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最强召唤 一百二十一章 二阶?
作者:残衣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杨宇刚一走出弓弩店铺,便见周围突然涌出了二十多号人,尽皆是张泽虎的手下,警惕的围堵在大门口,望向他。

  其中的两人见到张泽虎飞出摔在了地上,神色一惊,当即急忙过去打算将之扶起。

  然而就在这时,杨宇却是脚下一用力,突然消失在了原地,下一刻便穿过众人,到了张泽虎的身旁,一脚踩在了张泽虎的胸口上。

  “队长!”

  那两人赶紧扑过来,却见杨宇突然出现,身形立刻一滞,再看到对方那凌厉的眼神,更是吓了一跳,不由得朝后仰去,退了好几步,不敢声言。

  “你的实力……”

  张泽虎喷出一口鲜血,脸色苍白的看着杨宇,看起来十分惊恐。

  “哈哈,你还要跟我赌吗”

  杨宇咧嘴一笑,默然问道。

  闻言,张泽虎瞳孔一缩,畏惧的看了杨宇一眼,他算是明白了,杨宇根本就不是他所想的那般实力不值得一提,相反,他是足以秒杀自己的高手,哪怕自己的实力也在一阶高级上。

  “高风可不允许有人违反他的规矩!”

  张泽虎嘴角鲜血依旧涌出,却不敢动弹,如此说道。

  “抱歉,我可不知道什么规矩,再说了,我根本不在乎什么规矩。”杨宇装作不知道的样子,旋即又是冷冷的说道,“而且现在我想杀了你,你说我该不该动手!”

  杨宇说这话的时候,杀意丝毫没有掩饰,那滔天血海般的血腥气也是从周身散发出来,让使得周围的均是被吓住,不敢动弹。

  没有人会认为杨宇说的是假话。

  “你可别做傻事,你杀了我,林将军绝对不会放过你的,林海少爷更是会把你千刀万剐。”

  张泽虎脸色又是一白,嘴唇一直在哆嗦。

  林海

  杨宇的眉头皱了皱,他倒是想起来,张泽虎来补给站的原因好像就是为了寻找林海。

  “别拿他们吓唬我,没用的,不过你要想活下来,我可以给你个机会!”

  杨宇从储物戒指中拿出了一柄匕首,锋利的刀锋紧紧的贴着张泽虎脖子上的大动脉,冷冷说道。

  感受到匕首那冰冷的温度,张泽虎的额头上尽是冷汗,当即说道:“等等,别动手,你想怎么赌”

  “放心,这场赌博让你占点便宜,你这些手下一起上,若是打得过我,我就放了你,甚至送你们一颗一阶高级的兽晶,若是打不过,你给我磕三个响头,然后你们所有人在这个地方站岗三天,不许离开。”

  “怎么样”

  杨宇嘴角挂着一丝淡淡的弧度,如果没有预料错,林海的死讯今天之前就会传到补给站,把他们束缚在这里算是一件好事。

  “好,好,你可不许反悔!”

  张泽虎目光一凝,连连开口说道,在他看来,杨宇虽然出乎他意料的强,但是面对他手下的围攻,却不见得能够胜利,更重要的是,即便是输了,也不会死,只是丢了一个大脸罢了。

  “当然。”

  杨宇咧嘴一笑,目光旋即环顾了一下四周,这个时候,演练场内的人俨然是被吸引了过来,尽皆是目光炯炯的看着这一幕,一个人对抗二十多个实力大部分都在一阶中级的人物。

  这怎么可能,绕是两三个一阶高级的高手也吃不消啊。

  众人愕然看着杨宇,虽然他们都不认识杨宇,但却下意识的认为杨宇托大了。

  “那就好,兄弟们,都给我上。”

  张泽虎看了眼踩在他胸口上的脚,脸色一狠,当即开口说道。

  话音刚落,围着杨宇的人当即抽出武器,却不是拿起枪,直接扑向了杨宇。

  杨宇见此,不屑的笑了笑,右脚一收,旋即将张泽虎踢出了十几米,摔在了围观的人群中,连连翻滚了七八圈这才停下,下手极为狠辣。

  而这个时候,张泽虎手下的人俨然是到了,锋利的刀剑毫不客气的或砍或刺,围攻向杨宇。

  杨宇冷哼了一声,忽的站立不动,眨眼间,犹如千年极寒的冷涩气息骤然从他的体内冒出,将周围的空气冻结。

  退,快退!

  离杨宇最近的四人被如此寒冷的气息碰触到,身体当即一凛,动作都有些迟缓,但却立刻反应了过来,急忙朝后退去。

  然而杨宇的速度却是更快,砰的一声,以他为中心的位置陡然炸了开来,冰屑泥土溅射而出。

  那澎湃的冲击力丝毫不逊色于手雷,撞在围攻向杨宇的几人身上当即让他们倒飞出去,而且均是在半空中喷出了殷红的鲜血。

  一个冰爆技能,便俨然让七个人失去了战斗能力。

  爆炸的余力传来,其余人的胸口立刻就是一闷,有些人的嘴角更是流下了一丝鲜血。

  好,好厉害!

  不管是张泽虎,还是他的手下,亦或是周围的围观者见到这一幕,心头尽是骇然,有些难以置信。

  张泽虎的手下这时候也是难以提起战斗的欲望,脸色苍白的看着杨宇所在的位置。

  然而冰屑散尽,杨宇却是俨然消失不见,并没有待在原地。

  众人面面相觑,心头均是有不好的预感。

  “我在这里!”

  一个平静如同水的声音陡然从他们的身后响起,众人的后背一僵,缓缓转过身,却都是只是看见了一个模糊的黑影,陡然扑了过来。

  他们心头骇然,还没来得及反应,一个个闷击接连落在了他们的身上,让立刻失去意识,无力的摔在了地上。

  还不到三个呼吸的功夫,剩下的人尽皆是摔倒在了地上,哀嚎连连,场间唯有杨宇一人漠然站立。

  杨宇低头看了眼脚下俨然失去战斗力的众人,嘴角带着一丝淡淡的笑意,而这个时候,他身上纵横交错的血线开始缓缓敛聚,回归平常,刚刚他正是施展了冥血身,不然对付这些人也不会这么轻易。

  “二,二阶”

  张泽虎见到这一幕,一个念头难以抑制的浮现了出来,愕然看着杨宇,他心头后悔不已,早知道如此,作死他也不会惹杨宇啊。

  目前实力能够达到二阶,便是在长旺镇也没听过,即便是一阶高级鼎峰的也寥寥无几。

  周围的围观者听闻到张泽虎的话,也是呆滞住了,许久没有反应过来,之后看向杨宇的眼神也立刻变得崇敬了起来,目光炽热至极。

  不过这时,杨宇却是默然无语,冷冷的看着不远处的张泽虎。

  张泽虎见此,心有惴惴,当即磕了三个响头,说道:“愿赌服输,今后三天,我不会离开这里半步,希望大哥高抬贵手,不要将此事放在心上。”

  “行,不过记住你说的,三天,不许离开半步。”

  杨宇咧嘴一笑,当即回身抱起正站着门口看着此幕的芊芊,旋即离开。

  这个时候,高风也差不多把东西搜集好了吧。

  二阶,很快他便是真正的二阶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