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豪来了 198赵爽言而无信?
作者:华灯初上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赵爽知道时间紧急,他不想在观众面前摆谱喝水,趁着这段时间,便猛喝几口。这么一来,自然水顺着嘴角流了出来,他本人想擦,却呛到了。

  赵爽咳咳两声,胸口发湿,沐辰歌赶忙走上去,拍着他的背。

  “看你猴急呢,慢点喝,没人和你抢!”

  说完,沐辰歌忍不住用袖口帮他擦了擦。

  赵爽挠挠头,嘿嘿一笑。

  “这不是不想直播喝水嘛,连续唱歌是真的渴了www.shukeba.com。”

  沐辰歌还想说些什么,可是余光却看到慕容晓晓在拍着玻璃墙,她扭头一看,直播的弹幕正刷的飞起!

  沐辰歌想起刚刚的一幕,脸突然一红,即使她舞台经验十足,可是此刻也小女人十足,忍不住拿着水瓶走开了。

  这一幕,更加让观众们疯狂!

  “啊啊啊!突然好羡慕爽大大!”

  “哈哈!竟然看到沐天后居家生活的场景,即使是沐天后,在自己喜欢的男人面前,也是一个温柔的女人啊!”

  “你们看清了吗?沐天后给爽大大擦嘴的时候,一脸心疼,动作温柔,而爽大大就像孩子般,露出了阳光的笑容!”

  “这都是真爱啊!”

  “沐天后捧着水杯的样子好熟悉啊,让我想起我上学时候踢足球,我老婆就拿着矿泉水看着我!”

  “嘻嘻!现在我老婆就就给我喂水呢,嘴对嘴哦!”

  “尼玛!楼上不要脸!”

  “楼怎么又歪了!我给拽回来,沐天后爽大大也要秀恩爱!”

  “沐天后爽大大也要秀恩爱!”

  “秀恩爱+1!”

  ……

  赵爽咳咳两声。

  “那个,别闹,别闹!一不小心让你们看见了,这情节多不好啊,少儿不宜!”

  “话说没有十八岁以下儿童吧!”

  “我一岁!”

  “我两岁!”

  “我三岁!”

  ……

  “我十八岁减一岁!”

  ……

  赵爽有点无语,话说大家就不能严肃点吗?

  “来,让我看看,接下来唱哪首歌!”

  “我去!不带你们这么玩得!别以为我没看到,刚刚得票第一的还不是这首歌呢!”

  观众瞬间乐了!

  刚刚当然不是这首歌,可是当他们看到沐辰歌出现的那一刻,就必须是这首歌了!

  赵爽一副苦瓜脸。

  “兄弟姐们们啊,你们不能总拿我开涮啊!被你们这么一搞,我都成羊肉卷了!”

  观众笑哈哈。

  “爽大大勇敢点!”

  “听了刚刚的,我突然发现爽大大非常适合唱欢乐歌!”

  “对!就要这种欢乐歌!节奏爽快无比,内容洗脑无比!”

  “嘿嘿!爽大大,考验你的时刻到了!”

  ……

  此刻,观众们都对着屏幕发乐,沐辰歌刚刚稳下心神,一看后台,顿时懵了!

  晕!

  娱乐圈简直不能再娱乐啊!

  此刻的高票歌曲竟然是——

  “爽大大能不能用类似刚刚的节奏唱首情歌呢?不要含情脉脉类的,就要节奏爽快的,但是还必须表达出您对沐天后的爱意!”

  这不是刁难人吗?

  作为以演唱出道的天后,沐辰歌了解多种曲风,情歌就是要旋律动听才能吸引人!或撕心裂肺,或含情脉脉,或热烈高亢,或轻柔舒缓,这样子才能唱出情歌的味道!

  不要含情脉脉?还得节奏爽快?

  这样子的歌还叫情歌吗?

  即使赵爽能唱,可是在这种要求下,又怎么能表达出深沉的爱意?

  不但沐辰歌懵了,一群围观的资深音乐人也懵了!

  这要求在他们看来,就是根本不可能实现的!

  之前让善于唱感情歌的赵爽,去唱节奏欢快的歌只是难度超大,这个难度在于很少有人能够把控两种曲风,可是这个难度并不是无法实现,可是现在这个要求,根本就是无法实现的啊!

  这已经不是人的因素了,而是对曲子有要求了!

  试想,一个男生向一个女生表白,结果他的表白方式很逗逼,那女孩子除非也是个逗逼,否则怎么可能答应?

  表白就要深情,就要用心,就要浪漫,就要将一颗爱心演绎得或熊熊似火,或柔情似水!

  情歌也是这样子啊!

  有对音乐内行的观众,看到赵爽皱着眉头,突然意识到这个问题。他们担心赵爽出丑,于是发言。

  “爽大大,别理这个选项了,要不唱第三首歌吧!就唱您最拿手的深情歌!”

  “对!爽大大,这个题目太刁钻了,您换首吧!”

  ……

  一些对音乐没有了解的粉丝就不乐意了,他们心中很想听赵爽唱首这样子的歌,毕竟情歌太多,他们想要听首不一样的情歌。

  “换什么换啊!唱完这首再唱下一首,你们这些人怎么能够抢先呢?”

  “就是就是!爽大大都说了,票高的先来!”

  “哎呀,咱们这些粉丝应该保持和谐,有分歧也是人民内部矛盾,可不是敌我矛盾!咱们还是尊重爽大大的意愿,不过我挺想听爽大大唱这首歌的!”

  ……

  赵爽想了半天,也没有想到什么适合的歌,这个题目确实刁钻,想要应对,就真得给全体观众洗脑,想到这首歌出场后的热烈局面,赵爽的眉头皱的更紧了!

  我晕!

  我的梦想是大文豪好不好!

  万一成了歌星岂不是不务正业?

  再万一成了个著名歌星,我岂不是越来越不务正业?

  赵爽犹豫着要不要唱,一些支持赵爽换歌的观众,有急性子忍不住了!

  “静静!大家别吵了!这首歌难度实在是太大了,不但是难度太大,简直是不可能实现!你们想想,你们有听过这样子的情歌吗?节奏和类似的情歌根本就不可能有!别难为爽大大了!”

  见有人发言,一些人也纷纷发表评论。

  “是的!你们想想,无数的人给心爱的女孩子表白,套路不就那几样吗?为什么没有其它的套路呢?其它的不好使啊!”

  “情歌就得要含情脉脉!”

  ……

  一群观众顿时明白过来,这个时候,他们才意识到自己刚刚太过兴奋了。

  而此刻,那些喷子就乐了!

  “呵呵!楼上乱带什么节奏!爽大大无所不能!”

  “你们看不起爽大大!爽大大绝对能唱!”

  “爽大大都说了,我们点什么,他唱什么!你们让爽大大换歌,这不是要让爽大大言而无信,出尔反尔吗?”

  “你们还是爽大大的粉丝吗?你们这是给爽大大抹黑!”

  “支持爽大大就唱这首歌!”

  ……

  一群喷子明着夸赵爽,其实是在逼赵爽。

  这些人就是要捧杀赵爽!

  呵呵!

  我们不喷你了,不骂你了,我夸你,看你面对这不可能的任务该怎么办!

  你唱?

  你肯定唱不出来!

  呵呵!

  那你就当言而无信的人吧!

  你在粉丝当中的高大形象也会瞬间崩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