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145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第一更)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干净利落拿下这一局,萧逸晨看向那年轻人:“服不服?不服我可以再给你一次机会。”

  “服了。”年轻人额头冒汗,拿出钱包数了一千块钱出来,恭恭敬敬递了上去,“对不起,刚才多有得罪。”

  认错态度良好,萧逸晨当然不会再追究下去,接过钱撂到之前那一千块上面,环视四周:“还有没有挑战的?”

  所有被他看到的人全都下意识地向后退了一步,开玩笑,这种百年难得一见的开局都能打出来,谁愿意给他送钱?

  唯有那人称赵哥的年轻人不信邪,叼着烟卷从桌案上面跳了下来:“我来!”

  “好。”等老板摆好球,萧逸晨道,“谁开局?”

  “你!”赵哥张嘴吐出烟卷,“我就不信你还有这么好的运气!”

  确实,能一球打散彩球,并且让七球入袋,这绝对不是人类能干出来的事情,赵哥认定只有运气两个字,才能解释这诡异的开局。

  然而让他大跌眼镜的是,萧逸晨这一杆下来,竟然再创历史!

  彩球轰散之后,竟有九颗入袋!

  要知道加上白球,整张台上也只有十六颗球,竟然被萧逸晨一杆轰进去大半,这他娘的还是人吗?

  台球室一片哗然,在大家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萧逸晨已经干净利落地赢得了比赛。

  赵哥一脸懵逼,他算是体会到刚才那年轻人打完以后为啥怂成那样了。

  他娘的,好好一场比赛,连出杆的机会都没有,换谁心里都不好受。

  不过赵哥的心理素质到底要强大了不少,掏出一千块放在桌案上:“再来,这次换我开球!”

  吐了口吐沫搓了搓手,赵哥摆好姿势深吸了一口气,一杆捣了出去,只听叮叮咣咣一阵响,彩球轰散了不假,有两枚彩球入袋也不假,但是他用力过猛,白球也随之跳出桌案。

  艹!

  赵哥眼中流露出一丝不甘,看了看台上的局势,不论是大号还是小号,都有一杆清台的机会,知道大局已定,举杆投降:“这盘我认输,再来,还是我开球!”

  他已经意识到萧逸晨无论是力量,还是对力量的掌控力都远远超过他,模仿萧逸晨的开局是绝对行不通的,必须发挥自己的特长,才有获胜的希望。

  赵哥搓了搓手,目光闪亮: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深吸一口气放平心态,稳稳地击中白球,这一次力量虽然不是很大,却用了一个很高明的缩杆技巧。

  只听一声脆响,白球彩球撞在一起,彩球几乎纹丝不动,白球却缩回库边。

  这么细腻的手法,即使在正规比赛里都难得一见,更别说在这小小的台球厅了。

  观众们一阵哗然,纷纷叫起好来。

  赵哥颇有些得意,挑衅似的看了萧逸晨一眼:“该你了。”

  库边球非常难打,但是萧逸晨可不光是拥有力量那么简单,论技术,这姓赵的跟他提鞋都不配。

  信步走到台前,萧逸晨几乎想也不想,就用了一个立杆击向白球,白球急速旋转,沿着一道优美的弧线,轰然击向彩球堆。

  彩球堆轰然散开,竟然又有三球落袋!

  一杆技惊四座,众人鸦雀无声!

  这就是力量与技巧的完美结合,所带来的震撼人心的视觉效果。

  即使不懂台球的赵红琴,都被萧逸晨给震住了!

  那漂亮的旋转,那完美的弧线,那轰然炸开的彩球堆,简直帅的不得了!

  结果可想而知,赵哥再次被剃了一个光头,不过这一次他输的心服口服,交上一千块钱,低头道:“服了,哥,以后你就是我大哥,我真服了!”

  “呵呵。”萧逸晨微微一笑,“钱就算了。你要是服了就听我一句话,是男人就没有不喜欢装.逼的,但是装.逼伤到别人就不对嘛。我们家红琴那么萌,那么可爱,你们也好意思出口伤她,就不怕遭天谴,打一辈子光棍?”

  之所以说这些话,倒不是想在赵哥他们面前摆个高姿态。

  而是他这次出手,一不是为了钱,二不是为了出风头,为的就是给赵红琴找回面子。

  现在赵哥只服他,却不向赵红琴道歉,后者难免会感到不舒服。

  毕竟是个孤儿,自尊心一定很强、很脆弱。

  赵哥很快就领会过来,走到赵红琴面前,低头道歉:“嫂子,我错了,这一千块钱请你喝茶!”

  “噗!”萧逸晨刚拿了一瓶饮料正喝着呢,这一口差点儿没能呛死,连忙道,“别乱叫,她是我妹子!”

  赵红琴更是羞得面红耳赤,二话不说扭头就跑。

  萧逸晨连忙追了过去,赵哥抓起钱就跑:“大哥,琴姐,你们的钱。”

  “留给你们喝茶吧。”萧逸晨头也不回地挥了挥手,与这点儿小钱相比,他倒更愿意换来一些声望值。

  果然如他所料,当赵哥带着钱回去请台球室的那些人喝完饮料以后,他的声望值的确又涨了十几点。

  而事后这些人大肆宣传萧逸晨那神乎其技的球技,更是让他收获了不少声望值。

  当然,这都是以后的事,这里暂且不提。

  赵红琴跑的很快,萧逸晨快步赶上,笑道:“喂,别介意嘛。他们这种社会人说话是这样的,想起什么就说什么,口无遮拦。”

  赵红琴红着脸不说话。

  “嘿,还真生气啦?”萧逸晨呵呵一笑,“要不这样好了,你也去收个小弟,让他喊我一声姐夫,咱们俩就算扯平了怎么样?”

  “呸,你想得美!”赵红琴啐道,想想又觉得挺可乐,噗嗤一声笑了起来,“我发现,你的嘴真是够花的,怪不得连欣姐都逃不出你的魔掌?”

  “喂喂,怎么说话呢你?”萧逸晨伸手在赵红琴眼前晃了晃,“你见过哪个魔鬼的手长的这么颀长俊美,而且还温柔有力?”

  “噗。”赵红琴也是醉了,“哥,不这么自恋咱们还是好朋友。”

  “那算了,为了保留自我欣赏的权利,只能跟你说,友尽。”萧逸晨很惋惜地摇头,“哎,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真是太可惜了。”

  “哈哈。”赵红琴已经笑弯了腰,她真是搞不懂,萧逸晨哪儿来这么多奇奇怪怪的词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