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284 要人命的体验,九品极品疾风丹!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修土地庙?”萧云龙为之一愣,“为什么?”

  “我也没问www.shukeba.com。”林爱霞摆摆手,“总之晨晨说让修,你修就是了,反正是积善积福,问那么多干吗?”

  萧云龙想想也是,点头道:“我这就去找村长商量去。”

  农村里对于修庙建庵一向比较积极,再加上村子里刚出了两桩奇事,很多原本不信鬼神的人也开始信奉起来。经萧云龙这么一提,大家的热情全都激发起来,有钱的出钱,没钱的出力,村长更是特意划出一片土地,作为土地庙的新址。

  有门路的人积极联络,到了第二天下午,就已经运来建材开始动工,修建新的土地庙。土地公土地婆自然欣喜异常,对萧逸晨感恩戴德,从此更加努力地保护萧家平安。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咱们暂且不提。只说萧逸晨又一次踏上返回江州的旅程,一路上盘点收获,心中颇为喜悦。

  先说收获的声望,由于驱使宅神、铲除恶鬼的“神迹”,萧家村村民给他贡献出将近两千的声望值。再加上他捣破贼窝,当报道出来之后,许多人感恩戴德,发自内心地感谢那个为了帮他们剿灭贼患不惜以身涉险的“卧底”,竟然令他一举收获了足足六千多声望值。

  这还是陈局长他们抢走大半功劳的结果,要不然的话,萧逸晨收获的声望值极有可能翻上十倍甚至更多。

  当然,这里要解释一下,萧逸晨之所以没参加记者招待会还能收获这么多声望值,是因为陈局长被萧逸晨藏到柜子里一直没被找到,所以记者招待会如期举行,所有的内容还是按照原计划进行,因此萧逸晨坐实了“卧底”身份,也算是无意中“捡了个漏”。

  再加上之前剩下的几百点,萧逸晨目前的声望值已经高达8436点,又可以召唤一位七品仙官了。

  不过更重要的还是,萧逸晨拿到了三件法宝,一件是九品中等的镀金铜佛,一件是九品上等的玉玲珑,还有一件蕴含一百点仙元力的天材地宝万年石钟乳。

  有了这三件法宝,正式晋升为九品仙官应该不在话下,萧逸晨一时归心似箭,自不用提。

  一路舟车劳顿,终于来到家里,萧逸晨迫不及待地推门而入,刚进去就看到紫金红葫芦双手捧着一根雪茄,正在美滋滋地吞云吐雾。

  萧逸晨不由一愣,旋即笑骂道:“你这老葫芦,真是越来越会享受了!你也不瞅瞅自己,身体比雪茄也高不了多少,抽那玩意儿干吗?”

  “你管我。”紫金红葫芦翻了翻白眼,把雪茄放到烟灰缸上,老神在在地勾了勾手指,“没想到你回趟家收获还不小嘛,拿来吧!”

  “我去,你鼻子还真灵。”萧逸晨摇摇头,打开行李箱,将三件宝贝取了出来,“我放这么严实你都能闻出来,属狗的吗?”

  紫金红葫芦看见宝贝就垂涎欲滴,根本顾不上理他,捧着那根万年石钟乳就大啃了起来,那姿势相当邪恶!

  吃完万年石钟乳以后,紫金红葫芦又把那根仿制的佛指舍利嘎巴嘎巴嚼碎咽进了肚子,而后惬意地打了个饱嗝:“不能再吃了,再吃消化不了又该进入休眠状态了,剩下那个你先收起来,改天再兑换。”

  想想第一次吃那枚玉坠的时候,紫金红葫芦足足休眠了一周时间才醒过来,这次吃了两件九品上等级别的法宝,竟然还若无其事,这实力增长的确实不小。

  萧逸晨笑着点了点头:“来吧,我要兑换仙丹。”

  紫金红葫芦抽了两口雪茄,乖乖吐出三张卡片,第一张印着一枚绿色丹药,标注上面写着:九品极品还阳丹,服用后可以令人死而复生,并且恢复食用者百分之百的生理机能,并在此基础上延寿三十载。

  第二张印着一枚金色丹药,是萧逸晨已经很熟悉的九品极品金刚丹。

  两枚丹药都不是萧逸晨想要的,这令他略微有些失望,掀到第三张时,出现的却是一枚从未见过的青色丹药,萧逸晨精神一震,连忙去看标注,只见上面写着:九品极品疾风丹,服用后增加生命力5点,力量值加1,敏捷度加10,精力值加2,综合战斗力加成,4点!

  注:天下武功,无坚不破,唯快不破。想要拥有疾风一样的速度,就请马上吞食这枚疾风丹吧!

  论属性,疾风丹比萧逸晨曾经服用过的大力神丹还要强上一筹,的确不愧是极品品质,而且加的还是萧逸晨最弱的敏捷度,这令后者大为兴奋,忙不迭地道:“快,我就要这个,极品疾风丹!”

  葫芦盖“啪”的一声打开,吐出一枚蛋黄大小的青色丹药。

  丹药附近,气流翻涌,成旋涡状,乍一看就像是一个小型龙卷风,而丹药就是其中的风眼,极为奇异。

  萧逸晨还是头一次见到这么奇怪的丹药,不觉微微一愣,紫金红葫芦大声道:“怎么呆病又犯了?快吞下去,以免药性流失!”

  “哦。”萧逸晨瞬间清醒过来,抓起丹药吞进肚子,刚开始只觉得凉飕飕的还挺好玩,没一会儿便感到一股极具破坏性的力量,在他血脉中横冲直撞,那感觉就像有刀斧在砍削他的血管脉络,疼痛异常,令人痛不欲生!

  “啊!”萧逸晨忍不住叫了起来。紫金红葫芦立刻阻止:“快闭嘴,不要呼吸,不然丹药会跑出来。”

  萧逸晨感觉到丹药似乎真的有从血脉退回肠胃的意图,急忙闭上嘴巴,在遭受剧痛的侵袭之下,身体不自觉地颤抖起来,额头上更是冒出了一层冷汗,大滴大滴的往下落!

  这是他从未有过的感觉,不免让萧逸晨产生几分疑惑,心道:这真的是仙丹?感觉像是毒药还差不多!

  紫金红葫芦似是看出了他的想法,解释道:“疾风丹药性暴烈,在肆虐你身体的同时,也在你的血脉中铭刻下专属于风的印记。只要你能撑过这一关,以后就能御风疾行,拥有超凡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