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239 朋友的档次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几年没见,刘宏伟还是一如既往的热情爽快,萧逸晨很是感动,笑道:“放心,有需要我肯定会找你的www.shukeba.com。”

  刘宏伟连连点头:“嗯嗯,千万别跟我客气。”

  两人聊了一会儿,萧逸晨才知道原来刘宏伟一直在内蒙一带包工,那里施工环境恶劣,经常是干半年歇半年,他这次回家,已经有两个月了。今天来县城,却是来找女朋友约会来了。

  作为农村孩子,找了个县城姑娘,刘宏伟显得非常自豪,一个劲儿的在说女方的家庭环境,条件不错,是一家电器行老板的女儿,更重要还是大学毕业,加上他的智商本就不低,以后生孩子肯定聪明云云。

  萧逸晨很替刘宏伟感到高兴,笑道:“那你可要把握住了,这么好的媳妇一定要娶回家才行。”

  刘宏伟抿着嘴笑笑,难掩得意:“已经订婚了。”

  “行啊你!”萧逸晨不由笑了起来,“什么时候的事?”

  “上个月初六,准备年底结婚,到时候你可一定要过来!”

  “没问题,一定来!”

  接着又聊了一会儿,萧逸晨虽然很想看看,那个被刘宏伟夸成一朵花的孙巧玉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但是又不想做两人的电灯泡,道:“宏伟,要不然你把我放下吧。你好好陪你媳妇,咱们改天再玩。”

  刘宏伟道:“什么话?媳妇想见天天都能见,想见你一面可不容易。别墨迹,一起吃顿饭。吃完饭咱们找地方好好玩玩,完了我送你回家,正好也没去过你家,今天去认认门。”

  萧逸晨推辞了一番,实在拗不过刘宏伟的热情,只得进行让步:“那就去吃顿饭好了。不过事先声明,吃完饭我就回去,不用你送,你们该玩玩你们的就行了。”

  刘宏伟犹豫了一下,点头道:“那行,回头咱们俩单独出来再耍!”

  说话间到了一家电器行,刘宏伟停车熄火,道:“逸晨,你先在这儿等一会儿,我去喊她马上回来。”

  说是马上,但是足足过了差不多半个小时,萧逸晨才看到刘宏伟的身影,他前面走着一个女生,稍矮,虽然不丑,却绝对算不上漂亮,尤其是脸上带气,架着膀子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

  这多半就是孙巧玉了,她在前面走,步伐很快,刘宏伟紧紧跟随,并且嘴里不停地说这话,似乎在央求着什么。

  两口气显然在生气,萧逸晨瞬间觉得头大了一圈,心道:就知道不该来!

  不过来都来了,就算后悔也来不及了,萧逸晨打开车门,笑呵呵地迎了过去:“哈哈,想必这位就是嫂子喽!嫂子好!”

  “嗯。”孙巧玉不咸不淡地应了一声,上下打量了萧逸晨一番,见后者穿着打扮十分老土,神色越发冷淡,“你就是萧逸晨吧?想吃什么?我请客。”

  光听这话没什么不对,但是语气却很不善,搞得就好像萧逸晨是专程过来混吃混喝的一样。

  萧逸晨眉头微微一皱,有心还她个难堪,又怕刘宏伟的面上不好看,最终忍了下来,干笑道:“呵呵,哪里吃都一样,嫂子做主就行了。”

  孙巧玉还没开口,刘宏伟就已经抢先道:“要不然去地锅居吧,那里的地锅柴鸡味道很正宗,而且分量也足,吃起来超爽。”

  “随便。”孙巧玉噔噔噔走向车子,拉开车门坐了进去,关门的时候咣铛一声响,怎么听怎么觉得带着气。

  萧逸晨不由皱起了眉头,心道:这顿饭不吃也罢!

  刘宏伟却是尴尬一笑:“不好意思啊兄弟,你嫂子今天心情不好,你别跟她一般见识。”

  萧逸晨道:“没事。不过既然她心情不好,我看我还是不去比较好,你一个人陪陪她吧。”

  刘宏伟忙道:“别啊,咱们这么久没见,我还有很多话想跟你说呢!”

  萧逸晨正要退让,却见车窗打开,孙巧玉从中探出头来,大声喊道:“你们俩磨蹭什么呢?快上车啊!”

  “马上就来!”刘宏伟应了一句,随即拉住萧逸晨的手臂,“兄弟,给哥一个面子!”

  话说到这份上,不去就说不过去了,萧逸晨只得上车。

  刘宏伟发动车子刚要掉头,就听孙巧玉道:“直行,不用掉头,我们去知味斋。”

  知味斋可是当地最有名的一家饭店,刘宏伟听了心中一喜,暗道:媳妇这次真是给面子啊!

  开上车兴冲冲地跟孙巧玉研究呆会儿要吃什么,后者只是埋头玩着手机,嗯嗯的不怎么搭理他。

  刘宏伟讨了个没趣,很快就不吭声了,萧逸晨坐在后排当然更懒得插嘴,透窗看着外面那熟悉而又陌生的街景,怔怔地有些出神。

  县城的地方不大,没多久就到达了目的地,三人下车以后,走进大堂,刘宏伟正要找位子,却听孙巧玉道:“先等等吧,我又约了几个朋友。”

  刘宏伟不觉一愣,拉了拉她的衣袖,压低嗓门道:“小玉,说好了招待萧逸晨,你约朋友干吗啊?”

  孙巧玉白了他一眼,悄声道:“就是想让你明白,交朋友该交什么样的人!”

  刘宏伟一张脸顿时拉的老长,他知道孙巧玉很势力,一直嫌弃他结交的朋友档次太低,并且一直鼓捣他跟之前的朋友保持距离,融入她那个圈子。

  平常说说也就算了,今天来这么一出,确实太不给他面子了。

  他们两人只道自己说话声音挺小,却不妨萧逸晨耳力惊人,将他们的对话毫无遗漏地听在耳里,心里面自然更不舒服,要不是碍于刘宏伟的情面,绝对会甩手就走。

  三人各怀心事,自然没什么话说。没一会儿饭店门口来了两辆车,稀里哗啦下来五六个衣着时尚的青年男女。孙巧玉眼前一亮,快步迎了上去,走了两步发现刘宏伟站在原地不动,于是又拐了回来,扯了扯他的衣袖:“人都来了,你发什么愣啊,跟我去接人啊!”

  刘宏伟虽有些不情愿,却也不得不跟着孙巧玉走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