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341 月黑风高,杀人放火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商量?哈哈,当然可以!”白鲨尊者目光转向浮在海上的大红葫芦,眸子里尽是贪婪的味道,“那个也行www.shukeba.com。”

  铁拐李眉头微皱,心道:这家伙还真是贪得无厌!

  这时候只听下面传来一声喊:“那就是没得商量了?”

  却是李景松实在看不下去,怒而祭出九转摄魂铃。眼看铃铛飞来,白鲨尊者哈哈大笑:“大人们说话,你小孩子插什么嘴?”

  他察觉到李景松法力不高,因而没把后者放在眼里,伸手就向铃铛抓了过去,却不料这法宝甚为奇异,在空中陡然来了个变向,悬于他的头顶,急速旋转起来。

  九转之后,立刻喷出了七道白气,去勾白鲨尊者的魂魄。

  白鲨尊者虽然法力高深,也感觉无力支撑,愤而大叫道:“好贼子,再不停手,我可就不客气了!”

  铁拐李脸色微微一变,心道:既然翻脸,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他不知白鲨尊者已是强弩之末,生怕九转摄魂铃降不住白鲨尊者,举起铁拐便砸向白鲨尊者的脑门!

  白鲨尊者“啊”的一声大叫,脑浆崩裂,魂魄被收入铃中,肉身却迅速显化成了本体,“嘭”的一声掉进海里,掀起一股滔天巨浪。

  这么强大的妖仙,身体可是大补之物,铁拐李袍袖一卷,用了个袖里乾坤的法术,将这条大白鲨收进了袖中,急忙落下,道:“这件事瞒不了多久,咱们赶紧办事,速去速回。”

  带着七人腾云而起,千里眼、顺风耳指明方位,道:“我们已经发现了一处宝库,里面似乎藏着不少宝贝。不如分兵两路,你们去灭了山田组,我们二人过去寻宝,完事儿以后再来会合。”

  “不忙。”毕竟是在别人的地盘上,铁拐李担心分开以后会发生意外,“灭了山田组再去寻宝也不晚,大不了加快速度就行了。”

  千里眼想想也是,点头道:“这样也好。”

  铁拐李全力疾飞,只是一盏茶的工夫,就来到山田组的总部,在后院那座占地挺大的园林里按下祥云,千里眼顺风耳再次查探里面的情形,正要说话,突听一连串的狮吼,不由循声看了过去。

  原来那山田组的老大喜欢养殖猛兽,在这院子里养了不少狮子、老虎、鳄鱼、蟒蛇之类的猛兽。李景松在葫芦里憋了将近百年,看到一只狮笼里面,养着一只毛发亮丽的母狮子,顿时两眼放光。摇身一变化成本体,一巴掌拍开笼门,按住里面的母狮子就想强上!

  按照他以往的经验,那些母狮子一见到他那威风凛凛的本体,就算不主动求欢,也不会拒绝。没想到他头上的毛发被暗影剃掉之后,在母狮子眼里竟变成一个不折不扣的怪物,因此惊慌失措,挣扎嚎叫起来。

  靠,我最讨厌强搞女的!

  暗影眉头微微一皱,大声道:“小狮子,办事要紧,快放手!”

  “我不!”李景松这团火都憋了多少年了,怎么可能这么轻易撒手,不耐烦道,“杀几个区区凡人,还用得着我吗?你们杀你们的,我玩我的,呆会儿再会合!”

  暗影越发恼怒:“你不听话,是想违背誓言了?”

  “管天管地,管不了拉屎放屁。”李景松不耐烦地挥了挥爪子,“别的事都听你的,这种事你别管!”

  “靠!”暗影阴沉着脸,身子一晃来到了狮笼里面,亮出他那银光闪闪的手术刀,“再不住手,信不信我骟了你丫的!”

  李景松懊恼无比地放开母狮子,骂骂咧咧道:“特么的,就算我爸我妈,也不会管我这档子事,你丫管太宽了吧?”

  “要是你情她愿,我当然不管,但是你要用强,我就不能不管。”暗影用手试了试刀锋,斜睨了李景松一眼,“这种事,别让我看到第二次。不然的话,你知道后果!”

  “艹!”李景松大怒,瞧着那畏缩在墙角的母狮子,越看越不顺眼,跳过去一爪子拍成了稀巴烂,血腥味弥漫开来,惹的满园子的猛兽大吼大叫。

  很快,管理人员闻声而来,指着众人大声责问,萧逸晨虽然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光看表情也知道不是什么好话。二话不说,就带着灞波儿奔、小钻风打了过去。

  铁拐李道:“就这么一个一个打得多慢!”扒开葫芦盖,一团火嘭的一下喷了出来,瞬间席卷了大半个园子。

  “哈哈,有意思!”李景松两眼放光,跳到空中摇了摇鬃毛,“我也来加把油!”

  张嘴喷出一口风,风助火势,火助风威,没一会儿就将整个园子燃成了灰烬,大火越演越烈,已到了不可阻挡的地步。

  据千里眼顺风耳查探的消息,这座临近东京的小镇上面,住的基本上都是山田组的成员,所以众人根本不怕火势蔓延,下起手来毫无忌讳。

  整座小镇的核心位置着火,很快消防车就到了,十几道水龙喷向火海,非但没能压制住火势,大火反而越烧越旺,令人惊惧。

  李景松哈哈大笑:“李老师这神火,连海底龙宫都能烧干烧净,区区几条水蛇,要是能灭掉才怪!”

  他不认识消防车,还以为那水泵是会喷水的蛇妖呢。

  这时候千里眼突然皱了皱眉,走到铁拐李身边,道:“李老师,那边有人查探,似乎是土地公!”

  铁拐李忙道:“在哪儿?”

  千里眼指了指西北方向:“那边三里左右的位置!”

  “嗯。”铁拐李点头,身子一扭瞬间来到三里之外,看到一个人从地下探出头来,正紧张地看向火场,二话不说欺身过去,扬起铁拐将他脑袋砸了个稀巴烂。

  李景松身在半空,远远看到这一幕,不由吐了吐舌头,暗道:乖乖,李老师平常看着倒挺和善的,没想到下起手来,真够狠的!

  他心里很清楚,在别人地盘上干这种事,传出去绝没好果子吃,对敌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残忍。

  铁拐李做的,其实正合他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