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豪来了 223就是爱情片
作者:华灯初上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网友们懵了!

  “我曹!他还真敢说啊!”

  “竟然是爱情片!竟然是爱情片!他脑袋没被门挤吧!”

  “估计天气转冷,他脑袋发烧了!”

  “这人难道认不清形式吗?罗导的虽然还没有正式开播,可是光看预告片,就知道绝对好看啊!”

  “呵呵!他也就喜欢靠炒作提高名气。一年不到,他竟然由一个小作者让这么多人关注,哪次不和别人吵出来的?”

  ……

  这个时候,赵爽的粉丝也不愿意了。

  你们说爽大大也就行了,我们的爽歪歪拍个网剧招你们惹你们了?

  你们说爽大大也就行了,我们的沐天后这么厉害你们凭什么也带上沐天后?

  我曹!

  爽歪歪与沐天后的粉丝朋友,能不能暂时统一战线,不能让我们这群爽大大的粉丝孤军奋战啊!

  一时间,网络上又开始一片混战。

  赵爽等人干脆不看网络舆论。而夏荷工作室刚刚开张,完全将运营地重点放在了赵爽的新片上面。

  将新房抵押,再加上夏荷父母的支援以及两个人最近攒下的钱,更有沐辰歌慕容晓晓的帮助,新剧组在赵爽等人的主持下,正式开始运转。

  沐辰歌虽然名气响亮,可是她毕竟是靠着歌唱起家的,在影视圈人脉还比较薄,再加上穆如风生怕沐辰歌进了影视圈,被男明星揩油,更是背地里设计种种手段,使得影视圈的大多数人对沐辰歌没什么好感。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人围攻赵爽的一大原因。

  而一些知名影星,也因为不看好赵爽,即使沐辰歌主动联系他们,他么也都拒绝试镜。反倒是一些刚刚毕业的或者还在校的影视学院的大学生,和一些有着奋斗精神的小演员,纷纷通过微博等方式联系赵爽。

  罗鸳潘岳张震等人知道这个消息,十分得意。

  哼!

  没有重量级的明星的明星加盟,哪个电视台敢买你的片子?你的片子卖出去了,拿到钱了,电视台的收视率如果不好,那相应的领导的就要遭殃。谁会干这种高风险的事情?

  所以——

  名导是王道!

  大腕是王道!

  名编剧也是王道!

  穆如风连续好几天,都没见到沐辰歌与赵爽冒泡,更加得意。

  “喂!辰歌?最近工作是不是不顺利?没事没事,不想在娱乐圈呆了,咱们可以回归集团啊!集团的娱乐事业部在你手下,你根本没必要亲身上阵,你指挥那些导演那些演员不更好吗?”

  穆如风以为沐辰歌心情低落,一天几个电话献殷勤。

  沐辰歌却只是冷冷地敷衍他,而当穆如风在沐辰歌身上吃了瘪,就会在林玉身上狠狠发泄。

  赵爽每一天都忙碌到深夜,和剧组一起的时候,忙着导演忙着指导,众人都歇息之后,他又想着如何针对不同的摄影,不同的演员拍出他想要的效果。

  毕竟拍戏不同于写作,这不是他一个人的事情,而是一个团队的事情,这个世界的演员和原来的世界有着很大的不同,赵爽必须掌握住原著的精髓,才能拍出真正的好片。

  原来世界的经典,赵爽可不愿意毁在自己手中。

  夜已深,赵爽揉揉眼睛,也幸亏他有钱就买耐力技能书,要不然真得垮了。

  不断地看着女配角的动作,赵爽脑中思索应该让她如何调整,夏荷给他端来了一杯热乎乎的蜂蜜,外加一块漂着香气的老婆饼。

  “爽哥哥,你精神好,也不能总挺着啊!晚上可不能再喝咖啡了!”

  赵爽看着夏荷略微发黑的眼圈,心疼地搂着她。

  “乖荷儿,你今天都不乖,刚刚搂着你睡着了,我起来了,你也醒了!”

  “哼!你走了,我哪里能睡得着?”

  “嗯?沐沐不是陪着你吗?”

  赵爽话刚落下,夏荷给赵爽挤了个眼神,只见沐辰歌也只穿着一件乳白睡裙,为赵爽端来了一盘水果。

  而小仙也踩着大大的拖鞋走了过来。

  “哼!你就是个坏赵爽!老师说了,不按时睡觉,对身体不好!”

  夏荷与沐辰歌都笑了,赵爽瞪着小仙,气得直想拍过去!

  你还好意思说我不按时睡觉?

  我这么辛苦还不是因为你吗?

  不是说好了升级完成后,难度降低吗?

  可是最近的金币哗啦啦往下掉啊!

  尼玛!

  难道最近骂我的人这么多?

  写书的人果然没地位啊,不如那些导演明星的粉丝多啊!

  赵爽看向沐辰歌。

  虽然沐辰歌的粉丝数也无比惊人,虽然沐辰歌一再力挺赵爽,可是仍然有相当一大部分人觉得沐辰歌和赵爽在一起,根本不般配。而沐辰歌由歌坛转向演艺并不顺利,一些人就将其怪到了赵爽身上。

  每当赵爽想要上网看会儿微博的时候,夏荷与沐辰歌就守在他的旁边。

  网上的言论实在是一边倒,她们两人根本不想让赵爽看到这一切。

  赵爽对两人的好意心知肚明,可是即使他看不到那些言论,系统金币的快速下降,就足以说明了一切。

  赵爽摆出一副笑嘻嘻的样子。

  “去你的!你还敢教训你姐夫了?”

  “你是赵爽,不是我姐夫!”

  夏荷笑着说道。

  “小仙,她就是你姐夫啊!”

  小仙认真地摇摇头。

  “他不是!”

  “为什么啊?”

  “有句话这么说得,小姨子的半个屁股是姐夫的!我的屁股不是他的,所以他不是我姐夫!”

  夏荷和沐辰歌大眼瞪小眼。

  夏荷红着脸问道。

  “这句话谁告诉你的?”

  小仙指着赵爽。

  “就是他!”

  赵爽简直要崩溃了!

  “做人要讲良心啊!你拍着胸脯问问,我什么时候给你说过这句话了!”

  小仙小脸一扬,冷哼一声。

  “你还让我拍胸!你摸两位姐姐的胸还不够吗?还想摸我的?”

  赵爽彻底崩溃!

  “小孩子,听老师的话,赶快去睡觉!”

  说着,赵爽提着小仙,就把她关在了卧室。小仙使劲拍门!

  “开门开门!我起床就是为了上厕所!”

  赵爽无奈地又打开了门,小仙一溜烟跑了出来,便往卫生间跑,便大声喊道。

  “不许偷看!如果被我再抓到你,我就不帮你保守秘密了!”

  赵爽看着夏荷沐辰歌奇怪的眼神,简直要哭!

  我的神仙姐姐啊!

  我很正直好不好!

  我什么时候偷看了?我什么时候让你保守秘密了?你这栽赃陷害的本事一流啊!

  咦?

  等等!

  有了!

  赵爽笑了,一个绝妙的主意出现在他的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