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豪来了 012时空闹钟
作者:华灯初上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诛仙》存了一万字的稿子,赵爽集中火力码《明朝》。

  为什么?

  你怎么能问出这种问题?肯定没妹子!

  《明朝》两万字出来,赵爽看看表,洗了个澡换了身皮,便打算去接夏荷回家。

  大厅里的人对赵爽已经熟悉,纷纷和他打招呼。

  “小赵啊,来接小荷?”

  “小赵啊,你家小荷肯定好好的,我说你有空还是多更新吧,我都等不及了。”

  “王姐,这你都敢说出来,上班的时候我看你刷新帖子刷了好几遍!”

  “你还说我?你难道不是吗?”

  大厅中传来一阵哄笑,李天涯将头埋着,脸色铁青,一言不发。

  赵爽环视了一圈,笑着问道。

  “各位哥哥姐姐,我家荷儿呢?”

  王姐笑弯了眼。

  “她去见博学图书的老板了,签订下季度图书供销合同,按道理应该回来了。”

  赵爽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瞥了一眼李天涯,拿起了电话。

  拨不通。

  赵爽的心一下子揪起。

  “王姐,博学图书总部在哪里?”

  王姐有些奇怪,但仍然告诉了他。

  博学大厦不远,但是也不近。赵爽急忙忙出去,打了个车,便直奔博学大厦。

  赵爽能不害怕吗?

  他明白自己是这个世界的猪脚,作为扑街作者的他也知道,猪脚的妹子总会受到骚扰。虽说猪脚往往带有幸运光环,可不怕一万怕万一啊,再说了,小仙女系统这么奇葩,说不定故事走向不按套路呢!

  赵爽心扑通扑通猛跳,一些少儿不宜、暴力黑暗的情节涌进脑袋。

  “师傅,开快点,钱不是问题,罚款什么的我来交!”

  憨厚的师傅扭头苦笑。

  “现在是下班时间,京城的路段堵啊!”

  赵爽心急如焚,一遍又一遍打着电话,却仍然无人接听。

  “姑奶奶!你快出来!”

  赵爽声音着急了,小仙女仍然揉着眼睛,嘟着小嘴,一副生气的样子。

  “现在夏荷可能有危险,你有什么办法让我快点见到她吗?”

  “没有啊,你现在系统等级太低,我只能被限制在你的脑海中,什么能力都没有!”

  “妈的,这什么狗屁系统!”

  “哼!”小仙女气地一跺脚,突然脸上又挂满喜色。

  “有办法了!”

  她的声音又变成机械的女声。

  “您的金币累积总量已经达到五千,系统成功升级,升级奖励——消耗类道具:时空闹钟!随机开放高等道具购买权限——敏捷技能书,两千金币一本!”

  赵爽被自己的猪脚光环震惊了!

  这就升级了?

  对啊!《诛仙》已经签约,网站已经开始推广,声望增加得当然快了!

  “时空闹钟是什么东西?敏捷技能书又有什么用?”

  小仙女怒气还没消,恨恨地回答。

  “时空闹钟是极品道具,现在奖励给你,也是因为担心你前期挂掉。通过时空闹钟,你可以任意控制时间,时限是十二小时,也就是说,你可以通过拨动闹钟指针,最多回到十二小时前!”

  “那还等什么,回到早上荷儿出门的时候啊!”

  小仙女摇摇头。

  “不要这么浪费!即使你的系统等级很高了,时空闹钟也不容易获得,你还是省着点用!”

  “不行!荷儿现在还不知道怎么样呢!省什么省!”

  小仙女气得又跺脚!

  “这么笨,我当初怎么选你当宿主!”

  “你用两千金币买敏捷书,跑着去找你的好荷儿,然后看看回到什么时间点!”

  说完,小仙女气得扭过了身子,有些惭愧的赵爽没有发现,小仙女眼角渗出了泪。

  时空闹钟总共可以向前拨十二小时,不限次数,只限总量。按照小仙女的方法,赵爽买了一本敏捷书,便下车狂奔。

  赵爽气喘吁吁地跑到博学大厦,刚到大厅门口,便见到夏荷和一个年轻小伙子,被一群保安围着,而一个光头男人恶狠狠地指着两人。

  “给我打出去!”

  “云老板,你怎么能这样子呢?”小伙子气呼呼喊道。

  夏荷却低声哭泣,赵爽心头一紧,忙冲过去,将夏荷抱在怀中。

  “乖荷儿,怎么了?”

  夏荷不说话,泪水一下子流出,埋头趴在赵爽胸膛哭泣,赵爽觉得心如绞痛,恶狠狠地瞪着光头男人。

  小伙子认识赵爽,指着光头男人说道。

  “赵哥,我是编辑部小陈。我和小荷来和他签合同,云光头便把我支开,我就出门几分钟,再进门的时候看到他想要非礼小荷,小荷反应很快,扇了他一耳光,他恼羞成怒,喊人堵着我们,我们两人一路冲撞才跑到大厅,可是这里他们的人更多!”

  赵爽一听,一颗心放了下来。轻轻拍着夏荷,温柔说道。

  “乖荷儿,别怕,爽哥哥来了,他没有占到你的便宜,你的便宜只能我来占!”

  听着赵爽不正经的话,夏荷破涕为笑,使劲锤了赵爽一下。

  云光头看着两人打情骂哨,心中恼怒,正想让人打赵爽一顿,赵爽已经朝他冲了过去。

  “好快!”

  围着的保安竟然放过了赵爽。

  用了一本敏捷技能书,赵爽速度有所提高,但也并不变态,只不过众人没有想到,被众多保安围着,赵爽竟然敢冲到云光头面前,这才让他溜过。

  赵爽冷笑,一拳头便打在云光头脸上。

  “妈的!就你这肥猪样,还他么想占我老婆便宜!”

  云光头缺乏锻炼,身子踉跄,赵爽又是一脚踹到他的小腹。云光头“哎呦”两声,倒在地上,赵爽看着他的下档,使劲一踩,云光头发出一阵狼嚎声,声音凄厉,让在场所有人鸡皮疙瘩落了一地。

  赵爽仍然不解气,脚掌又旋了一圈,云光头彻底晕了过去。

  一群保安还想群殴赵爽,却没有想到赵爽动作这么快,众保安反应过来,也不攻击,报警之后就死围着赵爽。

  赵爽嘴角轻弯,此刻他已经知道时空闹钟用法。

  “回到小陈离开办公室之前!我身体在夏荷旁边!”

  一时间,天翻地覆。

  小陈正准备出门,云光头色眯眯地打量着夏荷,赵爽却好似鬼魅般进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