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209 说的就是你!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行四人,三女一男,全都打扮的很时尚,尤其是最中间那个女的,一袭紧身的黑色绒领连衣短裙,脚蹬一双黑色绒毛皮靴,将一身凸凹有致的完美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

  尤其是裸.露在外的半截大腿和小腿,细长圆润、弧线动人,白嫩嫩的肌肤在黑色衣裙的映衬之下,更显得光滑细嫩,乍一看就跟牛奶似的,白美到令人目眩。

  如此精致、美艳的尤物,平日真是难得一见。

  不少****看得色.心荡漾,要不是畏惧金大小姐狂野、刁蛮的名声,早就扑过去套近乎去了。

  这女孩名叫金宁宁,是江州市委常委金立成的女儿,为人刁蛮任性,圈子里的人可以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由于金宁宁的官方背景,就连叶怀春那样的大纨绔也不敢轻易得罪她,搞的这丫头气焰极为嚣张,从来不把别人放在眼里。

  这丫头爱玩,喜欢凑热闹,基本上每年的元旦派对都少不了她,不过她对斗狗、斗鸡什么的没兴趣,来了之后多是玩卡丁车、气枪这两个项目。

  青龙湖度假村的老板,以及周文龙等人,为了投其所好,每年都给她安排的有专用卡丁车和专用的气枪,就算她不玩,也没人敢动。

  却不料今年来了个对此一无所知的新人萧逸晨,无知无觉地打破了这个已经维持多年的规矩。

  刚办完事就带着朋友来到卡丁车赛场的金宁宁,正准备痛痛快快飙几圈好好体验一把速度与激情,来了以后发现自己的专车没了,顿时火冒三丈,偏偏她身边一个女的添油加醋道:“金宁宁,你不是说已经让人安排了三辆新车了吗?怎么只有两辆啊,这怎么比?”

  这个女人叫刘小倩,省城人,是跟金宁宁一起玩卡丁车的车友,今天受金宁宁之邀来参加派对,主要是为了跟其她二女进行一场线下赛,并不是很清楚这个派对的情况。

  她是为了比赛来的,一见没车当然不高兴,说话的语气难免带上了几分不满的味道,听在身为地主的金宁宁耳里,无疑刺耳的很。

  金宁宁皱了皱眉,嘀咕了声:“三八!”

  继而扫视了一圈,却没找到她想找的人,内心更为恼怒,拿出手机拨通一个号码:“二愣子,老娘在卡丁车场,三分钟看不到你的人,后果自负!”

  说完挂断电话,附近的人见状,全都偷着乐,心道:金大小姐发飙,有乐子瞧了!

  没一会儿一个烫着很奇怪发型、带着墨镜的洗剪吹青年跑了过来,嘻嘻哈哈道:“金小姐,你来了,有什么吩咐?”

  这个就是负责管理卡丁车场地的工作人员,绰号叫二愣子,人如其名,非常愣、非常混!

  金宁宁瞧了一样二愣子的发型,眼神中流露出一丝鄙夷之色,抬起手腕看了看时间:“二分十五秒,算你来得快!我问你,我让你准备的车呢?”

  “不是在那儿吗?”二愣子扭头看了一眼存车的方位,发现只有两辆新车停在那里,顿时瞪大了眼睛,“咦,不对啊,怎么只剩两辆了?”

  “你问我我问谁去?”金宁宁不耐烦地踹了二愣子一脚,“还不快找!”

  二愣子被一脚踹了个狗啃泥,心里暗暗叫苦:他娘的,这小妮长的跟个仙女似的,其实比魔女还要毒。谁要是娶了她,那真是倒了八辈子的血霉!

  这时候却不是考虑这些东西的时候,二愣子很快驱散那些杂乱的想法,四下看了起来,没一会儿就看到一辆红色新卡丁车,正在车道上面疾驶,不由眼前一亮:“找到了,那个就是!”

  金宁宁急道:“哪个?”

  “就是红色那辆……正过弯道的那辆车就是!”二愣子指着车大叫。

  “那你还不快去!”

  眼看二愣子慢悠悠的,金宁宁又是一脚飞踹,“你.他妈赶紧的!”

  二愣子爬起来吐了吐嘴里的泥沙,真是欲哭无泪,加快脚步跑到赛道附近,看着萧逸晨大声喊道:“那个小子,说你呢,赶紧给老子停车!”

  只可惜萧逸晨开的正爽呢,根本没留意。

  说起来度假村弄出来的这条赛道,既短又复杂,新手根本开不了太快,不过众所周知的事,卡丁车的底盘很低,离地仅有四厘米,所以车手感觉到的相对速度会比实际速度高2—3倍。

  也就是说当你开到时速一百的时候,在卡丁车上感觉到的时速,差不多跟正常车辆时速三百的感觉相当,异常刺激。

  尤其是过弯道的时候,卡丁车会产生3—4倍于重力的横向加速度,那种漂移过弯带来的快感,真的很容易让人为之痴迷。

  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萧逸晨第一次开卡丁车,就已经迷恋上了这种感觉。

  没办法,速度与激情,根本是爱车男人无法抵御的超强诱惑。

  要说二愣子不愧是二愣子,这小子见喊不停萧逸晨的车,竟然拿起了一杆旗子,窜到了赛道中央挥旗叫停。

  第一个停下来的是一辆蓝色卡丁车,车手为了躲避突然出现的二愣子,差点儿没翻车,下来后心有余悸,第一时间冲着二愣子大骂起来:“你特么找死是不是?万一老子撞死你算谁的?”

  二愣子理都不理,金宁宁大声说道:“算老娘的!”

  那人回头一看,尴尬笑道:“金……金小姐www.shukeba.com。”

  凑过去想套近乎,却不料金宁宁不耐烦地摆了摆手:“滚一边去,别挡着老娘看戏!”

  那人越发尴尬,灰溜溜的跑掉了。

  车辆越停越多,车手们不明所以,大声议论起来,有跟二愣子比较熟的,探出头大声问道:“二愣子,你特么还让不让人玩了?拦路搞毛线?”

  “先别他妈跟老子BB,老子拦车肯定有正事!”说着往前走了几步,拿旗杆指着萧逸晨,“你,他妈.的给老子滚过来!”

  萧逸晨四下看了看,二愣子勃然大怒:“看你麻痹啊看,小兔崽子,老子说的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