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豪来了 185报恩
作者:华灯初上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赵爽等着手机重启,网友已经开始战斗!

  “呵呵!”

  “呵呵+1!”

  ……

  “有人没耳朵!”

  “有人没耳朵+1!”

  ……

  “我就彻底无语了!从我上大学后,我从来没有什么事情都不做,只想认真听一首歌的!这么好的歌竟然有人喷!”

  “我也无语了,刚刚我才发现,我已经连续听了五遍了!”

  “连续听三遍,终于想起来上网战斗了!金顺妍是吧?呵呵!我都不知道该怎么骂她了!”

  ……

  面对无数网友的呵呵,一群棒子明星,一群音乐人无语了?

  这什么情况?

  搞了半天,不是不喜欢啊,而是都在循环试听啊!

  一些音乐人恍然大悟,他们刚刚试听完,不也是回味无穷吗?只是他们出于专业,能够点评出其好坏,因为思维的惯性,他们认为这种秀歌词秀唱功的歌曲,普通歌迷欣赏不了啊。

  网络上瞬间再热闹起来了!

  “,光听这歌名就知道是首好歌!”

  “哈哈,恐怕只有爽歪歪和沐天后配合,才能做出这样的词,这样的曲!”

  “兰之猗猗,扬扬其香。

  众香拱之,幽幽其芳。

  不采而佩,于兰何伤?

  以日以年,我行四方。

  文王梦熊,渭水泱泱。

  采而佩之,奕奕清芳。

  雪霜茂茂,蕾蕾于冬,

  君子之守,子孙之昌www.shukeba.com。”

  “你们听听这歌词,我仿佛看到一个德高望众的人,我仿佛看到众人的喜庆,我仿佛看到天地间的美丽,我仿佛闻到世间的芬芳!哎呀,这种感觉根本无法描述啊,总之,就是心无比的宁静,只想静下来!”

  “这种意境深远的歌词,韩国棒子能写出来吗?这种唯美的曲调,是那些浮躁的明星能够想到的吗?这样子的空灵唱功,是那些狗屁歌后能达到的吗?呵呵!我们不懂欣赏,原来在这些明星眼中,我们就是小白啊!”

  ……

  郭东铭也忍不住发表微博。

  “这种将单纯用古诗词作为歌词,简直开亚洲现代歌曲之先河!大家都知道,创新的风险巨大,一个人想要开辟一个流派,面临的是未知,且不说这首歌堪称经典,就是这份勇于创新的勇气,我都要给辰歌点个赞!”

  曾经和沐辰歌合作过的著名小生吴天发表微博。

  “辰歌总能给人惊喜!我不是专业的音乐人,我就不发表评价了,我只说一句——这首歌我现在依然在单曲循环!”

  而这时候,一群文艺界人士也纷纷来凑热闹!

  “小赵啊,没想到你还有做曲天赋啊!好啊!咱们华夏的传统文化不应该只存在于书本,也值得人们去传唱啊!”

  ……

  面对歌迷的赞美,面对网友的讨伐,一群棒子明星不敢再发微博了。

  一群人简直要崩溃!

  妈呀!

  如果好听,你们怎么不早点说啊!

  单曲循环什么啊!

  这下子丢人丢大发了!

  一群人简直后悔到家,这首歌,他们也明明觉得好,可是为什么还背着良心说不好呢?

  哎!

  只怪他们之前也曾经推出过,业界认为优秀的歌,可是不被歌迷喜欢。

  这个时候,一个网友疯狂@著名大V。

  “快看啊,快看这周的金曲榜单,一小时不到,登临第五了!”

  “天啊!这才是沐天后的真正实力啊!一小时六百万是炒作?事实证明,如果沐天后拿出真正的样片,成绩更加惊人啊!”

  “哈哈!看了棒子歌后的第一坐不稳了,照这个速度,只需要两天,就能把她挤下来啊!”

  “哈哈!沐天后呢?怎么不见她发表微博,沐天后要不要先定一个小目标?一天成为周榜第一?”

  ……

  看着网友们的打趣,赵爽低头看看熟睡的沐辰歌。

  沐辰歌睡觉的姿势和夏荷完全是两种类型,夏荷小家碧玉,温柔可爱,像只小猫,依偎在赵爽的怀中,而沐辰歌则像只调皮的小兔子,来回扭蹭。

  赵爽看着手机,心想,这要是拍下来发到网上,绝对是大新闻啊!

  发网上?

  做梦!

  赵爽不同角度,不同位置,连续拍了n多张!

  嗯!

  留着自己看!

  正在这个时候,小仙女的声音再次出现。

  赵爽走进小仙女,打量一番,然后摸摸小仙女的脑袋。

  “咦?人家越长越大,你怎么越长越小呢?”

  小仙女脸上飞起一片红霞。

  “赵爽!”

  “忘了告诉你,本系统还有惩罚机制哦,你要不要体验一下?”

  赵爽连忙摆手。

  小仙女哼了一声,瞥一眼熟睡着的沐辰歌,脸上荡漾起欣慰的笑容。她摸摸自己的胳膊,感觉即使再次变细也值得。

  小仙女语调一变。

  “您的金币累积总量已经达到五千万,系统成功升级,升级奖励——极品消耗类道具:预知卡!随机开放高等道具购买权限——力量技能书,三万两千金币一本!”

  赵爽一愣,看看金币总量,竟然又攒两千五百万!

  赵爽可不认为这都是他的功劳,肯定沾了沐辰歌的光。作家的知名度有限,而沐辰歌是亚洲巨星,全世界文明,他的几首歌和沐辰歌有了关系,人气金币才会暴涨。

  只不过——

  “这个预知卡是什么东西?”

  “使用预知卡,能让你预知未来五分钟的事情!”

  “只有五分钟?”

  “五分钟已经不算少了!”

  赵爽的心中不断嘀咕——真心少啊!

  看着标价三千两百万的力量技能书,赵爽肉疼无比,每次系统升级,技能升级所需要的技能书就更多,目前,他的中级高级技能没一个是满的。以前两千五百万是巨款,现在根本不够花啊!

  想了想,赵爽还是先把歌唱技能升满了,毕竟最近他的人气暴涨,全是和歌唱有关。

  还剩下一千万,赵爽忍住抽取中级技能的**,果断买了耐力技能书。

  耐力是需要的,虽然作为男人,我很行,可是如果能够再上一层楼,那就更好了!

  谁还会嫌时间长?

  耐力技能书的效果立竿见影,刚刚使用完毕,赵爽被沐辰歌枕着的两条腿,就不再酸麻。

  看着腿上的沐辰歌,赵爽突然忍不住亲了她一口!

  这可不是非礼!

  我是在报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