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156 入门级法术,龙吟虎啸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很快摆脱了这些杂念,萧逸晨运起天眼通查看自己属‘性’,得到的信息简直让他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

  萧逸晨,不入流人仙,生命力43,战斗力5,声望值,863,特殊技能:天眼通,掌心雷,龙‘吟’虎啸。

  龙‘吟’虎啸:萧逸晨自行领悟到的入‘门’级法术,使用后具有慑敌警友的作用,有10%的几率震晕敌人两秒,对于亡灵体质震晕几率加倍、晕眩时间加倍;并有3%的几率触发恐惧效果,使敌人对萧逸晨心生恐惧,不敢为敌。对于亡灵体质触发恐惧效果的几率将增加十倍。

  竟然还能自行领悟法术,我了个去,我这是要逆天了吗?

  萧逸晨惊诧之余,心里也是乐滋滋的,暗道:看来哥的资质是真的强,竟能无师自通!

  其实早在第一次遇到开运鬼的时候,萧逸晨就已经触及到龙‘吟’虎啸的奥秘,到了跟半人半尸作战的时候又一次使用龙‘吟’虎啸,更加随心、更加纯熟,天眼通由此判定萧逸晨已经掌握到这‘门’法术,这才显示出来。

  只不过这中间萧逸晨一直没有查看过自己的属‘性’,所以才没有在第一时间获知这个消息。

  一时间心情大好,萧逸晨走出卫生间,坐到沙发上休息的时候突然为之一愣:“不对啊,我记得刚才是在沙发上睡的,谁把我挪回房间去了?”

  拿出手机一看,竟然已是12月26日,萧逸晨不觉一愣:我记得我睡觉的时候应该是24号……难不成我这一觉竟然睡了三天?

  不是吧!

  萧逸晨额头上不由冒出一层冷汗:今天可是进京参加食神大奖赛的大日子,难道要我错过吗?

  手机上未接来电足有七八个,全是田雨欣打过来的,除此以外还有两条她发来的短信,第一条写道:“亲爱的,当你看到这条短信的时候,我已经带着苏先生、小奔、金不换还有‘花’袭人他们赶往京城了。听小奔说你家里有急事回去了,你安心处理家里的事就行了。有苏先生在,我们一定能拿到食神大奖赛的金牌的,放心!”

  第二条写道:“亲爱的,我们已经坐上飞机了,从小到大坐了那么多次飞机,就属这次最‘激’动,看来我对参加比赛还是有点小紧张呢。”

  后面是一个鬼脸表情,接着写到,“虽然我知道你回家的时候忘带手机了,看不到我的短信,但是我就是想说给你听。亲爱的,好几天没见,我都想你啦。”

  “嗯,我也想你。”萧逸晨呵呵一笑,感觉心里甜甜的。

  有田雨欣亲自带队,再加上苏东坡的实力,萧逸晨倒是不担心比赛的结果,只是没能亲眼见证金牌到手的盛况,微觉有些可惜。

  不过这样也好,原本答应周文龙要替他出战元旦之夜的保镖格斗赛,而食神大奖赛的决赛正好在元旦举行,时间上会有冲突。

  按照萧逸晨之前的想法,是准备安排牛郎替他出战,当时想到会因此损失不少声望值,还曾感到可惜。

  现在就不用纠结了,老老实实在家等着参加格斗赛就好。至于食神大奖赛,就‘交’给苏东坡好了,他老人家办事,萧逸晨那是绝对放心的。

  三天时间水米未进,萧逸晨倒是真饿了,到厨房做了点吃的填饱肚子。回客厅跟紫金红葫芦一起看了会儿电视,两人的兴趣不同,为了争遥控器没少斗嘴。

  不过萧逸晨倒并没有生气,‘摸’着良心说,这个老葫芦已经越来越像个正常人了,比最开始总是摆着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的时候,那真是好太多了。

  尤其是跟萧逸晨斗嘴的时候,这老葫芦总是处于下风,每次都会被气到吹胡子瞪眼,那模样真是蛮可乐的。

  说句萧逸晨可能不会承认的话,跟这老葫芦斗嘴,已经成了他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乐趣之一。

  萧逸晨的内心里面,其实蛮喜欢也蛮感‘激’这老葫芦的——当然,我们说的是在萧逸晨发现被这老葫芦算计的时候以外。

  又一次斗嘴落在下风,紫金红葫芦气呼呼的,背负双手跑去阳台晒太阳。萧逸晨一个人看了会儿电视,觉得没什么意思,想到小钻风正在打游戏,就站起来走到书房。

  小钻风听到动静,回头看了一眼,又惊又喜道:“大哥,你醒了?”

  他玩游戏太入‘迷’,刚才紫金红葫芦和萧逸晨在客厅吵吵闹闹,竟然都没听到。

  “嗯。”萧逸晨走了过去,“你继续玩。”

  话是这么说,有萧逸晨在后面看着,小钻风明显有些紧张,没一会儿就处于劣势。

  不过他的水平真是提高太多了,很多细微的‘操’作萧逸晨竟然完全看不懂,这不免让萧逸晨大为讶异,心道:我最高的时候排位赛也是打到过钻石组的,他的‘操’作连我都看不懂,这水平是高到什么程度了?难道已经晋升王者了?这不可能吧,从他玩游戏到现在,好像还不到两个月吧?

  一场游戏结束,萧逸晨看到最强王者的图标一闪而过,心中更为惊讶,失声道:“你真的这么快就打到最强王者了?”△≧△≧

  “快吗?”小钻风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后脑勺,“我看直播,有的人不到一个月就打上王者了,我这都用了一个多月了,真是愧对大哥的希望了。”

  别说一个月上王者,就算半个月上王者的新闻萧逸晨都见过,不过人家那是本来就有王者水平,是练小号往上升。

  而小钻风却是从鼠标都不会使的电脑白痴,‘花’了一个多月就打上王者,这两者的难度根本没有丝毫可比‘性’。

  萧逸晨只觉眼前一亮,道:“你先起来,让我看看你的战绩。”

  “哦。”小钻风连忙站了起来,“大哥请坐。”

  打开lol盒子,萧逸晨只见小钻风的战斗力已经提升到一万零六百三十二点,更为令人惊讶的是,盒子上的粉丝竟然多达两万多个,这绝对是超级大神才有的待遇!

  原来在不知不觉之中,小钻风已经成长到这么惊人的地步,真是令人难以想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