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192 惨重私刑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说是龙吟虎啸,却又不完全是,声波的冲击力比萧逸晨的要弱了很多,有可能是弱化版的龙吟虎啸,或者是类似的法术,总之品质较低就是了。

  米粒之光,也敢与日月争辉!

  萧逸晨冷哼一声:“混账,小小鬼差也敢在小爷面前放肆,真是不知死活!”

  说话时附加上了正宗的龙吟虎啸神通,一声吼惊得两鬼神魂俱震,差点儿没夹着脖子逃回去。

  索命鬼差又惊又怒:“好小子,敢尔!”

  拎着手中的夺命索就想往萧逸晨头上套,后者两眼放光:“来来来,与我一战!”

  索命鬼差傻乎乎就要出手,招魂使一把将他拉住,陪笑道:“上仙莫怪,咱兄弟此来,一不是为了追魂索命,二不是为了打架。只是城隍老爷有命,特请上仙过府一聚www.shukeba.com。”

  “这么说话不就对了。”萧逸晨拍了拍索命鬼差的脸颊,“黑面鬼,跟你兄弟学着点儿!”

  索命鬼差气的嗷嗷直叫,招魂使一边拉着他一边赔笑:“上仙,请吧!”

  “不去,不去!”萧逸晨懒洋洋的摇手,“我跟你们家城隍又没交情,去他那里干吗?”

  虽然他此时神智不清,却也意识到这一去绝对没什么好事,当然不肯就范。

  索命鬼差大怒:“放肆,城隍老爷有命,岂是你……”

  招魂使连忙捂住他的嘴巴,瞅着萧逸晨嘿笑:“上仙莫怪,我这兄弟性格比较直……嘿嘿,既然上仙不想去,那就不去,我回去跟城隍老爷通报一声也就是了。”

  “上道。”萧逸晨转身就往车上走,这时候才发现车内驾驶舱躺着一个人,长得跟他一模一样,脑子里越发迷糊:这是怎么回事?

  就在这时候,招魂使摇动招魂幡,阴测测一笑:“你给我回来吧!”

  萧逸晨只觉身体里像是被抽走了什么东西,脑子里突然空白一片,茫茫然转过身,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招魂幡,就跟痴了傻了一样,呆呆愣愣的走了过去。

  招魂使瞅了瞅索命鬼差,得意一笑:“兄弟,这小子法力不高,法术倒是精奇,跟他硬来多不划算,略施小计不是更轻松吗?”

  索命鬼差竖起大拇指,傻笑道:“还是哥哥有办法!”

  拿着夺命索走了过去,扬起手就是一鞭打在萧逸晨的身上,瞪着眼大叫:“他娘的,让你在老子面前嚣张,老子揍不死你!”

  这夺命索专克阴魂,普普通通一鞭打上去,就跟蘸了盐水、辣椒水的皮鞭打在人身上一样,痛彻心扉。

  只不过萧逸晨一道命魂被拘在招魂幡中,对此恍若不觉,反而痴痴呆呆咧嘴傻笑:“打得好。”

  索命鬼差一连打了十几鞭气还未平,招魂使看看时间差不多了道:“兄弟,该走了!”

  索命鬼差气呼呼的:“我还出气呢!”

  招魂使阴测测一笑:“一边走,一边打!”

  索命鬼差只觉眼前一亮,竖起大拇指道:“还是哥哥高明!”

  两鬼一边走一边打,一路上也不知道打了萧逸晨多少鞭子,直把后者打得血肉模糊,白骨都露出来了,这两鬼却毫无恻隐之心,反而笑得极为开心。

  什么叫铁石心肠,一见便知。

  不过这也很正常,像这种幽冥鬼差,常年跟阴邪之物打交道,心肠最是狠毒,要不是担心城隍老爷责罚,他们真敢把萧逸晨揍成一个魂飞魄散、永世不得超生。

  不知不觉来到了城隍庙中,招魂使把萧逸晨的命魂放出,三魂七魄合到一处,萧逸晨立刻感觉到一阵阵撕心裂肺般的疼痛,齐齐袭上心头,一时抵受不住,差点儿没晕死过去!

  这时候索命鬼差端来了一盆辣椒水,兜头泼在萧逸晨的身上,大叫道:“起来,城隍老爷面前,有你装死的份儿吗?”

  这辣椒可不是一般的辣椒,名叫幽冥烈火椒,生长于幽冥地府太阴山,终日吸收阴火,蕴含着极为强烈的火毒。

  凡人只要沾上一点,立刻火毒攻心而死。

  魂魄虽然不死,可是却遭受无穷的痛苦,简直比上刀山下油锅都要恐怖。

  萧逸晨原本就受了重伤,被泼上这幽冥烈火椒熬制出来的辣椒水以后,伤口处顿时燃起一朵朵阴火,烧他的那叫一个肝胆俱裂,忍不住在地上翻来滚去,惨叫连连。

  因剧痛刺激,他的神智已经完全清醒,翻滚时留意到周围的情形,只见自己正处于一座阴森森的宫殿之中,两边各自站着一队城隍鬼兵,手持杀威棒,眼神冰冷,毫无人性。

  宫殿正中,一个身穿古代官服的家伙坐北朝南,目光阴毒,神情傲慢,嘴角微翘着看他受苦,看那模样多半就是城隍了。

  城隍公案的左边斜放着一张小桌子,一个黑脸判官坐在桌子后面,正提着毛笔不知在写些什么。

  眼看着萧逸晨的目光渐渐明亮起来,招魂使邪笑了一声,嘀咕道:“这小子承受力倒是挺强,有意思!”

  转身对城隍施了一礼:“城隍老爷,案犯萧逸晨已经带到,请城隍老爷审讯!”

  “嗯!”城隍老爷摸了摸颔下一缕短须,居高临下地看着萧逸晨:“你就是萧逸晨?”

  知道你还问!

  萧逸晨愤愤不已,昂头瞪视着江州城隍:“正是……正是你家小爷!”

  他身受万般苦楚,这句话说的气若游丝,其他人倒是没听到,不然肯定又会遭受一阵毒打。

  就算如此,萧逸晨也不会低头,他的性格生来狂傲,就算死也改不了的。

  “那就对了!”江州城隍点头,“当”的一声拍响了惊堂木,信手抽出一只令箭扔在堂前:“来人啊,先打二十棒再说!”

  判官听了,抬头道:“下官觉得不妥,萧逸晨已经身受重伤,再打下去,多半就要死了!”

  鬼要是死了,那就是魂飞魄散,永世不可超生!

  无缘无故就要害人到这种地步,判官却是不忍心。

  江州城隍漫不经心道:“死就死了,本官执掌江州百姓生死,难道无权杀他吗?”

  眼神冷厉,看了看两旁的城隍鬼兵:“左右,还不行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