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335 犯我逆鳞者,虽远必诛!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八仙酿,其实在民间有个更响亮的称呼,叫千日醉。

  说的是普通人喝上一杯酒,就要大醉千日的意思。

  萧逸晨虽然体质超凡,却也足足醉了七日,醒来后揉了揉太阳穴,走出卧室,第一个看到的是灞波儿奔的身影,不由大喜:“小奔,你们可回来了!雨欣呢?她没过来找我?”

  灞波儿奔支支吾吾道:“欣姐……她……她……”

  萧逸晨面色一沉:“她怎么了?”

  灞波儿奔道:“她被人打了一枪……”

  “啊?!”萧逸晨冲了上来,抓住灞波儿奔的臂膀,“怎么回事?”

  他的力气早已今非昔比,这一抓竟把灞波儿奔抓的咧嘴大叫,萧逸晨连忙放手,道:“对不起,我太激动了。小奔,你快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还是我来说吧www.shukeba.com。”千里眼插嘴道,“萧大人不用担心,田小姐中枪的时候有金龙护体,自身并没有受伤。倒是她身边那名保镖,受伤挺重,不过葫芦老爷已经命令桂花仙子偷偷帮她疗过伤了,目前已经脱离危险期,正在医院里面休养。”

  “哦。”萧逸晨神色稍缓,“那些杀手呢?”

  千里眼道:“死了,五个人,全死了!”

  萧逸晨微微有些讶异:“六丁六甲干的?老葫芦不是说,他们目前还在天庭任职,只负责保护,不能杀人吗?”

  “不是他们,是田小姐的保镖。”千里眼说着笑了起来,“那女孩身手虽然不怎么样,却是名神枪手,弹无虚发,厉害得很。”

  萧逸晨更为讶异:“女的?”

  “嗯。”灞波儿奔揉着肩膀,龇牙咧嘴插话道,“大哥,说起来这人咱还认识呢,是那个叫赵红琴的小丫头。大哥你不知道,这小丫头平常带着人皮面具,真人漂亮得很呢!”

  这些话的信息量实在太大,萧逸晨微微皱眉,不想在这些无关紧要的事情上面纠缠下去,拿手机拨打田雨欣的电话,却是关机状态。

  萧逸晨正想拨她另外一个号码,却听灞波儿奔道:“大哥,你给欣姐打的是吧?别浪费时间了,她接不了。”

  “怎么回事?”萧逸晨不觉一愣。

  灞波儿奔道:“欣姐遇袭之后,那个田老头就把她关起来了,逼她跟你断绝关系。欣姐打电话给你找不到,就跟俺说了,当时俺想带兄弟去抄了田老头的家,可是葫芦老爷不让,就没去。”

  萧逸晨眉头微微一皱:“然后呢?”

  “然后我再跟她打电话,都是关机状态,不知道是不是田老头把她手机也没收了。”灞波儿奔说着就来气,“大哥,那田老头欺人太甚,只要你一句话,不用其他兄弟出手,俺一个人就把他家给拆了!”

  萧逸晨摇摇头:“这也怪不得他,为人父母的,谁不希望女儿嫁一个好人家。就算不能荣华富贵,最少也得平平安安才行,这件事,错不在田毅堂。”

  如果是几个月以前,萧逸晨肯定和灞波儿奔一样,把错怪在田毅堂身上。不过今时不同往日,经历了这么多风风雨雨,萧逸晨早就不是那个头脑简单的少年郎了,他对世事看得要比以前透彻得多,自然不会那么轻易地去埋怨别人。

  “那……那怎么办?”灞波儿奔完全没想到萧逸晨会是这样的反应,只急得抓耳挠腮,“咱们辛辛苦苦,好不容易完成那田老头的任务,难不成就这么放弃了?大……大哥,你这可对不起欣姐啊!”

  “谁说我要放弃雨欣?”萧逸晨摸了摸鼻子,“我只是打算,先解决掉山田组这个大患,再去接她回来。”

  他说这些话的时候虽然面无表情,但是灞波儿奔却明白萧逸晨已然怒到了极点,因为他只有最生气,想要杀人的时候才会这样有摸鼻子的习惯。

  灞波儿奔又惊又喜:“你的意思是说?杀到日本去?”

  “犯我逆鳞者,虽远必诛!”萧逸晨眸子中有精光流转,挨个看向了在座之人,“铁拐李、千里眼、顺风耳、暗影、李景松、小钻风、灞波儿奔听令,随我杀向日本!苏先生,你留下来,通知桂花仙子和吴道子两位,告诉他们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在我回来之前,不需要理会任何人的挑衅。”

  这时候桂花仙子在公司上班,吴道子还在医院休养,后者老成持重,萧逸晨倒是不担心他会惹事。只担心桂花仙子个性直率,要是在他离开的时间再遇到别的什么事,说不定脑子一热会闹出乱子,所以才命跟她比较熟的苏东坡在家留守,看着这位花仙子。

  灞波儿奔、李景松欢呼雀跃,暗影、小钻风相视一笑,铁拐李、千里眼、顺风耳三个,却是见过大阵仗的人,倒是面色如常,只是眸子里也有几分跃跃欲试的光芒射出,分明是静极思动,也想活动活动手脚了。

  紫金红葫芦打了个哈欠,懒洋洋地道:“老李,去的时候小心点儿,别闹出太大的动静,以免被天庭注意。千里眼、顺风耳,你们两个要记得,动手的时候观察周围的环境,感觉到状况不对,就催他们马上撤回来。”

  三人答应下来,灞波儿奔急不可耐道:“大哥,什么时候出发?”

  萧逸晨道:“当然越早越好,大家各自收拾一下,马上就出发。”

  灞波儿奔兴奋地嗷嗷直叫,回到房间换了身新衣服,又到厨房拎了把菜刀出来,唰唰比划了两下,叫道:“哇呀呀,看老夫砍瓜切菜去也!”

  李景松却到小钻风的房间,找出一顶假发,对着镜子戴好,很满意地点点头:“这样看起来就舒服多了!”

  暗影到厨房磨了磨手术刀,用手指试了一下,嘴角微微一翘,信步走回客厅。

  小钻风左找右找没找到合适的武器,索性去厨房拿了一根擀面杖出来,乐得李景松拍手大笑:“一个拿菜刀,一个拿擀面杖,你们两个……哈哈……真是笑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