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豪来了 214全民齐骂爽大大
作者:华灯初上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华夏人口众多,网民数量更多,这群明星又不是像之前那样,都是些棒子明星,而是实打实的本土人气明星。

  除了这些明星,一些导演界人士,编剧界人士也纷纷跳了出来。

  著名导演周涛天发布微博。

  “呵呵!我从小喜欢影视,专门读了几年书,又经过很多年的实践,才自认为摸到了导演这一行的门道,他爽大大竟然敢说自己是导演界第三?还说无人敢称第一?”

  以拍喜剧片成名的王神风也发布微博。

  “怪不得前几天有人骂他呢,他这个人就是有问题!”

  以写爱情剧出名的编剧于珊珊也跟着凑热闹。

  “呵呵!真以为我们编剧都是吃作家嚼过的饭?真以为我们编剧就没有什么技术含量?你能写出来一部好小说,可是我敢打赌,你绝对无法把小说改编成一个好剧本!”

  ……

  赵爽简直犯了众怒。

  如果是别人抨击赵爽的小说不好,他们不会立场鲜明地抨击赵爽,如果是别人抨击抨击赵爽唱歌不好,他们也不会跳出来。可是现在的赵爽却在导演和编剧两个地方犯了众怒,他们这些人本就是这两个行业的精英,还怕赵爽?

  这是一个论资排辈的世界,你个毛头小子,真以为是天后的男朋友,就能一步登天了?

  这群人就靠着老资格吃饭呢!

  明星虽然看着光鲜,可是除了那些一线明星,一些二三流的明星都得抱导演抱编剧抱制作人的大腿,面对众多导演编剧的公开讨伐,即使有些看好赵爽的明星,此刻也不敢出声。

  网络的舆论简直一边倒。

  赵爽的粉丝面对人数众多的脑残粉,反抗无力。

  “爽大大这么说,肯定有深意!你们还记得直播事件吗?不是有人不看好爽大大吗,可是结果如何,大家也都看到了!”

  “呵呵!导演和编剧能和唱歌比吗?我家刚会说话的娃还会哼上两句呢,可是导演必须经过专业的学习,长期的实践才能有所成就!”

  “就是!写作好,唱歌好,不代表他什么都好!我虽然喜欢他唱得歌,可是这一次,我真心觉得他太过骄傲了!”

  “对!就是太过骄傲了!他在咱们的支持下,登上了作家排行榜,直播数据也破了纪录,可是这不代表他就是世界第一!”

  “我本来还很看好他呢,可是——我就呵呵了!对于这种盲目自大的人,我果断拉黑!”

  ……

  赵爽粉丝的一句话,瞬间就引起无数网友的反驳。

  赵爽粉丝根本无力反抗。

  怎么反抗?

  可不就是这么回事嘛!

  你写小说好,如果说你也会写诗,那别人或许还会相信,可是你说自己是导演界第三,编剧界第三,谁信啊!

  爽大大加油一脸焦急,她根本没想到赵爽会如此冲动。

  而初上小猫小熊等人也颇为无奈,这次的对手太过强大了,根本不是同级别的网络作家或者棒子明星。

  即使是在赵爽的核心粉丝群中,粉丝也分为两派。

  “爽大大这次玩大了,这是现实世界,可不是小说世界啊!”

  “对啊!爽大大这牛皮吹得太大了吧!估计是爽大大构思情节走火入魔了!”

  “难道爽大大下本书要写都市?这种第一第二妥妥的都市猪脚的节奏啊!”

  ……

  “别闹,我相信爽大大这么一定有他的道理!”

  “道理?有什么道理?虽然我很支持爽大大,可是潘导的电影,我更加喜欢!这种人有了一点成绩,就得意忘形了!”

  “是啊!我也不想说什么了,我还是退群吧!”

  “我曾经喜欢过爽大大,我不想说他什么坏话,我就用退群表明态度吧!”

  “退群!”

  “退群+1!”

  ……

  一时间,千人粉丝群少了四分之一!

  目前网文界还小,赵爽的书迷也是其它书的书迷,有些人退群之后,跑到其它书友群去聊天。

  “呵呵!我再也不当照样爽的粉丝了,他太自大了!”

  “欢迎加入我们的组织!”

  ……

  “照样爽的几本书也都快结局了,也不见新书的影子!呵呵,估计是不打算再写书了,想当导演和编剧了,可是这现实吗?我已经绝对放弃他了!”

  “额!还是我们家毛虫好,一直认认真真写书!”

  ……

  爽大大加油等人得到消息,更是焦急。他们想要联系赵爽,可是看到他的灰色头像,就知道赵爽不在线,平常赵爽和他们交流,也都是在晚上九点之后了。

  小熊说道。

  “要不咱们再来票大的?就像封神事件一样?”

  小兔鄙视了他一下。

  “这能相提并论吗?你没看到那些导演明星的粉丝多么牛逼!再说了,你看看那些出走的人,实力也都不凡啊!”

  ……

  赵爽的核心粉丝群里面一片惨淡。

  沐辰歌的粉丝也分成了两派。

  “哼!这个爽大大,就会闹新闻!沐天后的好形象都被他破坏了!”

  “就是就是!一个写小说的,他到底有什么好!沐天后刚刚想要进入影视圈,这下子可好,这个爽大大把导演圈给得罪了!”

  “即使是再火的明星,也需要曝光率的,导演不用她,慢慢沐天后的名气就会下跌啊!”

  “爽大大简直是渣男!”

  “败家男!”

  “猥琐男!”

  ……

  “别说了,这是沐天后的选择,作为沐天后的粉丝,咱们得支持她!”

  “支持什么?沐天后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绝对是被这小子骗了!”

  “对!沐天后那么清纯那么善良,怎么敌得过一个写书的油嘴滑舌?你们看看那个爽歪歪,几首情诗就迷得网友神魂颠倒,说不定这个照样爽也是这个套路!”

  “你们看他之前的直播,他住的地方也很小,估计就是贪图沐天后的钱!想要财色双收!”

  “面具都不敢摘,肯定是做贼心虚!也就会唱唱歌,哄沐天后感动,其实没啥大本事,就是一个超级无敌大渣男!”

  ……

  “支持沐天后甩了他!”

  “不能让他阻碍沐天后的发展!”

  “绝对不能让他当沐天后的男朋友,他就是沐天后身上的污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