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豪来了 说说龙套那些事
作者:华灯初上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开个单章,说说龙套那些事。

  《大文豪来了》是个轻松娱乐文,华灯打算写很长,至少也得上百万吧。各式各样的人物都将登上本书的舞台,有明星,有作家,有白领,有学生。

  龙套楼建立很久了,虽然华灯为了不让龙套楼太高,对于各位的要求没有回复,可是华灯已经很认真地,将各位大大的要求记录到了excel表格中。

  截止到今天,总共有51为大大留言,其中已经采用了九个名字。比例不高,但是相对于目前《大文豪》的出场人物,华灯已经尽可能安排了。

  接下来说说有关龙套名称的那点小事。

  1

  华灯是个小萌新,害怕得罪任何一位大大!很多大大只留言名字,没有标注性别以及正派反派,这让华灯很为难,也是迟迟不敢使用这些龙套名字的原因。希望各位大大能够及时说明一下撒!

  2

  很多大大依旧留言,但是龙套名字至今还未出现,请不要着急撒!您给出的每一个名字,华灯都在细细思索,希望能将这个名字背后的故事,讲得精彩!华灯写到现在,离不开各位大大的支持,对于你们的需要,华灯用尽心力让您满意。

  3

  希望后来的大大留言,一定要说明:姓名——性别——正派反派——其它要求撒!

  谢谢大家对华灯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