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佳人 各位看官都来看一看
作者:子歌清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要上架了,心里十分的不舍,因为上架就意味着一大批的朋友将要离开我,我们相逢于江湖,但是却不想这么快就相忘。

  上架是网站的选择,网站是需要盈利的,现在只有寥寥的七个人在追书,但是我却是从来都没有放弃过,一天一万字的更新,更是远远超过网站的其他的作者。一天一万字,对我这样的手癌来说,那真的是可以花费半天的时间了。那是一天敲击好几万次的键盘啊!有的时候网站审核不过,则是更加的麻烦。

  但是我不曾放弃,只要是有读者,我就会写下去,只要你看,我就在,我比你的朋友更加的坚持,你需要我的时候,也可以加我的qq聊聊。咱们说说小说,聊聊自己的故事。

  其实,每一章的花费真的是不算贵,一章一毛五分钱,充十块钱,都够我写个几个月的,是不是很有成就。一盒化妆品就是好几十,一根烟都是好几块,但是他们给你们的身体上的直观感受,但是这却是带你们走进了一场场的故事,一次次的狂欢。

  我将用一次次的狂欢,来纪念我一台电脑四面墙壁的生活,但是哪里有时间狂欢,你们的打赏的每一个磨铁币,点的每一个期待推荐,对我来说,都是珍宝一样。

  我期待和你一起走过那悠长悠长又寂寥的雨巷,只要你来,我就在这里撑着油纸伞等你!

  充值的话,支付宝,微信什么的一键登录就可以充值了,要是不好充值的,可以在网页上充值。倘若充值遇到问题,加我q596536907,记得要备注咱们的番号,风月佳人。

  我是梦梵,一个集美貌与才华一身的女子,希望看官的继续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