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豪来了 106妻妾成群
作者:华灯初上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见赵爽离开,沐辰歌赶忙将门反锁。

  她摸着胸口,平息呼吸。

  想着刚刚场景,她的脸一片羞红,如天边飞起的红霞。

  她想要报复赵爽,可是,在想好报复方式之后,却又狠不下心来。这让她的心更加烦躁!

  怎么办?

  怎么办!

  难道一会还得和赵爽谈版权的事情?

  沐辰歌拿不定主意了!

  之前她把赵爽的话,当成了玩笑,反正让赵爽跑一趟,她主场作战,纵然拿不下版权,也让赵爽跑一跑。

  可是——

  这混小子怎么就跑到自己房间了!

  叫程姐,也不吭声,难道程姐不在?

  这下糟糕了!

  万一,赵爽心怀不轨!

  万一,赵爽居心不良!

  万一,赵爽见色起意!

  这可怎么办啊!

  报警?

  不太好吧,毕竟赵爽是她请过来的,警察来了,作为共和国天后,她的绯闻大了去了!

  沐辰歌犹豫不决,赵爽在门口等得有点不耐烦了。

  “好了吗?衣服还没换好?我要进来了!”

  程欣然狂吐一口老血。

  “要不要这么急色!”

  赵爽回想着刚刚看到的春色,一脸得意!

  “真不愧是天后,不但脸蛋美到爆,身材也是好到爆啊!”

  “简直是,增之一分则嫌胖,减之一分则嫌瘦啊!”

  沐辰歌打开门,赵爽一看,吐吐舌头。

  只见沐辰歌这次,包裹的严严实实的,不但穿上了七分袖小衬衫,长裤上面还系着大大的腰带。再加上立领外翻,连脖子都包围了一半!

  “额!不用这么防着我吧!我要是愿意的话,哪有你穿衣服的机会!”

  沐辰歌脸一红,呸一声。

  “这是合同,你签了吧!”

  程欣然依旧在偷听。

  “辰歌果然还是有分寸的,这种事情签个保密合同,还是挺不错的。”

  赵爽扫了一遍合同。

  “不行!这合同我太吃亏了!你这么有钱,一百万就打发我了?”

  赵爽可不愿意为了一百万就出卖《天龙八部》的版权,即使仅仅是电视剧版权都不行!《天龙八部》可不像是《诛仙》,改编难度较大。在原来的世界,由《天龙八部》改编的电视剧,收视率都高的离谱啊!

  多少本来名气不大的演员,正是因为一部《天龙八部》,而变得家喻户晓啊!这是被实践检验过得成功作品,赵爽可不愿意白菜价卖了!

  程欣然也跟着着急。

  “这种事情,大不了多给点钱啊!一百万想要封口,人家那里可能愿意啊!”

  沐辰歌脸一冷!

  “不行!你都占了我这么大的便宜,我没给你要钱就不错了,给你一百万还是高看你!”

  程欣然继续咋舌。

  “辰歌啊!哪能这么算啊!别的老板找你,肯定给你钱,可是,这是你找人家啊!人家能不赖你?”

  赵爽大手一摆。

  “不行!我可从来没想占你便宜,这都是无意的,都是迫不得已,不算,不算!”

  程欣然心中恨恨!

  “这混小子!得了便宜还不卖乖!多少人想牵牵辰歌的手,辰歌都不愿意!你能被辰歌包养,那是你的幸运!”

  “要不是你能力——”

  想到这里,程欣然又想起刚刚沐辰歌喊她的事情了,她脸蛋一红。

  沐辰歌却不愿意了!

  “赵爽!我告诉你!我想整你,我有一百种方法!”

  赵爽搓搓手。

  “哼!沐天后,在这间小屋子里,你恐怕一种方法也用不上!”

  程欣然心中着急啊!

  “辰歌啊!你怎么这么昏头昏脑啊!到了床上,女人还不是得听男人的?”

  沐辰歌盯着赵爽眼神,吓了一跳,连忙捂着胸口。

  “赵爽,你别胡来了!”

  赵爽呵呵一笑。

  “这样子吧,你躺到床上,就一下下,版权我免费送给你!”

  “你想干什么?”

  “放心,我不碰你!”

  “你发誓!”

  沐辰歌说完之后,就后悔了。怎么能相信一个男人的发誓?自己又怎么能说出这种话,让他发誓,不就是同意了吗?

  赵爽赶忙发誓,沐辰歌却犹豫了。

  “躺啊,就一下下!”

  沐辰歌盯着赵爽,嗅到赵爽的呼吸,脑袋一热,便双手抱在胸前,躺在了床上。

  赵爽一乐,身子一蹦,便也躺在了床上。

  沐辰歌一声尖叫!

  “你干什么!下去,下去!”

  赵爽一瞬间恍惚,这个时候他在和小仙女聊天。

  小仙女宣布任务成功之后,一脸鄙视。

  “哼!有色心,没色胆的家伙!”

  赵爽急了!

  “呸!我这是感情专一!你以为我是那么随便的人?”

  小仙女哀哀看了眼沐辰歌,转又瞪着眼睛说道。

  “笨蛋!傻瓜!白痴!我是为你好!你会后悔的!”

  赵爽一愣,小仙女还从来没有用过这种语气和他说话过,可转眼间,赵爽又恢复如常。

  “哼!对我好?还不如多给我些牛逼道具,让我和我家荷儿心想事成,幸幸福福!”

  小仙女抬起头,眼神复杂,时而喜,时而忧,时而乐,时而悲,这些感情全都被她掩盖,赵爽根本无法察觉。

  “你难道没有想过?当你的地位越来越高,名气越来越大,能力越来越强,一个女人,根本满足不了你!”

  “你得想想历代的皇帝,哪个不是三宫六院,再说说原来世界里的有名大文豪,白居易,豢养歌姬三千,柳永,温柔乡中死。还有那些伟人,哪个不是红颜天下!你只爱一个人,不行的!”

  赵爽嗤之以鼻。

  “哼!你说说,还有谁能比得上我家荷儿好?”

  小仙女一跺脚!

  “很多!你根本不清楚!沐姐姐就很好!”

  说完之后,小仙女就后悔了。她刚刚情不自禁,竟然用了“沐姐姐”这个称呼。她担心地看着赵爽,害怕赵爽怀疑她的身份。

  赵爽根本没有察觉到小仙女对沐辰歌的称呼,此刻的赵爽,脑袋都要气炸了!

  “哼!别看你掌控着这个系统!告诉你,荷儿是最好的!谁都比不上!我是欣赏美女,可是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替代荷儿在我心中的地位!你在我身体里面这么久了,应该明白!荷儿就是我的唯一!”

  听着赵爽的声明,小仙女长舒一口气。

  “还好他没有怀疑!”

  她一跺脚,消失不见!在黑暗中,小仙女摸着自己的小脸,流下了眼泪。

  她紧握着拳头,暗暗说道。

  “哼!我当然知道你的心思!可是,无论如何,我也要让你——妻妾成群”

  (ps:再次暗示下小仙女的身份。关于小仙女,有人喜欢,有人排斥,但是我要说,小仙女是全文的前三女主,她的真实身份,是全文最大的坑,不到结尾,我不填!当然了,也只有在结局发生那件事情之后,小仙女才会出现!所以,也只有结尾才能填上这个坑!有没有读者大大猜猜小仙女身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