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豪来了 114孤儿
作者:华灯初上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穆如风大踏步朝玻璃门走去,慕容晓晓赶紧拽住他。

  “你干什么?”

  “我干什么?既然你不让他们停下来,我让他们停!”

  “晓晓,别不务正业了,好好进入集团,接手集团正常事务,你知道不知道,你调用了集团这么多资源,我很难以平衡!”

  说完,穆如风甩开慕容晓晓,就要开门。

  沐辰歌注意到外面动静,她了解穆如风的性格,不禁皱了皱眉头,转又和声说道。

  “哈哈!直播了这么长时间了,我先去下卫生间,让爽大大先陪着大家撒!”

  粉丝突然爆发恶趣味!

  “沐天后,可以拿着摄像头,等到进了卫生间在切换画面啊!”

  “对啊!对啊!爽大大,赶快拿着摄像头,跟过去啊!”

  赵爽嘿嘿一笑。

  哥哥是那么猥琐的人吗?

  “咳咳!那个,要不我也陪沐天后一起去?你们先自己玩会儿?”

  众粉丝狂晕!

  “滚!”

  “哈哈!”

  赵爽乐了,沐辰歌赞赏一笑。

  赵爽的玩笑,不但摆脱了之前一直是沐辰歌主导主播的尴尬,还成功地吸引了粉丝的注意力。

  穆如风见沐辰歌走了出门,也停止了动作。

  关好门,沐辰歌冷冷一笑。

  “你来干什么?不是说了,这里不归你管吗?”

  穆如风伸手,就要拉沐辰歌的手。

  沐辰歌下意识躲开,这让穆如风更加嫉妒。

  “辰歌!那小子是什么人?你什么时候认识他的?就是一个破写书的,你到底看上他哪点了?”

  沐辰歌看看玻璃间,这个动作,让穆如风气得跳了起来!

  “草!看我不整死这小子!写网文的是吧!”

  沐辰歌冷冷一笑。

  “穆如风!你得让我给你说多少遍!我不喜欢你!我可以把你当哥哥,但是,我对你绝对没有爱情!你再这么闹,恐怕咱们之间,连亲情都没有了!”

  穆如风哈哈大笑。

  “辰歌!就因为那小子?你这么对我说话?”

  沐辰歌看着一脸狰狞的穆如风,觉得不可理喻。

  “你想错了,我和他只是很普通的朋友!咱们之间太熟了,一起长大,根本不可能成为恋人!”

  说完这句话,沐辰歌下意识想到赵爽和夏荷,这两个人好像也是青梅竹马。

  “呵呵!咱们太熟了,所以不可能成为恋人,你和他只是普通朋友,所以就可以成为恋人?”

  “普通朋友?对待普通朋友,你会笑得那么开心?对待普通朋友,你会亲他?你还愿意让他亲你?这小子到底长什么样子,还戴着面具,我非要看看他的真面目!”

  说完,穆如风瞪着沐辰歌!

  沐辰歌看着站在一旁的慕容晓晓,只见慕容晓晓眼眶含泪,心中一疼。

  她知道,穆如风肯定是说什么狠话了!

  她忙走到慕容晓晓旁边,安慰着她。

  慕容晓晓抬起倔强的小脑袋。

  “沐姐姐,你告诉我,你是不是也不看好我?你是不是也觉得,我搞这个直播网是闹着玩?直播网开播一年了,都是在亏损,你心底里面是不是也想让我关闭?”

  穆如风有气撒不出来,便对着慕容晓晓发泄。

  “你也知道这些啊!你们两个,一个去什么演艺圈,一个任性搞直播,爸爸又不在,集团各种势力复杂无比,因为你们两个,我承受了多少压力!”

  慕容晓晓不看穆如风,只是紧盯着沐辰歌。

  沐辰歌抚摸着慕容晓晓的小脑袋,甜甜一笑。

  “傻妹妹啊,当初我还在中学,就想要唱歌,多少人反对呢?爸爸反对,那个只会发脾气的人也反对!我这不是自讨苦吃吗?结果呢?”

  沐辰歌一反人前人后的娇美样子,昂扬挺胸,眼神上扬。

  “如果我说我是歌坛第二,我看谁敢说她是第一!”

  慕容晓晓愣住了,一直以来,她只把沐辰歌当做好姐姐。从小见惯成功人士的她,对于沐辰歌的成绩并没放在心上,毕竟,天后对于普通人,虽然遥不可及,但对于她,对于一个从小就可以见到天王天后,拿到巨星亲笔签名只需要一句话的她,太普通了。

  这一刻,想到自己的艰难经历,她才发现,自己的这个沐姐姐,是多么的伟大!

  她依托强大资源,都没有把企鹅直播网做得热火朝天,而沐辰歌,却靠着自己的努力歌声,在明星繁多的华夏,闯出了一片天。

  慕容晓晓笑着抹掉泪,开心的点了点头。

  “沐姐姐,你真好!”

  穆如风看着两人,就来气!

  “好好好!天后,天后,天后!明星有什么好的!辰歌,就你们娱乐圈,只要我愿意,哪个男明星女明星不得巴结咱们!”

  这句话,彻底让沐辰歌愤怒。

  “穆如风!我看你越长大,越忘记了自己的曾经身份!你要明白,你现在的身份地位,都是靠爸爸得来了!如果没有爸爸,你在哪里?”

  “呵呵!现在的你,是可以肆意玩弄一些女明星,但是如果没有爸爸,那些女明星会看得上你?”

  沐辰歌的话,彻底勾起穆如风心底深处的自卑。

  在孤儿院的的日子,如梦魇般瞬间袭上穆如风的心头。

  被人打!

  被人骂!

  被大孩子当马骑!

  被坏阿姨当玩具!

  屈辱!

  愤怒!

  怨恨!

  早就在他的心底深处长出了恶魔般的花!

  “我要出人头地!我要将你们统统踩在脚下!我要得到一切!你们都将是我的奴隶!”

  狰狞的欲望,在一个又一个的深夜,展现出他黑暗的面容。

  直到有一天,一个男人将他领了回去,他看到了奢华无比的房子。那个时候的他,眼中满满地都是炽热的欲望。

  他拼搏,他努力,他在一群孤儿之中脱颖而出。

  虽然,这出类拔萃的背后,沾染了数不清孤儿的泪水,可是,他成功了,他成功地当上了集团总裁,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他得到了想要的一切,孤儿院院长奉承他,曾经欺负他的男孩跪在他身前,他的欲望得到了彻底满足,可是,为什么那个明艳动人的女人不爱他?

  为什么他可以占有无数个男人心中的女神,却不得不到他心目中的女神?

  不!

  穆如风恶狠狠地看着赵爽,对沐辰歌说道。

  “现实没有如果!我已经不是过去的我,现在的我,就是可以主导他们的命运,就像爸爸可以主导我们命运一样!顺我者昌逆我者亡,辰歌,我告诉过你,只要是敢于亲近你的男人,我总要给他们一点教训,让他们终身铭记!”

  “对了,前段时间和你拍戏的吴天,脚好了吗?”

  (ps:吴天同学的明星龙套,后面你将会闪亮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