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豪来了 160神级打字骂人
作者:华灯初上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ps:本书已经建立书友群:240815297,欢迎大家加入,聊天吹水打屁屁!想要龙套的,也可以进群直接给我说,目前几十个龙套,已经使用了三十多个,希望大家能够将人物的性格,故事和我交流撒!)

  范坚强,人如其名,坚强无比,就像打不死的小强。

  上小学的时候,他把学校的电脑给拆了,叫了家长,初中的时候钻进了网吧,后来网吧老板直接让他当了网管。高中的时候就辍学在家,吃住全在地下室,后来被网警拎了出来,才看到外面的阳光。

  初上对他有“救命大恩”,听到有活,忙点头答应。

  放下电话,初上在看着屏幕,哼哼一笑。

  “妈的!不给你们点教训,你们就不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赵爽已经确定了《凡人》与《鬼吹灯》的更新进度。

  “各位读者大大,这么多乱哄哄的苍蝇,我就不管他们了,交给你们拍了,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见证奇迹?”

  “打字还可能有奇迹?”

  “爽大大,我读书可是很多的,你可别骗我!”

  ……

  粉丝都有点摸不着头脑,喷赵爽的水军,就更加猖狂了!

  “哈哈!我就知道,这杂碎啥本事都没有,就会吹!”

  “还奇迹,就一个破打字的,还会表演魔术?”

  “呵呵!明明就是没灵感了,故意转移话题!”

  ……

  赵爽看着满屏的复制评论,呵呵一笑。

  我没灵感?

  我就是一个破打字的?

  呵呵!

  我就让你们看看,就算是打字,我也能让全世界惊叹!

  赵爽深吸了一口气,暗中调动两本书,手指飞快在键盘上跳动,为了让各位观众看得明白,还专门用了模拟键盘软件,他没敲击一下键盘,小屏幕上对应的模拟键盘就会也跟着点一下。

  一群书迷彻底惊呆了!

  一群看热闹的网友也彻底惊呆了!

  水军们也突然间不知道该怎么刷屏了!

  初上等人,看准机会,顿时开始疯狂刷低等礼物,时不时还会送上一辆豪车!

  更有几个铁杆直播粉丝,也送上了豪华游艇!

  怎么可能不震惊!

  “妈呀!这还是人吗?”

  “请告诉我,爽大大是机器人!”

  “我擦嘞!我读书再多,也没见过这种情形啊!”

  “我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动作如飞,我终于明白了,什么叫一心二用!”、

  ……

  爽大大粉丝团,迅速将刚刚的画面,剪辑成视屏,发布到各大网络平台,同时安排推手往上推!

  瞬间,全国的网友发现这个视频,瞬间,各大qq群,朋友群疯狂转载这个小视频!

  灵感?

  爽大大的灵感简直爆表啊!这种写书速度,或许也就那个爽歪歪可以和他相比啊!

  奇迹?

  这真的是奇迹啊!即使是天才,写一部优秀作品也就是成功了,可是这个爽大大——同时在写两部书啊!

  这个时候,终于有人明白,为什么赵爽一下子开了两个word窗口了。妈呀,原来不仅仅是为了一边放存稿,另一边码字,还是两边同时码字啊!

  如果是一本书码完一章,再码另外一本书,这也就算了,可是——这他么确确实实是“同时”啊!

  只见赵爽手指飞快,《凡人》在十几秒钟,便出现了一百多个字,然后下一个十几秒,在《鬼吹灯》的窗口中,又出现了一百多个字。而且,这个速度越来越快!

  刚开始,两边的书迷还能同时看两本,后来,就只能慢慢地只看一本了,再后来,因为内容太过精彩,不知不觉便放满速度,只能看一本书了!

  这速度,简直爆表啊!

  这灵感,简直奇迹啊!

  初上兴奋了!

  爽大大加油兴奋了!

  小马、小虎等人兴奋了!

  ……

  他们在群里疯狂讨论,爽大大就是给力,有这样子的素材,还怕打不退水军马?

  直播间瞬间被惊叹声包围!

  “天啊!告诉我,他在看着书稿打字!”

  “即使看着书稿打字,谁又能同时连打两本书,而且还是这种打字速度?”

  “之前说爽大大的码字速度超过了世界记录,有人还提出疑问,可是现在在看爽大大的速度,天啊,这完爆世界记录啊!”

  “爽大大用行动告诉我们,没有最快,只有更快!”

  “妈的!楼上,我怎么感觉你这么污呢?”

  “是你想得太多了吧!”

  ……

  微博和qq群等平台也是一片震惊!

  “这假的吧!”

  “这电脑自动的吧!”

  “我知道,这是文档生成软件,预先将文字保存,然后可以自动出现!”

  ……

  “呵呵?爽大大还用作假?你们快去看,企鹅直播网1616号房,爽大大正在直播呢!”

  得到提示的人们,不上班的纷纷前去观看,上班的人也忍不住好奇,偷偷摸摸地跑到厕所去看!

  “我曹!”

  “这竟然是真的!”

  ……

  这种情况,早就在赵爽的意料之中。

  呵呵!

  我知道,肯定还有人不相信,那就再来点狠的!

  赵爽各码完两章,停了下来,揉了揉手指,说道。

  “呵呵!看到这么多人骂我,我一直在提醒自己,我可是新世纪的好青年啊,我可是祖国未来的接班人啊,我可是五美四好的优秀男儿,我怎么能够出口骂人呢?”

  “对!我绝对不出口骂人!”

  “所以——我郑重以及隆重宣布——”

  说道这里赵爽的生意戛然而止,两只手却又摸到键盘上面!

  “我绝对不出口骂人,我要写出来!”

  只见赵爽的手指再次飞快跳动。

  “老人言:子不教父之过,看到这么多人骂我,看来我真的错了!”

  “哎,既然我没有教导好你们,那你们闲得没事吗,可以自己多去大街上溜达溜达,省得连个人模样都学不出来,丢我的人!”

  “哎呀,我都忘了,即使你们这样子骂我,你们也是我的亲爱观众啊!亲爱的,如果我把话说重了,请原谅我吧,你死了,我上哪找这么物美价廉的人呢!”

  “噫噫噫,我再次对我的错误表示歉意,我怎么能向你们道歉呢?我根本没有骂人啊,我突然间发现了你们的真实种族!”

  “什么?你说我没素质?说我读书少?也是啊,你哪家学校毕业的啊?看到你将‘二逼’专业学到了博士后,我想给你的老师送个大奖状!”

  “哎呀!还不消停?你让我明白,原来你身上竟然有蟑螂的基因,你的生命里堪比厕所里面的苍蝇!”

  “呵呵!竟然说我沾我家沐沐的便宜?我想你是找不到女朋友吧,我给你出个主意吧——你找女朋友得去动物园甚至要离开地球!哎,我就是这么一个好心的人!”

  ……

  赵爽疯狂码字的同时,还不断的打字回击那些骂他的人!

  这下子,即使有人怀疑赵爽打字作假,看到这些也相信了!

  书稿可以提前准备,这种恰到好处的骂人回击,总不可能是提前准备的吧!难道这么多骂他的人,都是他的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