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220 又见叶怀春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萧逸晨之所以吃刘小倩夹的菜,就是打算先把金宁宁气跑,又怎肯再吃金宁宁的,当即摇头,很干脆地道:“不吃www.shukeba.com。”

  刘小倩很是得意地道:“喂,金宁宁。萧大哥不喜欢吃辣的,你就别逼他嘛,要知道强扭的瓜不甜哦!”

  “你闭嘴!”金宁宁听出了潜在的含义,狠狠地瞪了她一眼,而后凶巴巴地看着萧逸晨,“你不吃我可就骂人了!”

  艹,这都什么人嘛!

  萧逸晨满头黑线,不过宴会厅这么多人,真的跟金宁宁闹起来那面子可就丢大了。萧逸晨无奈点头:“行,你牛!我吃还不行吗?”

  “这才乖嘛!”金宁宁手捏着虾仁往萧逸晨嘴里送。

  萧逸晨犹豫了一下,商量道:“要不然咱换个菜?我又不是印度阿三,用手捏着吃不习惯……哎,你别……唔……”

  一句话还没说完,金宁宁早就捏着虾仁塞进他的嘴里,而后瞪着一双大眼睛:“不许吐!”

  眼看着萧逸晨很无奈地将虾仁咽进肚子,金宁宁顿时换上了一张笑脸,嗲声嗲气地道:“老公,虾仁是不是很好吃?”

  萧逸晨黑着脸点头,金宁宁得寸进尺:“那你知不知道虾仁为什么这么好吃?”

  这疯丫头,太过分了!

  萧逸晨只恨得牙痒痒,但是为了不在大厅观众之下丢人,只能很违心地说道:“因为是你亲手剥的!”

  “答对了!”金宁宁眨巴着眼睛卖萌,“老公真棒!”

  靠,真肉麻!

  周文龙实在看不下去了,低着头默默吃饭,权当看不见。

  刘小倩更是气到不行,心道:行啊,金宁宁,你这摆明了是故意找茬啊!

  当下从自己盘子里夹起一块西瓜,送到萧逸晨嘴边:“萧大哥,你不能吃辣,赶紧吃块水果压压吧!”

  “哦,谢谢。”萧逸晨确实吃不了太辣的,想也不想就把西瓜吃进了肚子。这时候只见刘小倩突然嘻嘻一笑,问道:“萧大哥,有没有感觉这块西瓜特别甜?”

  萧逸晨头都懵了,随意敷衍道:“嗯嗯,特别甜。”

  “那你知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甜?”

  “因为是你亲手喂我的。”

  “不是因为这个。”刘小倩嘻嘻笑着,突然羞红了脸,略有些扭捏的道:“因为那块西瓜是我吃过的!”

  我去!

  萧逸晨简直无语了,这刘小倩看着文静一些,怎么玩起来比金宁宁还疯啊!

  周文龙、苗雯丽彼此看了一眼,都在彼此眼中看到了震惊和无奈。

  震惊是因为,突然发现现在的小女孩这么能玩,一时让他们两个相对年长保守的人,感觉到无法接受。

  无奈却是因为,好好的一顿饭搞成了二女的争风吃醋大会,更重要他们两个还夹在中间,就跟电灯泡似的,实在尴尬。

  但是没办法,女孩子一旦犯起花痴来,就是这么可怕。

  此时的刘小倩被金宁宁所激,基本上已经失去了理智,瞧着萧逸晨一脸的懵逼,嘟着嘴道:“萧大哥,你是不是嫌弃我啊?”

  “呵呵。”萧逸晨干笑了两声,“不嫌弃……不过你还是不要这么干了,这么多人,万一被人看到影响不好。”

  “就是!”金宁宁哼了一声,“你也不怕丢人现眼!”

  刘小倩做了个鬼脸:“要你管!”

  金宁宁气的不行,不过她玩的虽然野,却自问做不到这么“无耻”,这一轮比试,就只能认输了。

  吃完饭距离比赛还有一段时间,金宁宁拉着萧逸晨的胳膊不放:“老公,陪我去开卡丁车好吗?我让你见识见识我的车技!”

  萧逸晨脸都绿了,要说开卡丁车是蛮好玩,不过这玩意儿现在已经成了他的噩梦。要不是因为玩那个,怎么可能认识这俩疯丫头。

  刘小倩察言观色,知道萧逸晨不乐意,笑呵呵地拽起他另外一只胳膊:“萧大哥,咱们去湖边散步吧,很快就该比赛了,你也调整调整心态。”

  这句话正合萧逸晨的心意,当即点头道:“好啊,我们去散步。金宁宁,你去玩卡丁车吧。”

  “哼!”金宁宁气呼呼的黑着脸,“我不,姑奶奶突然改变主意了,我也去散步!”

  两人一左一右,夹着萧逸晨走出门去,一路上也不知引起多少男人艳羡、好奇的目光,只不过他们只是羡慕萧逸晨有两大美女相伴,却根本猜不到后者此时的心情,到底有多么无奈。

  一路上经过叶怀春所在的餐桌,这色痞子直勾勾地看着金宁宁和刘小倩,那色眯眯的眼神一直在两人胸前、长腿、翘.臀等私密部位打转,馋得简直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心里面还暗暗感概着:“特娘的,简直就是极品!光是这双腿,就够老子玩一年了!”

  直到三人走出门去消失不见,叶怀春才舍得把眼神收回来,拍了拍身边那个仍然在勾着头偷看的小弟的脑袋:“哎哎,你特么的,别看了,人都走远了,还看个毛线!”

  小弟嘿嘿一笑,一脸的猪哥样:“春哥,极品啊!”

  “靠,还用你说!”叶怀春白了他一眼,“知不知道那女的什么来路?”

  小弟笑道:“哦,有一个是金宁宁,是金立成的女儿……”

  一句话还没说完,叶怀春的巴掌已经扇在了他脑袋上:“艹,金宁宁老子不认识吗?老子说的是另一个!”

  小弟揉着脑袋道:“另一个我也不认识,应该是第一次来!”

  “艹,她当然是第一次来,要是以前来过,老子能不记得?”叶怀春又是一巴掌扇在那小弟的脑袋上,“笨蛋,还不赶紧去摸摸她的底细!”

  要是一般女人,叶怀春早就亲自出马搭讪了,但是能来这里参加派对、又跟金宁宁混在一起的女人,身份背景应该不那么简单。

  所以叶怀春才让小弟摸摸刘小倩的底细,准备探好对方的深浅以后,再决定下不下手。

  毕竟是在张梦雅身上吃过大亏的男人,叶怀春早就不敢再像以前那样,无论什么样的女人都敢直接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