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222 音爆拳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其实叶怀春在萧逸晨手里吃了大亏以后,就动用了家中的势力追查后者的信息,只不过他一直错认为萧逸晨是个海归,而且是张梦雅的同乡,所以追查的方向一直锁定张梦雅的湘潭老家。

  这一来南辕北辙,就导致叶怀春费尽心机折腾了个把月,钱没少花、人没少用,最终还是毫无收获。

  没想到今天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竟然在这种场合再次遇到萧逸晨。

  叶怀春顿时陷入狂怒之中,怒极反笑,心道:今天要是不把你搞死搞残,就愧对老子江州第一纨绔的威名!

  这时候什么旖旎的念头都没了,叶怀春第一时间赶回看台,暴喝道:“兄弟们,都给我打起精神,冲上去打残那姓萧的!”

  众人面面相觑,都搞不清楚这叶大少又发的什么羊癫疯。

  叶怀春血红了双眼,破口大骂:“草泥马的,老子让你们上台打人,听懂了没有?”

  众人如梦方醒,正要动手,那看似蠢笨其实十分机灵的狗腿子,一把拉住叶怀春:“春哥,怎么回事?”

  叶怀春一巴掌扇了过去,吐沫星子四溅:“老子要打人,你他妈听不懂人话?”

  狗腿子捂着脸,却不叫疼,急匆匆道:“春哥,要是平常,说打也就打了,但是比赛马上要开始了,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大闹擂台,显然不太合适。更何况萧逸晨还是周文龙的人,就这么冲上去的话,周文龙也不会干看着,真要打起群架,咱们未必会赢啊!”

  叶怀春呼哧呼哧喘着粗气,脑子也逐渐冷静下来,只不过很快就重新迷失在仇恨之中:“他妈.的,打不过也要打!咱们有青木在,怕个卵子!”

  狗腿子无奈:“要打也行,您好歹说一声,为什么要打吧?”

  叶怀春愤声道:“你他妈傻.逼了是吧,没听到那小子叫萧逸晨吗?”

  狗腿子愣然:“是他?”

  那件事被叶怀春视为奇耻大辱,因此并没有告诉其他手下,不过他却并没瞒着这个跟他玩的最好的狗腿子,所以后者很清楚那件事的始末。

  狗腿子瞬间明白过来,意识到今天不可能善了,稍微沉默了片刻,道:“那就打吧!”

  转而看向青木真柱:“青木先生,呆会儿要靠您了!”

  青木真柱皱眉:“你们在闹什么?我完全看不明白www.shukeba.com。”

  狗腿子拉他走到一旁,悄声解释了几句,青木真柱显然无法接受,将脑袋摇的跟个拨浪鼓似的:“荒唐,为了这点儿小事就要大闹这么重要的派对吗?叶君,你知不知道这样做会让很多尊贵的朋友看我们的笑话,甚至对我们心生不满,这对于我们顺利完成计划将会非常不利,所以我绝对不允许你们这么做!”

  叶怀春哼了一声:“青木君,这事关一个男人的尊严,我绝对不会退让!你不帮我,就在这儿看戏好了!其他兄弟,跟我来!”

  青木真柱大怒:“八嘎,叶怀春,如果你一意孤行,我会马上终止跟你的合作!”

  叶怀春停下脚步,闭上眼睛眼珠子乱转、嘴唇翕动,显然气得不行。

  过了好一会儿,叶怀春终于睁开双眼,已决定暂时咽下这口气,回过头怒哼了一声,甩手坐回椅子上。

  青木真柱随即跟了过去,变着法子安慰道:“叶君,能屈能伸方是真豪杰!从今天起,阁下就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

  叶怀春轻哼了一声,不予理会。

  青木真柱也不以为忤,拍了拍叶怀春的肩膀:“请叶君放心,只要我跟他对上,一定帮你出了这口气!”

  叶怀春冷笑:“就怕他撑不到跟你比武,就已经输了!”

  事实证明他是太小瞧萧逸晨了,这时候比武已经开始,孙向阳照例又用了一招少林拳的起手式礼敬如来,萧逸晨暗暗冷笑,加快脚步疾冲到孙向阳的面前,与此同时右手握拳,简单而又威猛的一招直拳,径直朝着孙向阳的面门打去!

  这一拳迅若奔雷,带的空气发出噼里啪啦一阵爆响!

  如果仔细去看,萧逸晨胳膊附近的空气,隐隐形成云雾,看起来极为邪异!

  正跟叶怀春说话的青木真柱,倏然间变了脸色,失声道:“音爆拳,竟然是音爆拳!”

  叶怀春一脸茫然道:“什么是音爆拳?”

  青木真柱寒声道:“物体一旦超越音速,就会形成音爆效应!也就是说,萧逸晨的拳速已经在瞬间突破了音速,所以才会引起空气发生爆响。”

  叶怀春心里一跳,看着萧逸晨的眼神明显有些讶异:“不是吧?这小子有这么厉害?”

  想想又觉得不可能:“你别逗了,他要真这么吊,跑起来岂不是成了超音速飞机了!”

  青木真柱满头黑线:“拳速跟跑步的速度一样吗?音爆是由局部超音速造成了……算了,跟你说了也不懂。你只需要知道,萧逸晨爆发力超强,是个超级高手就行了!”

  就在两人交谈之际,萧逸晨的拳头早就冲向了孙向阳的面门,如此威猛绝伦的音爆拳,打中人的后果简直不可想象。

  然而就在这时,孙向阳突然动了,瘦小的身形如同鬼魅,以一个常人无法想象的速度,从萧逸晨的身边穿过,倏然间来到萧逸晨的身后!

  萧逸晨一拳打在了残影之上,就在此时,孙向阳已经停稳了脚步,双手各成鹰爪,猛然间袭向萧逸晨的肩头!

  这正是孙向阳苦练二十多年的少林鹰爪功,一爪之力,足以碎砖裂石,寻常人**凡胎,根本无法承受!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萧逸晨突然左脚前伸,侧蹬在地上,硬生生止住身形,借力将身体一扭,右臂猛甩,突然变招使了个横扫千军!

  只听砰的一声,萧逸晨右臂锤在了孙向阳的肋下,而此时此刻,孙向阳的一双鹰爪,距离萧逸晨肩头已然只有三公分!

  孙向阳噗的一声,吐出满口鲜血,苦笑着看着萧逸晨:“你竟然看出了我的礼敬如来只是虚招,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