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天骄 538章用下半身思考
作者:清水浅浅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丁大美女,用你漂亮的小脑袋仔细想想好不好?要是实在想不起来的话,我就帮你回忆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

  肖阳故意做出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一个世界上对你最好的好人,见义勇为把你从地痞流氓的手里救出来,然后好心好意……”

  丁雨墨怔怔的看着肖阳,白玉嫩手抚摸着肠绞痛的位置,听着肖阳似乎满肚子委屈的话语,心情缓缓的平静下来,一把拉过雪白的床单裹在身上,用力的揉着两边的太阳X,开始回想起今天发生的事……

  把许小云那个贱货狠狠的打了一顿耳光,出了一口恶气,然后就被肖阳给拖上了玛莎拉蒂,再后来自己悄悄溜下了车,一个人去了“艳遇酒吧”,狂喝猛灌度数极高的烈酒,喝了个一塌糊涂……

  后来,后来……

  丁雨墨晃着脑袋,美丽的眼睛眨啊眨啊,怎么也想不起来了。

  似乎,好像自己肚子疼的厉害……

  丁雨墨皱着眉头,模模糊糊的还有些记忆,可实在都是一鳞半爪,根本连不起来。

  眼珠子叽里咕噜的转了好几次,丁雨墨的眉头又拧成了一个大大的“川”字。

  就算是你把老娘救了,就算是你给老娘治好了肠绞痛,可老娘怎么会光着身子?

  光着身子也就罢了,怎么还会跑到酒店里来?

  肖阳看着丁雨墨沉默不语,呆愣愣的不说话,以为这个娘们一定是良心发现,开始忏悔了。

  “丁大美女,你到底想清楚没有,我千真万确是清白的,是救了你命的大恩人……”

  “哼!”

  丁雨墨嘴一撇,低着头的瞬间猛然看见肖阳直起来的无耻恶G,心里的怒火“蹭”的一下完全烧了起来。

  “你个臭流氓,明明是借着给老娘治病的机会,想占老娘的便宜,现在被老娘识破了,还在胡说八道,瞎编一气!”

  裹着床单的丁雨墨,前胸的两团壮观一跳一跳的,充满怒火的眼睛*视着肖阳。

  “你,你这个坏蛋睁着眼睛说瞎话,治病还用光着P股啊,你的衣服呢?你的内K呢?跑到酒店来干什么?这里是医院吗?说,你说!”

  丁雨墨咄咄*人,一口气抛出来这么多的问题,“要是你不给老娘个明确的解释,老娘,老娘,一定,一定……”

  乃乃个熊!

  你一定个P啊……

  肖阳“咣当”一下,坐到床沿上,随手把卢秀儿一拉,并排坐在一起。

  “小丫头,告诉你的美女姐姐,怎么会脱的一丝不挂的,怎么会跑到酒店里来的。”

  “美女姐姐,你喝醉了,而且吐酒了,哎呀,味道好难闻啊……”

  “什么?”丁雨墨惊得一下捂住了嘴巴,“我出酒了,真的吗?啊……”

  一向知性优雅的丁雨墨,突然间感觉非常的羞耻,太丢人了,糗大了……

  那,那……我的衣服呢……

  “还用问吗?”肖阳懒洋洋的把脚架到卢秀儿的肩膀上,“臭不可闻,让我都扔掉了……”

  “咣当……”

  卢秀儿猛的站起,把肖阳摔了个趔趄,小手拿着带来的女士西服,很是热情让丁雨墨试一试,“美女姐姐,你看合适不合适。”

  ……

  原来是这样……

  丁雨墨穿好西服,两只手还是在不断的揉着太阳X,“或许自己真的是误会肖阳了……”

  可不管怎么说,肖阳看了自己的身体,摸了自己的娇躯,还这么淡然自若平平静静的样子,这,这……

  丁雨墨还是觉得心里不痛快!

  你不痛快,老子还不开心呢!

  肖阳三下五除二,干净利索的把衣服也穿上了,丁雨墨这个娘们不配合,看来这“约炮圣地”是白来了。

  哎……

  长叹一声,肖阳转身拉着卢秀儿,一脸贱笑的眨眨眼睛,“小丫头,走,跟着哥哥去吃夜宵。”

  “你有病啊?”丁雨墨理了理西服领子,“这才几点,你就吃夜宵?小妹儿,快过来,别和他混在一块儿,他会吃了你的……”

  我ri……

  肖阳跨着大步,走出了房间,卢秀儿低眉顺眼的,不一会儿也离开了。

  空荡荡的房间里,只身一人的丁雨墨突然间有些失落。

  男人,臭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肖阳这个臭流氓,一看不能得到自己鲜嫩的娇躯,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走吧,走吧,都走吧……

  丁雨墨抓起枕头,狠狠的砸到墙上。

  难道自己就这样没有吸引力吗?

  难道肖阳无耻的双手摸过了自己,也没有对自己动情吗?

  哼,臭流氓,就是为了得到自己的身体!

  给老娘治病,你本来就没有好心思,老娘不会感激你的!

  “要不是老娘及时醒来的话,肖阳那只臭手早就伸进去了……”丁雨墨想到这里,不由得出了一身的冷汗,“真是太危险了,走了好,走了好,老娘永远不再见到你!”

  歇斯底里的丁雨墨,一个人在房间里折腾,一会儿大叫,一会儿摔枕头,等到发疯发的有些累了,才一头扎到床上,抱着脑袋,不知不觉的,竟然有莹莹的泪水,从脸颊上流了下来……

  “啊?”丁雨墨满心的奇怪,“怎么啦?自己的情绪怎么这样反常啊?肖阳不过就是帮了自己一个小忙,教训了一下许小云。他走了好啊,自己值当的这样伤心流泪吗?”

  “当当当……”轻轻的敲门声在门外响起,“丁小姐,肖先生给您订的温补肠胃的营养套餐送来了……”

  什么?营养套餐?

  流泪的丁雨墨猛地一下,就从床上窜了起来,一步就跨到门口,“呼啦”一下就拉开了房门。

  门外,一个服饰整洁,一脸温和的侍者,手里托着一个餐盘,上面放着香喷喷的南瓜粥,松软可口的素菜饼,红豆饼,枸杞香菇汤,还有金灿灿的香蕉,红彤彤的苹果,都是肠绞痛病人恢复期最适宜吃的食物和水果。

  更让丁雨墨感动的是,还有一个小蛋糕,蛋糕盒子上写着,“送给丁雨墨老师,肖阳。”

  这,这……这是哪个流氓送给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