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298 声望飙升,人气暴涨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百火箭那可是十万块,萧逸晨觉得应该没人会在网上接这种赌约,之所以狮子大开口,就是想让土豪甲知难而退,顺带扫一下后者的面子。

  却不知这土豪甲还真是财大气粗,几乎是想也不想就答应下来:“一百就一百,你输了马上滚蛋!”

  观众们的激情瞬间燃起,纷纷呐喊助威,说的都是诸如“土豪甲威武霸气”、“土豪求包养”之类的话。

  萧逸晨微微一愣,心道:这种赌也接?这家伙脑子该不是秀逗了吧?

  而且更令他纳闷的是,是下面还有几个跟风的,说什么土豪甲都接了,他们也来助助兴,要跟萧逸晨小赌一把,纷纷报出十火箭、五火箭、一火箭的赌注出来,零零散散加在一起,也有二三十个火箭。

  萧逸晨见状,自然来者不拒,用天眼通观察对比了两个选手的优劣,道:“这一次,我还赌王紫羽胜!”

  土豪甲不屑一顾:“你爱赌谁赌谁,总之输了滚蛋!”

  这家伙说话还真够嚣张的,如果不是隔着网络,萧逸晨真有把他揪出来痛揍一番的冲动。

  更可恶的是,弹幕上那些评论有一大半都是替土豪甲加油助威的,这让萧逸晨感觉很不爽,好在随着十万豪赌的消息传播到其它直播间以后,顿时将刚才流失的观众给拉回来了不少,这让萧逸晨心情好了很多,同时也领悟到吸引人气还真是要靠噱头。

  领悟到这一点,萧逸晨就懒得再跟土豪甲怄气了,开始专心致志地观看比赛,结果不出所料,第二场出来的那个挑战选手,虽然是个职业摔跤手,战力更是与王紫羽持平,但是由于本次比赛的规则他平时参加的比赛差别太大,以致于他无法适应,不到十招,便被王紫羽一招干净利落的冲天脚踢中下巴,因而丧失战斗力,捶地认输。

  虽然时间不长,但是这一次好歹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大战,双方奇招迭出,各有亮眼的表现,再加上萧逸晨专业、详细的解说,为这场比赛又增添了许多光彩。

  以致于观众们全都看得热血沸腾,high爽到爆,甚至于许多对比武根本不感兴趣的观众,都觉得这比赛原来挺有意思的。

  不少明智的观众,已经意识到这是萧逸晨的功劳,毕竟没有他的解说,他们就看不懂选手的意图,那样一来的话,比赛的精彩程度肯定会大打折扣。

  正因为如此,许多观众已经完成了对萧逸晨黑转路人、路人转粉的转变,黑他的越来越少,喜欢他的越来越多。

  在不知不觉之间,萧逸晨的声望值竟然已经飙升到了一万,达到历史最高值!

  当然,没有用天眼通观察个人属性的萧逸晨,并没有意识到这一切的发生,他认真讲解完比赛,示意导播将镜头对准自己:“刚才参与打赌的各位,火箭刷起来吧!”

  “放心,少不了你的!”土豪甲刚刚冲完值,开始放飞火箭,又是一百多枚火箭升空的盛况,真是惊动了整个直播平台,这一次就连之前一直坚守阵地不为所动的观众都坐不住了,纷纷跑到方晴的直播间来看热闹。

  一时间人气暴涨,瞬间飙升到了三十万!

  要知道这家直播平台,是从来不用僵尸粉增加人气的,这三十万可是实打实的数字,已然达到了平台当前流量的百分之九十五以上!

  这代表着什么?

  全平台正在运行的几百个直播间,加起来的人数还没方晴一个人的零头多,这可是平台开办以来史无前例的第一次,就连每年巨星云集的年终庆典,都无法望其项背!

  一时之间,其他直播间的主播们,心头血都流出来了。小心眼的已经被气的跳脚、骂娘,有些大度、诙谐的,干脆停下直播,也跑到方晴的直播间看热闹。

  这还不算什么,这家直播平台老总在得知消息以后,竟也马不停蹄地打开电脑看热闹。眼看众多土豪纷纷打赏,一时也来了兴致,火速打赏十万支持方晴,同时在心里暗记住萧逸晨的名字,想着以后有机会去会会这年轻人,已然动起了合作的打算。

  平台一哥现身直播间,再次引发一个小**,那些方晴的铁粉内心激动无比,纷纷嚷着晴姐要火,想起这一两年方晴走过的路。从一个无人认可的小主播做到现在这种程度,竟有种想哭的冲动。

  方晴内心同样激动无比,要知道当林二愣跟她商量直播事宜的时候,她就意识到可能会借机火一把,只是能火爆到这种程度却是出乎她的预料!

  当然,方晴很清楚这一切都是来自于萧逸晨的帮助,扭头看了看身旁那个明眸皓齿的少年,笑容满满,只觉能认识他真的是种福气。

  作为始作俑者的萧逸晨,并不是特别清楚某些东西代表的含义,只见直播间观众已经达到了三十三万之多,心道:我觉得现在已经够火爆了,但是距离晴姐最高值还差一点儿,真是想不通,她生日那天到底是有多火?

  有心要打破这个记录,萧逸晨清了清嗓子,问道:“各位壕们,接下来还赌不赌?”

  一人率先应声:“甲哥赌我就赌!”

  看样子是土豪甲的忠实拥趸啊!

  萧逸晨顿时乐了,笑道:“兄弟们帮忙刷一下评论,问土豪甲还赌不赌?”

  清一色的评论刷爆屏幕,一时却没人应声,有人取笑道:“哈哈,我看土豪甲已经怂了,萧大师威武!”

  “怂你妹啊怂,区区十万块能让甲哥认怂,你特么别逗了!”

  说话的人显然很了解土豪甲,一句话引来诸多支持,几乎是瞬间便把刚才取笑土豪甲的那个人骂了个狗血淋头!

  萧逸晨心中一动,暗道:看样子土豪甲在这里的名声真的很大啊,不过他为什么不吭声了?

  这时候突见屏幕一闪,土豪甲专属字体滑了出来:“来了,来了,刚去厕所,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www.shukeb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