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豪来了 219新电视剧
作者:华灯初上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见到这群人的微博,网友们不愿意了。

  你们这是什么意思?

  你们这是指桑骂槐啊!

  你们这是说我们不懂鉴赏啊!

  你们是说我们把烂片当成好片啊!

  尼玛!

  原来在你们心中,我们都是傻子,就你们是专业的啊!

  网友瞬间把一群人骂上了天。

  “呵呵!你们怎么不看看鱼米电视台的微博?怎么不看看z字电视台的微博?他们也都不懂欣赏?”

  “呵呵!也就你们这群明星在瞎胡闹,你们反对,也有其他明星支持!我看你们就是嫉妒爽大大的成绩!”

  “呵呵!名气下降了,人气跌落了,就想靠着打压爽大大找存在感?没门!”

  ……

  赵爽看着这一切,扭头一招呼,慕容晓晓伸长脖子,指着自己。

  “对!就是你!”

  此刻的慕容晓晓看到赵爽,就像看到老公一样亲!

  这人太厉害,之前让他们直播网的几个主播客串一下,结果瞬间让直播网的流量再上一个台阶。

  慕容晓晓屁颠屁颠小跑过去。

  “给我拿麦克风,我要录音!”

  慕容晓晓如小鸡啄米般连连点头。夏荷沐辰歌在一旁看着捂嘴偷笑。

  不多一会儿,爽大大的新微薄发了出来,竟然是一段录音。

  “掌声在欢呼之中响起,

  眼泪已涌在笑容里。

  启幕时欢乐送到你眼前,

  落幕时孤独留给自己。

  是多少磨炼和多少眼泪,

  才能够站在这里。

  失败的痛苦,成功的鼓励——

  有谁知道,这是多少岁月的累积!

  小丑——小丑——

  是他的心酸,化作喜悦,呈献给你!

  ……”

  随着一首刘德华的,赵爽深情沙哑的声音在华夏大地的每一个角落响起,每一个旋律都仿佛浸透了痛苦悲伤,每一句歌词都仿佛是来自地狱的呻吟。

  沐辰歌愣在一旁,眼泪忍不住渗了出来。

  夏荷从小陪伴赵爽,对他更加了解,也忍不住频频擦泪。

  慕容晓晓从小富贵,此刻也呆立当场,双眼通红。

  一个正在说笑的男生哭了。

  一个喜气洋洋的女生哭了。

  一个被逗得哈哈大笑的中间人眼眶酸涩。

  一个正享受天伦之乐的中年妇女忍不住扭过了头。

  音乐的力量正是在于它能刺透人心的铠甲。

  无数的网友停止了爆笑,陷入了沉默。

  沉默之后是压抑到极点的感情释放。

  微博再次陷入沸腾。

  “作为爽大大的资深铁杆,容我说两句!爽大大的书轻快活泼,让我们笑!爽大大的节奏动感,让我们笑!爽大大的更是亮点多多,让我们笑!可是——爽大大也是人啊,谁让他笑?”

  “我哭了!哭得一塌涂地!我们只看到那个坚强无比,面对质疑勇于反驳的爽大大!我们只看到那个给我们带来喜悦快乐的爽大大,可是,在掌声背后,在舞台背后,谁又看到了爽大大的心酸泪水?”

  “作为沐天后的粉丝,我也要说两句!有人觉得爽大大和沐天后在一起,是高攀,是被包养!可是你们想想,如果爽大大没有优点,沐天后会爱她吗?沐天后作为爽大大最亲近的人,肯定了解爽大大心中的喜怒哀乐!爽大大娱乐大家,我们只看到了爽大大平常的一面,而沐天后却看到了爽大大的真实内心!”

  “那些说爽大大碰运气,搞噱头的人看看了!即使是噱头,那是谁都可以想出来的?如果爽大大没有本事,如果爽大大没有血泪,能拿出这么多的精彩作品吗?你们说一个星期拍片子是粗制滥造,可是你们想过吗?一个星期完成各项工作,爽大大和他的团队,会付出了什么?”

  毛虫发言。

  “你们看到爽大大的神级码字,就以为爽大大写作毫不费力了?作为网络作家,我清楚那一个小时的惊艳背后,肯定是爽大大无数时间的付出!你们看到一个星期拍了一部短片,就认为没营养没思想了?我作为一个龙套演员,就有一天没有睡觉,而作为编导的爽大大,他可是连续五天都没有睡觉!”

  “你们知道吗?现在的爽大大嘴巴上还有一个大大的燎泡!这就是因为作息不好,上火造成的!”

  代思思发言。

  “是的!我的确不是专业演员,可是这却不代表爽大大对我要求放松。你们知道吗?就是一个表情,我都得让爽大大纠正无数遍!幸好我们用的是DV,这要是用的是胶卷,恐怕我一个人就把剧组经费浪费完了!”

  “爽大大赶时间,可是却也精益求精!他把最艰难的部分留给了自己,我好几次看到爽大大靠在女朋友肩上打瞌睡!”

  ……

  一些粉丝的发言加上演员的发言,让网友们更加感动。

  这一刻,他们突然想到,爽大大的成绩难道不值得称赞吗?

  这么好的成绩为什么还要贬低?难道就因为他是爽大大吗?难道就因为一群所谓的专业人士的指责吗?难道就因为这部片子只用了一个星期吗?

  人家用得时间少,恰恰说明拍这部片子的背后,充满心酸啊!

  这种痛感十足的歌曲,如果不是感情深厚到了极点,怎么唱得出来?

  这个时候,潘岳张震彻底懵了。

  他们十分清楚十分优秀,可是他们却还是打算混淆视听,谁让赵爽只用了一个星期拍片呢?这么短的时间很容易误导网友,让网友觉得赵爽不认真,粗制滥造,从而抹黑赵爽。可是——他竟然又立马唱了一首歌,这首歌还堪称经典!

  潘岳看着屏幕,瞥到毛虫的话,嘀嘀咕咕说道。

  “难道——这小子真的这么厉害?和他斗,绝对没好果子吃?只能当他的朋友?”

  潘岳猛地摇摇头,一脸狰狞。

  “哼!你可是得罪了穆少!”

  “只要穆少一个命令,我就不信什么中文网、视频网、直播网、微博不封杀你!”

  就在潘岳打电话的同时,爽大大再次发表微博。

  “本人新电视剧招募演员!只要你够活泼,够个性,演技足够好,就有机会入选!”

  简短的招聘公告一出,全网懵逼!

  尼玛!

  这什么情况?

  难道不是为招募演员?为什么说是“新”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