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豪来了 234赵爽的回答
作者:华灯初上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罗鸳出离愤怒了。

  潘岳气得直拍桌子。

  小玉女林玉咬牙切齿。

  这个时候,他们已经知道自己是被赵爽的粉丝黑了。

  他们纷纷发微博强烈谴责。

  “爽大大不是什么好鸟,他们的粉丝更加不是东西!”

  “他们只是在搞人身攻击!”

  “他们这是诽谤!他们这是造谣!”

  “真是有什么样的偶像,就有什么样的粉丝!”

  ……

  他们在微博上面叫骂的厉害,可是这个时候,除了一些他们自己的水军还未他们摇旗呐喊之外,网友们纷纷摇头。

  网友嗤之以鼻地看着罗鸳等人的微博。

  “尼玛!电视剧好坏暂且不说,前段时间这群人一直在骂爽大大,怎么不说讲究文明了?”

  “呵呵!之前那么多人喷爽大大,没见他们主持正义啊!”

  “到了自己身上,就受不了了,爽大大可没喷他们啊,爽大大的粉丝干得厉害!”

  “哈哈!竟然有这种厉害的粉丝,爽大大出名还没多久吧,没有想到他的粉丝战斗力这么强!”

  ……

  网友们被感动了。

  他们也追星,他们有的是沐天后的粉丝,有的是刘天王的粉丝,有的痴迷于一首歌,有的痴迷于一本书。可是即使是这样子,他们最多也就听听演唱会,去电影院看看电影,为偶像写歌,为偶像唱歌,这种行为太让人激动了。

  联想到之前爽大大被人喷死,再对比今天爽大大粉丝的行为,网友看到爽大大粉丝喷罗鸳一群人,竟然觉得无比解气!

  !

  !

  !

  ……

  赵爽粉丝的行为在微博上迅速发酵。

  沐辰歌粉丝团沸腾了。

  爽歪歪粉丝团沸腾了。

  天尊毛虫等人的粉丝团沸腾了。

  代思思等人的粉丝团也沸腾了。

  他们这些粉丝团,不是力量强大,就是经常和偶像互动,可是即使他们和偶像的关系再好,也从来没有想到给偶像唱歌啊!

  初上爽大大加油等人也没有想到事情竟然会搞得这么大。

  “我晕!不是吧,咱们合唱的歌竟然稳定微博话题榜第一了?”

  “你没有看错,这才刚发不就,都进话题周榜了!”

  “我曹!咱们貌似是头一个给偶像唱歌的吧!爽大大加油,你的想法真不错啊!”

  “嘻嘻!主要是爽大大给力,听到他唱时,我就在想,爽大大能够为咱们专门创作一首歌,咱们的为什么不能给爽大大专门创作一首歌?”

  “哈哈!里面有我的声音!”

  “也有我的声音!”

  “也有我的声音!”

  ……

  数不清的粉丝群热闹起来。即使之前有些人喜欢潜水,这个时候也纷纷冒泡。

  这首歌的创作演唱,他们虽然没有参与,可是作为离创作团队最近的人,他们也感到骄傲!

  赵爽等人正在拍戏呢,沐辰歌接到了一个电话,还没挂断电话,她就惊喜地打开电脑,看到这一切,当场呆怔。

  她也流下的激动的泪水。

  作为华夏当前最知名的歌唱天后,她十分清楚这首歌意味着什么。

  她开过无数场演唱会,参加或无数个访谈综艺节目,她的粉丝上千万,她的粉丝对她的热爱无与伦比,可即使是这样子,也没有粉丝专门为她唱首歌啊!

  不是专业歌手,没有专业作曲作词,没有专业器材,粉丝身在天南海北联系不便,可即使是这样子,他们都为偶像唱歌,这该是多么爱赵爽啊!

  沐辰歌像赵爽招招手,带着泪,笑着说道。

  “赵爽,你快来看!”

  赵爽扭头,一群人也跟着围了上去。

  这下子,在场的人也都跟着激动。

  赵爽在网上被骂得狗血淋头,这些他们都知道,刚开始,夏荷沐辰歌为了不让赵爽受到伤害,还没收了赵爽的手机,不想让他看到这一切。而现在,赵爽的粉丝竟然爆发出这么大的力量!

  看到自己有这样子的粉丝,有这么多用心支持他的人,赵爽也笑着流下了眼泪。

  感动,同样可以让人流泪!只不过这些泪水,不会让人脆弱,反而会使人更加坚强!

  赵爽充满歉意对大家说道。

  “不好意思,拍摄先暂停一下,我得回复一下!”

  “爽大大,给力啊!”

  “爽大大,快发微博感谢粉丝吧!”

  “爽大大太厉害了,竟然有这么厉害的粉丝!”

  ……

  赵爽微微一笑。

  “各位,帮忙一下,帮我录制一下!”

  “思思,你乐曲功底不错,能帮个忙吗?”

  “沐沐,你对音乐太有天赋了,我给你谱子,你也来帮忙!”

  “大胖……”

  ……

  赵爽拜托大家帮忙,众人兴奋响应。

  几分钟过后,爽大大的微博也跟着发了一个视频,沐辰歌代思思等人瞬间转发。

  网友们还在为赵爽粉丝团感动兴奋呢,看到赵爽也发了微博,毫不犹豫地点开了视屏。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是一个作家,我能言善辩,可是在这一刻,我却发现,我找不出任何的话语来表达我心中的感情!我只能对大家说声谢谢!”

  “你们的爱就是我继续飞翔的翅膀,你们的爱就在我心中!”

  赵爽激动的话语刚刚说完,沐辰歌和代思思就出现在视频当中,两个人操纵乐器,优美的伴奏响了起来。

  无数的网友看到这里,纳闷了。

  这什么情况?

  难道——爽大大也要唱歌?

  难道——又是原创?

  赵爽深情地声音靠着网络,传到了华夏的每一个角落,也传到了他的每一个粉丝耳中。

  “当我睁开双眼每一天,

  都会记得大家的笑脸,

  明白心中勇敢又多了一点——

  曾经哭泣也会看不见,

  未来总会有别的喜悦,

  就让时间翻开崭新的一页!”

  赵爽坚强的声音缓缓飘出,不但是他的粉丝明白了赵爽的心意,无数的网友也明白了赵爽的心意。

  粉丝们的歌词充满鼓励,坚定的站在赵爽的身边,希望让自己对赵爽的爱,成为赵爽飞翔的翅膀,而赵爽便用歌声回答,你们这些粉丝的笑脸,他每一天都会记住,你们这些粉丝的笑脸,正是他勇气的来源,让他忘记哭泣,留下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