膀:“实在抱歉,我们系统出了败类,让你受委屈了!”

  之所以是现在不是刚才,摆明了就是做给刘局长看的,就是要告诉他:这个人可是你们铐回来,不是请回来的!

  刘局长吓得腿都软了,心中惊疑不定:明哥到底得罪了什么人?竟然把我们老大都给招惹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