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星空中的萤火虫 十二、停电,王俊凯你个坏银
作者:喵珊儿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啊啊啊!马上就要到我了!好紧张啊!”澜莹的双手都快要被她自己搓红了。

  “没事,别担心,虽然我并不会吊威亚......”千玺安慰她道。【作者:千玺你这是安慰还是恐吓!】

  “呜呜呜。”澜莹果然更紧张了。

  “要不是你,千玺还能上台呢,现在好了,只能在后台给你吊威亚了。”王俊凯算是彻底的对澜莹没什么好感了。

  “下一个节目是:《飞仙舞》......”

  “加油!”四个“弱智孩纸”伸出手在空中一握,旋转成一个拳头,做鼓励状。

  ==================================================================

  “小小的年纪还不懂什么是爱

  却被你甜甜的笑给打败

  你眨着大大的眼睛那么可爱

  说话的手往哪儿摆

  每一天上课下课都会有你的陪伴

  每一秒内容我都很喜欢

  解不开的几何图案

  和你红的脸

  到底有多少个答案

  我只想给你给你宠爱

  这算不算不算爱

  我还还还搞不明白

  快乐的事想跟你分享

  难过想给你肩膀

  第一次为一个人紧张

  我好想对你对你宠爱

  才短短几个礼拜

  心情坏因为你不在~

  有一道光

  暖暖的洒下来

  忍不住的小期待

  因为爱......”

  王俊凯富有磁性的声音回荡在舞台上,旋转在耳边......

  正当澜莹吊着威亚,慢慢升时,她突然一点也不害怕了,也许是因为千玺很让人安心,也许是因为她对千玺放心。

  “嘭。”

  场内忽然一片漆黑,有些胆小的女生大声尖叫起来,尖锐的声音刺得人头晕脑胀。

  “不要害怕,只是停电而已,请大家肃静!”教导主任微弱的声音被淹没在人海中。

  停电?

  为什么一到她表演就停电?

  是巧合,还是......人为?

  这可如何是好呢?澜莹被吊在半空中,内心无比的焦急。她猛然瞄到了已经停止歌唱的王俊凯,一计浮上心头。

  “王俊凯!王俊凯!哎哎哎!王俊凯......”澜莹看到王俊凯没有反应,开始干着急。

  “王俊凯!”

  王俊凯果断的把头潇洒的一斜,装作没听见。

  “王俊凯!我知道你听见了,喂喂喂!”

  王俊凯干脆把整个身子都斜了过去,留给了澜莹的是一个辉煌的背影。此时他的内心独白是:听不见听不见,我叫“听不见”我叫“听不见”我叫“听不见”......

  澜莹只好开始放狠话:“王俊凯,你再不理我,信不信我......”澜莹低头看了看自己穿的威亚衣,可惜,放狠话的可信度不高......“你,你再不理我,我,我一脚踹死你信不?”

  王俊凯幽幽地又往前跨了一步。

  澜莹是个夜猫子,黑暗中仍然能看见东西,她对着王俊凯飞起一脚......

  不料,又像荡秋千一样荡了回来。

  “王俊......啊!!!”

  后台的千玺误以为蓝澜莹要升高,手脚麻利地把她升上去了。

  可怜的澜莹就这样挣扎着被扯了上去......

  “王源救命啊!救命——”

  “啊——鬼!”停电之后就一直惊魂未定的二源一听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一直绷得紧紧的神经瞬间断掉,被吓得惊慌大叫起来。

  “王源救命啊!你个胆小鬼!是我啊!”澜莹恨铁不成钢的咬牙切齿着。

  “啊——澜莹进化了!!救命!”

  “什么进化啊!就是我啊!”如果没有停电,王源一定可以看到澜莹滑了一脸的黑线......

  “有,有事,事吗?”王源向黑暗中一坨疑似澜莹的东东移去。

  “咳咳,帮我去后台把我包包里的荧光棒拿来......”

  “荧光棒!!你还带了荧光棒!?”王源又忍不住大叫起来。

  “鬼叫什么啊!”澜莹狠狠地吼着,她要是能行走,早就把王源揍成猪头了。

  “我去就是嘛。”

  王源摸索着墙壁一步一步艰难的走到了后台,还不忘嘟囔着:“什么嘛,就知道欺负我欺负我欺负我......”

  “嗯,化妆间在这儿......啊!摸到了!”王源摸到了一个鼓鼓囊囊的背包,伸出手进去......

  哇塞!王源顿时两眼放光,澜莹的包包里有好多零食啊!想想就激动啊!王源也顾不得什么了,把自己的包扯了过来,把澜莹的零食一股脑儿的全塞进了自己的包里,一边塞一边窃喜着,还不忘着掂掂分量:这是薯片,这是棒棒糖......咦?这是啥?应该是面包吧,不管了,也塞进去吧......

  到最后,塞完了,王源把自己的背包放回原位,还把易烊千玺的背包挡在前面做掩护。

  王源蹑手蹑脚地溜到了舞台上,只是,他总觉得忘了些什么,究竟是什么呢?想不起来了哎......

  “王源!荧光棒呢!”看见王源手上空空如也的澜莹顿时板起了脸。

  天哪!荧光棒!忘记了!......

  “咳咳!我落在路上了,我这就去找。”王源立刻夹起了“尾巴”,想溜。

  “编。”

  “我已经给你拿了,你丢了关我什么事?”

  “继续编。”

  “那个,负责人不让我带。”

  “接着编。”

  “我没找着,千千去找了。”

  “换一个编。”

  “......呃,我错了......我有罪......”

  一闪,电突然来了。

  澜莹被千玺放了下来。

  “澜莹同学,你说说,你为什么要切断电源?”教导主任顶着一张冰山脸问道。

  “What?我?不可能啊!”澜莹不可思议极了,“我还穿着威亚衣呢!”

  “一定是因为上次的钢琴事件,你怀恨在心,把电闸给拉了!”

  “老师,真不是澜莹同学干的,我就坐在电闸旁边,没见她动啊!”一个下巴尖尖的,眼睛透澈,薄唇淡眉的男生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