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豪来了 190光芒万丈
作者:华灯初上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企鹅直播网的疯狂广告,让一些音乐界人士纷纷皱起了眉头。

  “这谁啊?”

  “沐辰歌的神秘男友?”

  “呵呵!怎么是个作家就要进入歌唱圈啊!”

  “算了,算了!估计也就凭着歌词吸引人气,直播唱歌嘛,都是些搞翻唱的业余歌手!”

  ……

  还在因为而感动的网友们,乐了。

  “哈哈!看来爽歪歪最近风头比较大啊,爽大大估计被罚跪键盘,也想要唱情歌示爱了!”

  “爽大大唱歌也挺好的,不过他是业余的,如果能有爽歪歪那么优秀就好了,想想两个人情歌对唱的场面,就有些小激动呢!”

  “强烈支持爽大大唱情歌!”

  “双手双脚期盼爽大大为沐天后唱浪漫情歌!”

  ……

  因为沐辰歌而吃瘪的金顺妍,看到层出不穷的广告,刚开始有些厌烦,可转又笑了起来。她找到当初赵爽直播的视频,大致一听,哈哈大笑。

  “呵呵!旋律不错,歌词也不错,可是仅仅是不错,这种嗓音,这种音质,也就哄哄小孩子罢了!”

  “沐辰歌啊沐辰歌!我承认不如你,可是你的男朋友丢人现眼,你是不是也脸上没光呢?”

  金顺妍冷笑一声。

  在她看来,华夏地大物博,人傻钱多,只要她唱个好歌,做作一下,就能迷倒万千宅男和小姑娘。

  “没钱了,就来华夏转一转!”这是她某次接受本国媒体采访时说得话。也正是因为她的“成功”,吸引了无数的棒子明星前来华夏发展。毕竟他们本国人太少了,竞争太激烈了。

  金顺妍发表微博。

  “这个戴面具的男人竟然是沐辰歌的男朋友,为什么不敢以真实面目示人呢?唱歌还马马虎虎吧,也就只配去直播平台演唱!”

  这个世界,直播行业还刚刚起步,主播基本都是翻唱,水平自然不高,一群受到打击的棒子明星,又纷纷跳了出来。

  “呵呵!沐天后男友直播唱歌啊,这不是小白脸吧,仗着老婆名气大,就想涨人气?”

  “还什么原创歌曲!那首歌我也听了,可能是一首好歌,可是唱歌的人水平不佳啊,也就骗骗直播粉丝,根本无法打榜!甚至还不如那个什么爽歪歪!”

  “沐辰歌竟然有这种恬不知耻的男朋友,竟然去直播间那种地方挖人气!”

  “直播?哪里不都是一些没实力的人搞些翻唱吗?”

  “笑死我了,沐天后最近不拍电影了,是不是没钱了?”

  ……

  一群沐辰歌和赵爽的粉丝气坏了。可是他们偏偏无法发作。

  好听吗?

  好听!

  可是他们也认为,当时话筒质量不好,赵爽唱得又随性,确实比不上他们这些专业的。

  而直播平台,确实不被主流音乐圈所承认,就像网文不被传统文学承认一样。可是写网文的还有两个人进入了作家排行榜,可是做主播的,没有一个人进入明星排行榜。

  赵爽看着这些嘲讽,微微一笑。

  呵呵!

  不好听?

  水平低?

  上次他根本就没有调试设备,随便唱唱,再说了,当时他也才刚刚吃了几本歌唱技能书,而现在,他的歌唱技能可是满级!

  爽大大发了一条微博。

  “大家期待听到我的歌声吗?”

  一群粉丝兴奋起来了,他们没想到赵爽竟然在线,纷纷留言。

  “支持爽大大!”

  “不管爽大大唱成什么样子,我都会听下去!”

  “自己喜欢的偶像,即使是哭,也要听你把你唱完!”

  ……

  赵爽的心头啊,简直被一万头草泥马踩过!

  你们这是支持我呢,还是损我呢!

  一群和沐辰歌有仇的艺人也纷纷跳了出来。

  “呵呵!笑死我了!”

  “我为爽大大的粉丝鼓掌!你们确实很辛苦,这种破歌你们也能听下去!”

  “沐辰歌的脸啊,啧啧啧!她是世界级歌星,可是男朋友却去直播间卖唱!”

  “竟然只是个写网络小说的,还上了什么作家排行榜!我就笑了,真以为有点成绩就能转战歌唱圈了?”

  “网络写手,直播主播,真不明白,沐辰歌怎么就喜欢上一个这么low的男人!”

  ……

  一些和沐辰歌关系不错的人也纷纷发言。

  “请你们尊重沐天后的生活!”

  “别人的感情,还轮不到外人来指手画脚!”

  “难道爱情非要门当户对吗?”

  “难道辰歌非得喜欢一个豪门子弟吗?她喜欢一个平凡的人怎么了?”

  ……

  此刻的赵爽更加无语了!

  妈呀!

  我竟然成了这么多偶像大V的话题了!

  可是,不管你们是骂我还是挺我,都带有我不如沐辰歌的意思,这样子好吗?

  爽大大发表微博。

  “谢谢大家的辱骂和赞美,可是,你们将我和沐沐比较好吗?我和沐沐是独立的人,我不依附她,她也不依附我!我们是自由的,我不是小白脸,她也不是金丝雀!”

  赵爽这话一说,一些之前给他打气的人也不吭了。

  你不是小白脸你是啥?

  著名作家?

  沐辰歌唱首歌的钱顶你写一辈子书!

  图书出版?

  沐辰歌接个商演能让你出版好几本书!

  入选作家排行榜?

  沐辰歌长期在明星排行榜第一梯队!

  一些为赵爽说话的明星,本来就是看不过有些人污蔑沐辰歌才开口,他们心底深处也是认为赵爽配不上沐辰歌的。此刻,他们纷纷沉默,而那些棒子明星,则幸灾乐祸。

  “哈哈!男人可以没本事,可是必须得有自知之明!”

  “真以为一个著名网络作家不得了?沐辰歌的身价多少,你身价多少?”

  “网络小说,要不是听说沐辰歌的男友是写网络小说的,我都不知道这是啥东西!”

  “沐辰歌堕落了!”

  “估计沐辰歌审美观有偏差!”

  ……

  赵爽冷笑一声,关了电脑,打车来到辰兴大厦。

  这里是企鹅中文网的办公新场地,也是夏荷工作室的办公地,更是企业直播网的本部。

  夏荷拉着赵爽的手,甜甜一笑,慕容晓晓有些尴尬。

  赵爽呵呵一笑。

  “晓晓大总裁,直播间准备好了吗?”

  看着专业级的演唱录音设备,赵爽嘿嘿一笑。

  你们这些人啊,一言不合就撕逼,要不是哥哥我不想太出名,歌坛还不被我称霸了?

  哎!

  我的心地如此善良,总是想着给你们留口饭吃!

  做人做到我这份上,也算是好到没谱了!

  别拉我,让我给我自己鼓个掌!

  赵爽独自进了被玻璃包围的直播间,这个时候,沐辰歌匆匆而来,想要推门而入,看到夏荷正痴笑着盯着赵爽,停下了脚步。

  需要我帮你吗?

  不——你不需要!

  我只需要在这里看着你——

  光芒万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