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豪来了 135一边谈谈
作者:华灯初上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王亚茹虽说来自京城,但是对滨河毕竟不熟。

  她刚刚表态,便又饭店人悄悄对她说,倒在地上的郭东铭来自省城,背景深厚。

  王亚茹微微一笑,关系到省里,她还压得住,关系到了京城,她就难办了,说不定还得请后台。

  看着赵爽一脸嚣张的样,对赵爽的底细早就查的门清的她,心中想笑。

  家里没钱没势,至今还住在拆迁得差不多的老城区,即使有个有钱的女朋友,可女方家里也算不上大富大贵,他哪来的底气和这些权势熏天的人硬抗?

  被他踩在地上的人,他的父亲在省里面,说句话虽说不至于引起全省震动,但是让这个小小的滨河动一下,还是可能的。想到他在京城的所作所为,王亚茹只能将其解释为,初生牛犊不怕虎。

  “哎,真不知道老板看中他哪点了!”想起那个精致面孔的叮嘱,王亚茹心中嘀咕。

  “赵先生,给我个面子,能先把他放了吗?”

  虽说站在赵爽一边,可是也不能由着赵爽踢打这名二代啊。

  赵爽眯着眼,心中高兴。

  得!

  时空闹钟不用了!

  “行!听王姐的!”

  王亚茹笑弯了眼。

  郭东铭站起身,并不认识王亚茹,吃了这么大的亏,他脸色通红,竟然在小弟面前挨了打,事情又发生自滨河百味食府,传出去,他的脸往哪里放?

  郭东铭脸色狰狞。

  “草!敢打我?我他么让你走不出去饭店门!”

  王亚茹走上去。

  “郭公子,久仰大名,我是食府餐饮集团的王亚茹,这位赵爽是我的朋友,刚刚的事情只是个误会。事情的经过我也已经了解了,毕竟是赵爽他们先到包间,你们强抢,有错在先,算是扯平了!”

  旁人一听,便听出王亚茹公然拉偏架。

  误会?

  都把人打成这样子了,还是误会?

  对于他们这个身份的人,脸皮最重要啊!

  扯平?

  这几个人至今还在包厢里面坐着,可是他们却实实在在挨打了啊!

  郭东铭怒极狞笑。

  “误会?那就继续误会下去吧!”

  “小王,你喊你哥了吗?”

  “小刘,报警了吗?”

  “嗯,喊了!”

  “郭少,报了!”

  郭东铭不由自主退后几步,转又哈哈大笑。

  “哼!这是滨州的地盘,这是在中州省!”

  “夏国庆!这是你儿子?咱们新账老账一起算!八百万算个鸟,我非把你整监狱里面!”

  夏国庆等人不知道王亚茹来头,夏荷虽然认识王亚茹,可是却不知道王亚茹的能量。

  夏国庆脸色大变,不知如何是好,赵兴华却十分着急,又是担心自己儿子,又是担心亲家。夏荷的心扑通扑通猛跳,她相信赵爽,可是却又担心自己的父亲真的受到报复。她眼神凝重,看着赵爽,赵爽揽住她的肩,给了她一个自信的微笑。

  王亚茹的到来,让赵爽无比意外。赵爽虽然嚣张,可是也深得游击战精髓,反正时空闹钟一用,整个世界的人只有他知道之前发生了什么。

  看着王亚茹,赵爽无比淡定。

  能不淡定吗?

  自从王亚茹那么下力气帮他之后,赵爽就觉得可疑。王亚茹调查他,他也调查王亚茹和味道食府,虽然没有庞大的信息网,可是他开放了智能搜索啊!通过智能搜索,他知道有数不清的重量级人士都曾初入味道食府,也知道很多人和味道食府起了争执,味道食府却能够顺利摆平。

  受限于系统等级不够,虽然赵爽无法得到进一步的资料,可是仅凭这些,赵爽就知道,味道食府的背景不差,王亚茹也不是普通美花瓶啊!

  虽然不明白王亚茹为什么帮他,但是赵爽也不怕吃亏啊。小仙女在手,他的发展速度远远超过旁人,有这种极品外挂,再被NPC秒杀,他也太弱了吧!

  赵爽笑嘻嘻地看着王亚茹,王亚茹罕见地叹口气。

  “赵兄弟,带着我们集团的至尊VIP卡吗?”

  赵爽点点头,从钱包中掏了出来。

  这卡一亮相,几名百味食府的人脸色大变,再次看向赵爽,眼神有些不自在。

  尼玛!

  别说至尊VIP了,哪怕你有普通VIP呢,谁敢赶你啊!

  王亚茹笑容消失,脸色冷峻,环视一周。

  “你们都看到了?”

  百味食府的服务员经理齐声回答。

  “看到了!”

  王亚茹笑着点点头。

  “张经理,我以食府餐饮集团外事总监的名义命令,因这几名顾客冲撞我集团至尊VIP,要求集团所属饭店一律不得接待他们!”

  “我希望一分钟之内,这些人在我们的至尊VIP面前消失!”

  王亚茹说完,又走向赵爽。

  “赵先生,不好意思,这是我们集团服务不周,影响您就餐心情了!我代表集团向您表示歉意,您今天的所有消费全免!饭后我将为您送上礼物!”

  赵爽一愣,这闹哪出啊,这么正式!

  百味食府的总经理,张天却连连擦着额头冷汗。

  他知道郭东铭不好惹,可是这个嚣张小子,竟然能够拿到集团的至尊VIP,那么肯定更加不好惹啊!

  他驻守滨河多年,也就见过普通VIP,连高级VIP都没见过,更别提至尊VIP了!

  “郭公子,不好意思,请你们离开我们饭店!”

  郭东铭一愣,看着张天,嘿嘿一笑。

  “哈哈!在中州省,还有我进不了的饭店?”

  “我就不走了!我看你们敢动我?”

  赵爽乐了,大步上前。

  “请不要问我敢不敢,刚刚是我腿有点酸——嗯!现在歇过来,要不咱们再来?”

  郭东铭连忙退到人堆里面!

  “你别过来啊!”

  赵爽拉条椅子,坐了个恭请上座的手势。

  “诶诶!您别躲啊!来来,我就是想请您歇会!”

  王亚茹皱着眉头,不知道赵爽要干嘛。她帮赵爽,是出于职责,可是赵爽不能这样子啊。回头给他擦屁股的人可是她啊!

  赵爽铁定心思要狐假虎威了!

  妈的!

  长这么大,还没有踩过这种牛逼二代,有人撑腰,不踩白不睬!

  “嘿嘿,你想走我还不愿意呢!”

  “夏叔叔,那八百万是怎么回事?郭公子是吧,我给您倒杯茶,咱们一边喝水,一边谈谈!”

  (ps:不要意思,昨天刚刚出差回来,今天又得加班汇报情况。昨天倒是没有少更,可是今天的就晚更了!非常对不起大家,明天应该就正常了,我熬夜存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