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豪来了 170吻
作者:华灯初上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赵爽对着电话,突然变化语气。

  “哎呦呦!沐天后啊,刚刚只是给你开个玩笑,是不是很搞笑?你等着啊,我一会儿就去!对了,别忘了刷牙,再嚼几块口香糖!”

  沐辰歌一脸无语。

  刷牙?

  口香糖?

  这人脑袋有毛病?

  作为天后,她还是很在乎形象的!这种事情肯定是要做的啊。

  坐在一旁的夏荷,笑意盈盈地看着赵爽,她一脸坏笑,似乎是明白赵爽的打算。赵爽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夏荷没问,也没阻止。

  对于我明白的事情,我会支持,对于我不明白的事情,我会理解。这就是夏荷的真实想法。

  打车来到沐辰歌别墅,程欣然无比热情。

  “小赵啊,来啦?”

  赵爽点点头。

  “是啊,程姐,沐沐在上面吗?”

  听到赵爽这声“沐沐”,程姐简直笑弯了眼。

  她已经认定,赵爽绝对是未来的天后老公。就看沐辰歌天天眉眼带笑的样子,经验丰富的程姐就明白,这绝对是心有所属的表现。

  心还能给谁?肯定是这小子啊!昨天为了帮赵爽出头,她可是毅然将企鹅集团的整个娱乐事业部,搬出了集团大楼啊!在此之前,沐辰歌简直就是一个甩手掌柜,根本不问集团的事情啊。

  爱情,真是伟大,能让女人疯狂,能让女人变成另一个女人。

  赵爽有点发毛,被一个风韵犹存的女人盯着,他有点不自在。

  难道我太有魅力了?

  好吧,我简直是太帅了,简直是广大女性同胞的偶像啊,下次出门,一定要穿得再邋遢点,否则不利于广大男性同胞找老婆啊!

  哎!

  假如全天下的妹子,都拿我当标杆,还让他们的男票老公活吗?

  有了上次经验,沐辰歌听到动静,就赶紧下楼,她可不敢再和赵爽呆在一个卧室里了。可是签合同的事情,她又不想让程欣然知道。

  “程姐,您先去安排娱乐事业部的工作吧,我自己在家就好。”

  程欣然笑着应答,临走之前给了赵爽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

  赵爽见别墅里面没了外人,嘿嘿一笑,沐辰歌脸突然一红。

  为了消除尴尬,沐辰歌咳咳两声。

  “这是《鬼吹灯》的版权合同!”

  赵爽连看都不看,眯着眼睛。

  “沐天后,你看看你,我总共就写了这么几本书,你怎么都要把我的版权买走呢?《诛仙》和《天龙》可都交给你了,《鬼吹灯》还是算了吧!”

  沐辰歌秀眉如戟,瞪着赵爽。

  “你还耍赖!”

  赵爽连连摆手,站了起来,慢悠悠朝沐辰歌走去。

  “沐天后,别生气啊!”

  说着,赵爽用手轻轻地拍着沐辰歌的软背。

  “生气伤肝,对身体不好!哎——也就是我这么好,心疼你,还给你顺顺气!”

  沐辰歌身子一颤,马上把赵爽的咸猪手推开。

  “告诉你啊!别碰我!”

  赵爽搓着手。

  “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虽然赵爽只碰了她一下,可是沐辰歌却仍旧全身发烫,心扑通扑通猛跳,五味交杂,连她都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赵爽看着沐辰歌嫣红的小脸,粉嫩的皮肤毫无瑕疵,如婴儿一般细嫩,在偌大的落地玻璃窗下,反射出耀眼的光芒。而她小巧挺拔的鼻子,两瓣娇艳红唇,简直给人犯罪的动机!

  沐辰歌有点后悔让程姐走了。

  已经有点惊慌的她,一咬牙。

  “你到底给不给我版权!你这样子说话不算数,咱们干脆不要做朋友了!”

  说完,沐辰歌看着赵爽。

  她清楚,她给出的条件已经足够优秀。她相信,除了她,不可能有第二家影视公司要买《鬼吹灯》的版权,她就不明白了,这个赵爽到底是为什么,就是非要和她对着干!

  赵爽看着发怒的沐辰歌一脸无语,一只手刚刚伸出来,就被沐辰歌指着。

  “你看看你!我就是好心提醒你,女人生气就不漂亮了!”

  听了这句话,沐辰歌简直是气炸了,可是却又没有表现出来。她看着赵爽一脸嬉笑的样子,心底莫名一酸,刚刚升腾的怒火,又全部消失不见。

  她愣愣地盯着赵爽,漆黑的眸子深不见底。

  小仙女看着这一幕,粉红的小拳头放在胸口。

  “爽哥哥,快上啊!快上啊!这个时候,你的一个吻,绝对会融化女神的心啊!”

  赵爽挤挤白眼,一屁股坐在沙发上。

  他得平复一下心情,刚刚看到沐辰歌的眼神,他怎么会有心疼的感觉呢?

  这不科学,这太不科学了!

  我现在是在谈生意,怎么可以添加个人感情呢?

  不能卖!说什么也不能卖!

  《鬼吹灯》票房好几个亿呢!

  沐辰歌突然明白了,怔怔地看着赵爽。

  这么久了,她一直在自欺欺人,她不断地为自己的行为找借口,找理由,就是不肯承认赵爽已经住在了她的心里。

  她在回想,到底是什么时候,赵爽进了她的心房,就走不开了呢?

  是从赵爽拒绝她的那一刻?从小到大,即使作为孤儿期间,她都能看到别人对她的追捧。

  是从赵爽抱她的那一刻?她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和一个男性如此亲密接触。

  是看到赵爽写得那首《我只在乎你》?作为顶尖的音乐人,她十分清楚,那是多么真挚的情感,才能谱写出这种旋律?

  是看到赵爽写得一首首情诗?是看到赵爽永远笑着的面容?是看到赵爽眼中只有她的好女友?

  ……

  沐辰歌想不到,不知道,想不通,不明白!

  赵爽瞅着一脸黯淡的沐辰歌,他看这儿明艳动人的天后一脸颓丧,他的脑袋中炸裂了无数的画面,他仿佛听到了轰鸣的呐喊,他仿佛看到一抹白衣沾染血迹…

  赵爽猛地拍拍脑袋,沐辰歌嫣然一笑。

  “不签就不签了——”

  “刚刚我说得只是气话,我希望能和你做朋友!”

  这个时候,赵爽的眼睛变得通红,他猛地站起,沐辰歌大吃一惊,漆黑的眸子映着逐渐变大的赵爽。

  赵爽重重地将沐辰歌压在沙发上,沐辰歌瞪大了眼睛,心加速加速再加速。

  沐辰歌闻着赵爽浓重的呼吸声,她觉得灵魂早就离开了身子,当赵爽咸湿的嘴唇贴在她的唇边,她的灵魂终于回来了。

  全身的电流引爆了她的每一个细胞,她闭上了眼睛,情不自禁地张开了两排贝齿。

  我想要让时间在这一刻定格,我想用眼耳鼻舌身意来感受每一丝变化,我想让我的每一个细胞铭记这种感觉。

  这是爱情吗?

  沐辰歌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