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265 转账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萧逸晨很少违背母亲的意愿,看她态度坚决,只得点头答应下来:“好吧,我不跟爸说就是了,不过你们以后也不要再那么辛苦了,有我挣钱养家没问题的,你们就只管享受生活就好了www.shukeba.com。”

  “嗯。”林爱霞轻轻答应,眸中含泪,只觉这前半生就算再辛苦十倍都值得了。

  母子二人多日没见,终于得到了单独谈心的机会,真是有说不完的话要讲。

  萧逸晨向林爱霞讲起了八仙饭店开张到做大的传奇经历,直令后者暗暗称奇,尤其说到苏东坡等人前往京城参赛的过程,更是把林爱霞惊得合不拢口,半信半疑道:“这么说你们饭店厨师做的菜,竟然把一号首长吃哭了?”

  “嗯。”萧逸晨点头,略有些惋惜的道,“只可惜这件事不能曝光出来,要不然我们饭店肯定能一举成为全国最火的饭店!不过上面为了补偿我们,特批让我们的大厨在中央电视台的美食节目持续曝光一个星期的时间,也算是没白拿一个冠军。”

  什么一号首长、中央电视台,对于林爱霞来说根本是遥不可及的存在,她真是做梦也想不到,自家的儿子能跟他们产生交集,一时间迷迷糊糊的,就跟听天方夜谭一样。

  不知不觉,已经是上午十点,萧云龙将街坊邻居都送出家门,乐呵呵地回到屋里,招呼妻儿:“都准备准备,去老大家吧。”

  萧逸晨皱了皱眉,一脸的不情愿,刚才他想去,只是想借机脱身,现在话都已经跟林爱霞说开了,自然不想再见那些见了让他不开心的人。

  林爱霞知道儿子的心事,摇头道:“老大家先不要去了,晨晨下午要去市里面,开一个什么记者招待会,时间太紧赶不过来。”

  萧云龙一脸惊讶:“什么记者招待会?”

  林爱霞也是一知半解,说了一会儿没说明白,萧逸晨解释道:“昨天我去市区的时候抓了几个贼,警局说要开记者招待会,把我树立成见义勇为的典型,还说我年底能拿到十大杰出青年的奖。到时候找工作就跟玩似的,还去大伯家干吗?”

  萧云龙大吃一惊,连声追问怎么回事,得知真相以后真是又怕又喜,怕的是萧逸晨胆大包天,竟敢一个人独闯贼窝,这简直是没拿自己的性命当回事。

  喜的是萧逸晨获得这么大的荣誉,想进政府部门工作简直就是水到渠成的事,光宗耀祖指日可待。

  不管怎么说,萧云飞家是不用去了,萧云龙琢磨着把街坊都送走,自己家人还留在家里不合适,很是大方地挥了挥手:“走,咱们去县里,给逸晨买身新衣服去。这么重要的场合,穿着可不能太随便。”

  “耶!”萧逸晨欢呼一声,一屁股弹坐起来,“妈,你快点。”

  一家三口简单收拾了一下,便锁上房门一起外出,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喜气,一路上有说有笑,欢声笑语不断。

  萧逸晨异常兴奋,同样的场景在他内心里面,足足盼了六七年,而今终于得以实现,那感觉真不是一般的好。

  乘车来到县城,萧逸晨直接带着父母来到商业街,走进一家相当不错的品牌店,直接让营业员领着父母,给他们各自挑选一身最合适的衣服。

  林爱霞知道儿子已经发了大财倒是没说什么,萧云龙却担心花钱太多,只说给萧逸晨和林爱霞各买一身,自己就算了。

  萧逸晨道:“爸,刚可是你说的,参加那么重要的场合,不能太寒酸,怎么转眼就变卦了?别心疼钱,咱不铺张浪费,至少也得体体面面。”

  萧云龙道:“是你去,又不是我去。”

  萧逸晨笑道:“当然一起去,儿子难得风光一次,不让你亲眼见证怎么能行?”

  萧云龙迟疑道:“我和你妈真能参加那个会?”

  “放心吧。”萧逸晨大拍胸脯,“包在我身上。”

  这下子萧云龙便不再争执,很爽快地跟着营业员挑选衣服去了。

  有道是佛靠金装人靠衣装,萧云龙、林爱霞换上新衣以后,整个人容光焕发,就跟年轻了十来岁似的。

  只看得萧逸晨眼前一亮,营业员更是连声称赞,把二老夸的脸都红了。

  萧逸晨倍觉欣慰,付账的时候接到刘宏伟的电话,得知他正在县城,准备去自己家看望二老,便跟他说自己一家都到县城购物来了。

  刘宏伟道:“那正好,我去找你们去,呆会儿一起在县里吃个饭,完了我送你们回家。”

  萧逸晨看了看时间已经快十一点了,迟疑道:“我差不多该往市里去了,宏伟,要不然咱们改个时间再见?”

  “我靠。”刘宏伟愣了一下,“你到市里干吗?不是准备回学校了吧?”

  “不是。”萧逸晨想了想,决定还是不跟他说参加记者招待会的时,免得太张扬,“这不快该走了嘛,准备带父母去市里玩玩,顺便买点儿东西。”

  “哦。”刘宏伟点头,“开车了没?没开车的话我送你过去。”

  “不用麻烦了。”

  “不麻烦。你们现在在哪儿?我去找你们。”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萧逸晨当然不好意思再拒绝,报上地址。出门后在外面逛了一会儿,看到路边有一家银行,停下来道:“爸,我给我妈转点儿钱,你在外面等一下,我朋友可能马上就过来了,你帮忙看着点儿。”

  他不想让萧云龙看到转账数字这才随意找了个理由,漏洞也真是蛮大的,毕竟萧云龙跟刘宏伟之间素不相识,见着了也是白搭。

  不过萧云龙倒没想那么多,嗯的一声答应了下来。

  萧逸晨拉着林爱霞来到VIP客户室,直接给她开了张新卡,然后转进去一百万,道:“妈,想买什么就买,不用给我省钱。”

  看着那一长串的数字,饶是林爱霞早有了心理准备,也忍不住一阵心悸,内心更是产生了一种不真实感,只觉得自己在做梦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