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星空中的萤火虫 一、 吃货去捕食 记者紧在后
作者:喵珊儿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粉红色的凯蒂猫墙壁上映着屋顶紫色水晶球灯的彩色光芒。墙边安放着一张又大又软的粉色公主床,各色的毛毛虫,kitty猫,小黄人,泰迪熊的玩偶堆满了床头。

  床边搁置着一张橙色的格块式电脑桌,上面粉白色的电脑闪烁着微光。

  一个穿着浅蓝色衣裙的短发女孩坐在椅背上,捧着脸斜斜地倚在椅背上说:“莹大小姐啊,你要的视频!喏!”

  澜莹呈大字型躺在公主床上,从粉色睡裙的口袋里掏出一小块草莓巧克力,右手向上做抛投状,丢进嘴里,露出满足的笑容,脸颊上出现两个甜甜的酒窝:“啊!我的易烊小千千!”

  说罢,从床头拽了一只kitty猫抱在怀里,眼睛盯着电脑屏幕,然后从衣袋里摸索出一根彩色大圆状的棒棒糖,说:“萌倩,你OK了没?”

  “好了!马上!”白皙的食指落在鼠标左键上,同时也点在了视频开始的按钮上。

  “Fighting!Fighting!滴嗒啦!ohohFighting!Fighting!Thefightingboys……"视频里三个男孩一边跳着帅萌的舞蹈,一边唱着MV。

  但是床上的澜莹却不停的蹙眉,说:”为什么没有给他俩打马赛克?”说着指了指中间的一个叫王俊凯和一个叫王源的男孩。

  萌倩委屈地吸了一下鼻子:“遇到他们仨的视频和照片,你就要把他们俩要么P了,要么抹了,你追起星来可真有点儿变……”

  一个“态”字还没有说出口,澜莹便打断她:“我才不允许任何人和我家小千千同框出现呢!管他俩有多么帅!”说完,一口咬碎手中的棒棒糖,另一只手又开始在衣袋中摸索。

  唉!王俊凯和王源实在是太可怜了!萌倩抱着电脑默默地抹马赛克去了。

  ******************************************************************

  别墅里。澜莹房间旁边的一个屋子里。

  王俊凯在客房桌子上奋笔疾书地赶英语卷子——这几天排练歌曲,落下了不少作业。

  而学霸千玺和因为学校放假而休息的源子就显得像两个“闲人”了。

  王源一边听音乐,一边小声地和易烊千玺咬耳朵:“董事长不是说让我们在这里等他吗?这都过了一个多小时了,怎么……”话还没说完,易烊千玺便捂上他的嘴,示意他隔墙有耳。

  无奈,王源只好重新戴上耳机,静了几秒钟,王源卸下耳机,站起来,义正言辞地说:“我要去觅食了!”便走了。

  这吃货……

  *****************************************************

  萌倩边听音乐边去改图片去了,澜莹在床上抱着一本画册,悠哉悠哉地欣赏着她的偶像。

  “嗯,再来一块草莓的吧!”澜莹从抽屉里掏出了一块超大超大,语文书那么大的草莓黑巧克力。

  刚啃了一口,澜莹觉得有些异样,将头僵硬地缓缓朝窗边转去,一双明亮清澈的雄性杏仁眼正直勾勾盯着自己手中的巧克力。

  澜莹想都没想就直接冲上去拉窗帘。

  王源站在粉色窗帘后愣了一秒,两秒,三秒。“哗”的一声粉色窗帘又被拉开,巧克力又重回视线。

  刚才去买吃的,售货大婶很抱歉地说他们家店里的所有零食都被一家千金小姐给包了。刚走出店门,一大群疯狂的粉丝记者们拥上来,他以百米短跑冠军的速度才揭下这块“狗皮膏药”。

  眼前这位就是害自己吃不上零食的“罪魁祸千金”吧!

  “那个,呃,你还有吃的吗?”王源吞了吞口水。

  澜莹从床下拽出来了一只像麻袋一样大的食品袋,歪着脑袋,说:“想吃?”食品袋里鼓鼓的全是零食。

  王源拼命地点头,在不经意间卖了个萌。

  澜莹瞬间被萌化,说:“想吃就再给姐姐我卖个萌吧!你不干的话就跟零食说goodbay喽!”

  王源犹豫了,毕竟他也是一个男子汉大丈夫,怎么能……吾不能为五斗米折腰,拳拳事乡里小人邪!他忽然想到了这句话。

  眼看着“大麻袋”离自己越来越远,王源索性一咬牙,一跺脚,握紧了拳头……朝澜莹卖了个萌,还自带剪刀手和吐舌头。

  “喏,反正我也吃不完,都送你啦!”说着,澜莹解开“大麻袋”。“哗”的一声,阳台上堆满了零食。

  澜莹撕开一包汽水糖豆,拿出一颗禄色的,说:“张开嘴巴!”王源乖乖地张大嘴。澜莹一边做投抛状,一边问:“你叫什么?算了,我给你起一个吧!”她乌黑的眼珠转了转,突然想到了她的小千千:“嗯,就叫小千千吧!”

  刚咬开糖豆的王源差点没被呛死,咳嗽不止。“哎!你说你吃个东西,怎么还能呛着?”虽然埋怨着,但她还是极为好心地从窗户里探出半边身子给他拍背。

  他们俩却没注意的是,王源身后闪烁出了摄像机的光芒。

  ***************************************************************

  “大家也看到了,少年明星组合TFBOYS中的主唱担当:王源,和视频照片的富家少女关系密切,看得出来他们的关系不一般呀!有些四叶草猜测他们属于情侣关系……”“咔嚓”

  次日清晨。

  萌倩就一脸黑线的走进澜莹的闺房,播放这段视频,视频旁边还带着拍摄这段内容的记者:艾晴柔的录音介绍。

  “莹,澜莹,芈澜莹!你摊上大事啦!”萌倩关掉电脑,痛心疾首地对着在床上一脸幸福的赖床女孩。

  澜莹打了一个哈欠,翻了个身,换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眯着眼睛睡觉,“哎呦,萌倩,你不要像我欠你钱了的看着我嘛!我要是知道,会去惹他吗?哎呦!”

  “呵呵呵,我不相信你能在流言绯语中活下去!”看着床上那只慵懒的猫咪,萌倩无力的扶额。

  “啊!木事滴!我相信黎成翰还是有点儿用的!”澜莹美滋滋地伸了个懒腰,黑宝石似的眸子狡黠地眨着。

  “哎?你不是发誓这辈子都不会去求他吗?”萌倩疑惑地睁大了双眼。

  “哎呀~~情势所逼嘛!难道你忍心让我美好的半辈子在绯闻中度过吗?再说了,不用我去求他,他也不会袖手旁观的,况且,他欠我的这辈子都还不清!”澜莹咬牙切齿道,一双单纯的黑眸瞬间变得冷酷,犹如泛着毒光的黑宝石。

  “对了,再让我睡一个回笼觉,OK?昨晚熬夜看易烊小千千的最新MV,困死我了……”说完,她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倒头就要睡,却被萌倩一把拽起来:“大小姐,你还要睡呀!快起来跟我去你爸公司!”

  “不要嘛~~啊~~你这个坏了心的女巫!”

  “我就是女巫了!怎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