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豪来了 201赵爽成了倒数第一
作者:华灯初上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赵爽一愣,想了一会儿,眉头一皱。

  “我不知道!”

  “不知道怎么回事,最近我见到她,我感觉怪怪的。这是喜欢吗?像是,可是和对你完全不同www.shukeba.com。”

  夏荷咯咯娇笑。

  “嗯!我见到沐姐姐,也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不由自主就想亲近她!嘿嘿,你喜欢她就行!”

  赵爽有点无语了。

  “什么叫我喜欢就行?你不吃醋?”

  夏荷笑着将被子掀开了一条缝,赵爽马上钻了进去。

  “我怎么会吃醋?”

  小仙女看着两个人在床上打闹,托着腮帮子,痴痴地自言自语。

  “是啊,怎么会吃醋?”

  “爽哥哥能想起来,你和沐姐姐也应该有着那时的记忆,否则,沐姐姐怎么在这一世,刚认识爽哥哥,就对爽哥哥生出好感了呢?”

  小仙女看着夏荷开心的样子,情不自禁地甜甜一笑。

  如果赵爽能够看到这一笑,他绝对会大吃一惊。

  这一笑,在他梦中出现过无数次。

  沐辰歌躺在床上,辗转反侧,赵爽的笑容一直浮现在她的眼前。她不愿去想,可是却又控制不住。

  她想联系赵爽,可是又知道赵爽肯定和夏荷在一起。她心中有些伤感,可是却又祝福两人。

  无聊地拿出手机,用小马甲进入了赵爽的粉丝群。

  看到赵爽的粉丝热爱赵爽的小说,看到这些粉丝时不时夸赞赵爽,在沐辰歌的心中,比听到别人夸赞自己还高兴。

  “咦,今天的消息有点多啊!”

  “哦!肯定是今天的直播的事情!”

  沐辰歌点开群聊天,瞬间大吃一惊!

  “我曹!爽大大不能光唱歌啊,作家排行榜都到最后一位了!”

  “对啊!爽大大可不能不务正业啊!”

  “再这样子搞下去,迟早要跌出作家排行榜啊!毕竟网络小说不如传统实体更加受认可!”

  “就是就是!爽大大也不说向那个爽歪歪学习一下!爽歪歪进榜单还没爽大大早,可是爽歪歪现在都是作家第二了!”

  “等到爽大大在线了一定好好批评他!”

  “对头!批评加教育!”

  “尼玛!企鹅中文网也太差劲了!你看他们实体文学,动不动就搞个这征文了,那大奖了,网络文学啥也没有,就什么月票榜,点击榜,畅销榜,都是自己网站搞得,根本没什么权威性啊!”

  “哎!没办法,毕竟文学圈还是实体是老大!那个爽歪歪肯定要得奖了,还是一大奖,排名肯定上升啊!”

  ……

  看到这里,沐辰歌赶紧一搜,可她看到搜索结果,却是又高兴,又伤感!

  “明天中午,便会公布“华语文学崛起”的征文结果。该征文是由华夏作协,在我国著名文学家李老的生日上发起。征文时间持续一个星期,汇集数千万网友投票,再经过华夏作协,各省市作协评定后方才得出结果,可以说,该征文是除了传统文学奖项外,最具时代气息发的大奖!”

  “根据已经公开的网络投票结果,华灯初上的获得网友的高票推荐,如果在专家评审阶段不出意外的话,华灯初上绝对会是这次征文的最大赢家!”

  沐辰歌再去看刚刚更新的作家排行榜,只见华灯初上赫然已经到了作家等级的第二位,而照样爽则到了最后一位!

  看到这个消息,企鹅中文网的高层也着急得不得了。

  网络文学本来就处在萌芽期,因为有了一些才华横溢的大神加入,网络文学发展迅速,积累了很多读者。天尊和赵爽纷纷挤进了作家排行榜,两人虽然排名靠后,可是这毕竟说明了社会大众开始认可网络文学。

  可是现在呢?

  作为网络文学的领军人物,照样爽可是马上就要跌落排行榜了啊,候补榜单的第一名,和照样爽只有微小的差距。

  更加恐怖的是,再过不到十二个小时,“华语文学崛起”的征文结果就要揭晓,排在后补榜单第一名的唐秀友,正是这次征文的热门作家!

  这次还没有跌落榜单,可是到下次更新,榜单结果显而易见。

  作为一个领导者,奶茶十分清楚,如果照样爽跌出榜单,那么媒体肯定会看衰网络文学。对网络文学批评与质疑的声音将会充斥互联网。

  而唐秀友则乐坏了。

  “哼!一个写网络小说的,竟然还能登上作家排行榜,你凭什么啊!不就是有着一群脑残粉吗?”

  “呵呵!李老程老果然厉害,搞这么一个正文,算是利用网络推广传统文学。呵呵!还是传统文学厉害,一有推广,立马便能把网络文学打趴下!”

  唐秀友看着最新排名,一脸激动!

  登上作家排行榜,可是他们这些作家的梦想啊!

  在网络出现以前,实体出版统治着整个文学界。可是当网络逐渐普及,有人开始在网络上写文章,写小说,竟然还得到了无数网友的喜欢。一些前卫人士,迅速成立了原创中文网站。

  网络文学的快速发展,让那些专做传统实体的作家不满了!

  凭什么?

  质量差,还赚得多!

  没本事,还赚得多!

  没内涵,还赚得多!

  虽然这么想,可是这些传统作家却无可奈何。毕竟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喜欢网络文学的人数越来越多,加上网络文学内容新颖,更新较快,网络作者和书迷打成一片,使得网络文学发展越来越快。

  新一期的作家排行榜加上马上就要公布的征文结果,引起了各方面的注意。更有新闻媒体凌晨发布新闻。

  “‘话语文学崛起’征文,标志着传统文学开始融入现代信息发展,而网络文学代表人物照样爽的排名降低,很可能预示着网络文学只是昙花一现!一旦传统文学开始发力,网络文学的优势将会消失!”

  ……

  喜爱读书的网友们,纷纷在贴吧中,微博上,qq群中讨论这两件大事。

  到了这天中午,华夏作协官方网站及其微博公布了征文结果,唐秀友简直要乐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