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豪来了 159粉丝团来了
作者:华灯初上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ps:本书已经建立书友群:240815297,欢迎大家加入,聊天吹水打屁屁!想要龙套的,也可以进群直接给我说,目前几十个龙套,已经使用了三十多个,希望大家能够将人物的性格,故事和我交流撒!)

  今天正好是叶小雨负责监管赵爽的直播房。

  在这次发难之前,穆如风早就细细布置,叶小雨已经被他收买。

  叶小雨见到有水军开始黑赵爽,嘿嘿一笑,按照穆如风的命令,开始运作。

  顿时,企鹅直播网的首页出现了一个大大的横幅。

  《著名网络写手照样爽,直播被喷成狗!》

  一些好事的人看到这个横幅,纷纷点进去,然后瞬间就乐了。

  “我曹!竟然被黑成这样子!”

  “我晕!这人该是多么垃圾啊!”

  “我崩溃了,整个房间,竟然全是骂他的,他竟然还能继续打电话!”

  ……

  为了让这些人的话多多停留,水军公司也将其疯狂复制。

  瞬间,赵爽的直播房人数竟然突破百万。

  穆如风哼哼一笑。

  “这还没完!”

  他指示一番,微博上面马上出现了这次事件的描述,然后转发评论的人原来越多,有人加上了截屏,有人剪切了视频。瞬间,“照样爽直播被喷成狗”成了微博热门话题。

  有一些沐辰歌的脑残粉,本来就看赵爽不爽,这下子来了兴致了,也纷纷在爽大大的微博下面评论辱骂,却发现,照样爽的微博也早被人黑成狗了!

  穆如风看着这一切,笑呵呵地喝了口茶。

  “呵呵!你跟我斗?就还嫩点!”

  穆如风连连冷笑。

  自从赵爽和沐辰歌直播之后,他就想报复,可是多年的上位者经历,让他养成了谋定后动的习惯,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必然是霹雳手段!

  “这才是个开胃菜!敢跟我抢辰歌,你凭什么?”

  一下子,在广大水军的推波助澜下,赵爽的粉丝,沐辰歌的粉丝,还有不明真相的网友,纷纷在企鹅直播网,微博上形成两个阵营,相互骂战。

  沐辰歌的粉丝分成两派,不明真相的网友大多数看着赵爽被黑,赵爽的粉丝势单力薄,网络上面的舆论一边倒!

  赵爽有点焦急,此刻华灯竟然发现她也看不了赵爽的书,又连忙找技术协调,可是技术却说是企鹅网络计算事业部那里出了问题。华灯着急地不得了,可是仍然无法解决,最后赵爽等不及了,打算直接问问广大粉丝。

  挂断电话,打开弹幕,赵爽吓了一跳。

  妈呀!

  这什么情况?

  我这么可爱的一个五好青年,竟然有人舍得黑我?

  赵爽咳咳两声。

  “有兄弟能够告诉我,发生什么了吗?”

  赵爽的粉丝看到赵爽出来,终于长舒了一口气,马上打字把事情经过发了出来,可是水军也早有准备,一个粉丝发言,他们瞬间用小号疯狂刷屏,虽然赵爽有着敏捷加成,可也看不清啊!

  叶小雨开心地看着这一切,这种事情可是企鹅集团的穆总让他干的啊!

  穆总是谁?

  他可是无数美女心中的钻石男,他可是身价无数的贵公子,他的笑让人心动,他的话让人痴迷!

  哈哈!

  这次让穆总一开心,说不定自己马上就能升职加薪走向人生巅峰啊!

  叶小雨对直播间小号泛滥的事情,根本不加制止。

  这个时候,赵爽发现qq有人联系他,竟然是“爽大大加油!”

  “爽大大,很抱歉,因为起床晚,我没有看到您已经开始直播!”

  “妈的!竟然有人敢欺负您!”

  “爽大大,您就放心吧,我马上组织战斗!冲锋的号角,将在五分钟响起,您不要气馁,我们这些粉丝永远站在您的身前身后!”

  赵爽忍不住吐槽。

  气馁?

  我怎么会气馁呢?你们不知道,史上最强骂人视屏,可是我出品的啊!

  可是赵爽看到看到这个留言,仍然止不住心中的感动。

  虽然没有见过面,虽然只能通过网络进行交流,可是这些默默支持他的书迷,却给了他无穷的力量。赵爽还打算自己反击呢,现在想了想,他不妨跟在这些书迷后面,成为他们其中的一员。

  我不愿成为你们的指挥者,我愿意和你们站在一起,一起前进,一起厮杀!

  一群赵爽的粉丝,正憋着一肚子火呢,见到爽大大书迷群的著名管理“爽大大加油”出来了,马上磨刀霍霍,打开了qq。

  爽大大加油气疯了!

  妈的!

  敢欺负爽大大,这是不把我放在眼里啊!

  妈的!

  敢欺负爽大大,这是不把我们爽大大粉丝联盟放在眼里啊!

  爽大大加油瞬间几通电话,把几个还睡觉的著名书迷喊了起来,一帮人听到消息,马上揉揉迷糊的眼睛,赶紧开战行动!

  妈的!

  敢跟我们叫板?

  你知不知道!

  企鹅中文网的第一个神,就是我们捧出来的!

  你知不知道!

  企鹅中文第一个陨落的神,也是我们踩下去的!

  你知不知道!

  企鹅直播网的打赏第一土豪,就在我们中间!

  你知不知道!

  若论网络水军能力,我们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

  爽大大加油完成喊人工作,照例是初上出来主持局面。

  初上见到这种场面就兴奋!本来他还想好好计划一番,就像上次的“封神”事件一样,可是看到爽大大都被人骂成狗了,也就边反击,边计划了!

  顿时,直播网1616号房间的观众突然增加十万!

  “爽大大威武!”

  “爽大大帅帅的!”

  “爽大大我爱你!”

  ……

  一堆堆万金油评论瞬间刷屏。这是初上的策略,这种评论最简单,最不用费脑筋,先用这些评论刷屏,不让骂人评论完全占领阵地。

  这一招立马见效!

  一群斗败了的粉丝,马上热血沸腾!

  “哈哈!大部队终于来了!”

  “哈哈!援军已经到来,兄弟们冲啊!”

  ……

  穆如风一见情形不对,眉头一皱,一个电话又打了出去。

  初上和一群超级粉丝,仔细分析当前局势,最终打算分兵出击,完成对敌人的包围。

  “小虎,你不是也开了个水军公司玩吗?你能不能查查,是哪个水军公司在黑爽大大?”

  “小兔,你不是也是沐天后的粉丝管理吗?沐天后那里怎么说?能不能配合咱们的行动?”

  “小熊,平常就你喜欢看女主播,你看看,能不能串联几个当红主播,给咱长长脸?”

  “小马,你会玩微博,你看看,有个叫爽歪歪的,和爽大大名字差不多,天天在微博走红,这下爽大大能不能再微博也红一把,就看你的了!”

  ……

  初上一边指挥刷屏,一边给众人分配工作。

  他们这群人,因为喜欢网络小说而聚在一切,他们这些人,虽然除了几个关系极其好的见过面,其余的也只是依靠网络进行交流。他们虽然不知道对方的实际身份,可是却对彼此的工作喜好,大致了解。

  初上布置完工作,然后也打了个电话。

  “喂,是小范吗?有个活,你接不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