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豪来了 181六百万
作者:华灯初上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金顺妍的微博一发,网络上立马分为两个派别。

  一个派别,认为沐辰歌小题大做,完全就是借别人上位,一个派别,则是力挺沐辰歌。

  眼看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播放量突破四百万之后,后继乏力,味道食府的人坐不住了!

  一个年老矍铄的文坛耆宿一拍桌子,忍不住爆了个粗口!

  “妈的!绝对不能让这群棒子抢去了风头!”

  有人带头,一群人纷纷义愤填膺,打电话,发短信!

  瞬间,华夏的文艺界沸腾了,众位大V纷纷发言,将事情的经过详细的爆了出来,不再只是之前的三言两语!

  搞文学的人,就是会煽情,把韩国棒子公然挑衅,赵爽连连写词唱曲的经过写了出来。

  程老也发表微博!

  “我们华夏善于包容,但是包容不代表容忍,我们华夏提倡友爱,但是友爱不代表妥协!”

  “这件事本就是韩国棒子无理在先,可怜?事情刚开始发生的时候你怎么不谈友爱?小赵小沐做得好!我们要亮亮自己的拳头,让别人知道,我们虽然善良,可不好欺负!”

  程老的微博早已被多数网友熟悉,眼看着一小时就要过去,网络上再次掀起一阵**!

  “一定要过五百万!”

  “妈的!天天就是写娘娘腔的明星,真要友爱,为什么用我们华夏文化,却口口声声说是你们棒子的文化!”

  “大家快看金顺妍打榜歌曲的简介啊——吸取韩国优秀民间文化传统,结合现代音乐元素,麻蛋!都他么是抄袭!”

  “哼哼!上梁不正下梁歪,正是这些所谓的偶像公然撒谎,她的这些粉丝才会如此脑残!”

  ……

  金顺妍看着网上言论,微微冷笑。

  你还想过五百万?

  做梦吧!

  时间只剩下了一分钟,播放量才四百六十多万,金顺妍已经倒好香槟。

  两个韩国棒子看着大屏幕的数据,哈哈大笑!

  “哈哈!五百万可不是我们提出来的,可是你们华夏人脑残,不赖我们啊!”

  “一百万不是嫌少吗?你们还牛逼了!”

  “呵呵!以为跑出来一个天后就能踩压我们的歌后了?目前我们歌后榜单第一,好几千万,远超第二名!”

  ……

  一群人没空搭理他们,只是盯着大屏幕!

  “涨啊!”

  “涨啊!”

  ……

  亚洲金曲榜单的工作人员,发现了榜单数据异常,一查沐辰歌竟然突然发布了一首新歌。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工作人员对数据进行了屏蔽,方便筛选,然后再讲数据放出!

  眼看着时间就到了,几乎守在电脑边的人,心都跳到了嗓子眼!

  就在这一刻,的播放量突然增加了二十万,一下子突破了五百万!

  网友沸腾了!

  味道食府响起了一阵欢呼!

  金顺妍手中的酒杯一下子掉在羊毛毯上!

  不可能!

  这绝对不可能!

  怎么可能暴涨呢?

  怎么就是五百零二万呢?

  金顺妍马上发表微博。

  “作为一个音乐人,我将金曲榜单视为音乐界的权威,可是,为什么就在刚刚的一分钟,沐辰歌的新歌播放量会突然暴涨?难道一向公平公正的金曲榜单,也开始暗箱操作了吗?”

  金顺妍发完微博之后,马上联系一些在华发展的棒子艺人。

  一群人棒子艺人纷纷发微博力挺金顺妍,质问金曲榜单的工作人员!

  “我下个月就要发布新曲,我本来还想冲榜呢,现在想想算了吧!”

  “一项评比,只有公平公正,才能得到大家的认可!”

  “呵呵,就因为在亚洲,华夏人多,榜单就偏向华夏人?”

  ……

  网友正高兴呢,看到这些微博,简直气炸了!

  “呵呵!输就输了,不丢人,输了不承认就丢人了!”

  “这这场对战中,我丝毫没有看到沐天后有哪里不对,倒是金顺妍,先摆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败了却又立马嚣张跋扈,质问榜单!”

  “哈哈!有个性别冲榜啊?不冲榜,谁知道你啊?你这个歌后名头,不就是靠着冲榜得来的吗?”

  ……

  在味道食府,两个棒子小年轻早就傻眼了!

  他们没想到,他们的笑声刚落,数据就突然飙升到五百万!

  看到金顺妍的微博,他们的第一反应也是——不正常,怎么可能飙升?

  赵爽拉开帘子,朝下方舞台喊话!

  “怎么样?输了吧!赶快喊话啊!大声点!”

  两个棒子死活不承认!

  “不算数,你们作弊!最后一分钟才突破五百万!”

  赵爽挠挠头。

  “五百万?咱们不是打赌一百万吗?”

  “我说你们这种磨磨唧唧的毛病,是和你们的娘娘腔偶像学得吗?赶紧的!听完了我还得回去吃饭呢!”

  一群人纷纷指着两个棒子!

  “输就输了,快喊!快喊!”

  两个棒子看着黑压压的人头,再也硬气不起来。

  “华夏文明博大精深!华夏文明世界第一!”

  “什么?听不见!大声点!别总是娘娘腔!”

  两个棒子要哭,不是公众场所不准大声喧哗吗?

  他们两个将心里话忍住,不敢说出来,只好扯着嗓子大声喊道。

  “华夏文明博大精深!华夏文明世界第一!”

  赵爽这才笑了!

  “不算,又有一点进步,值得表扬!”

  就在这时候,金曲榜单的工作人员看到金顺妍对他们的质问,负责亚洲金曲榜单的莫潜忆气着了!

  敢说他们不公正,这不是砸他们的牌子吗?

  他们这榜单之所以著名,就是因为他们公正客观,排名靠前的,一般就是大众喜欢听的,为了杜绝黑幕,他们除了用电脑进行数据甄别,特殊情况还进行人工筛选。

  莫潜忆指示手下,用官方微博发了一条消息。

  “我们金曲榜单是一个完全公平公正的第三方机构,非但我们内部绝对不会进行暗箱操作,我么你也一直积极主动采取各种方式,阻止一些个人或团体进行刷数据!面对金顺妍等人的指责,我们榜单十分愤怒,特放出以下证据!”

  金曲榜单的微博随后贴出了一些数据图,这下子,不止是华夏网友,连金顺妍也惊呆了!

  尼玛!

  这哪是五百万啊,这已经六百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