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豪来了 238毛头小子
作者:华灯初上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斯皮尔威廉的话音刚落,在场的人纷纷面色一变。

  赵爽眯着眼,冷冷问道。

  “你说谁没素质?”

  “说得就是你,黄种佬!”

  说完,斯皮尔威廉扭头就要走。赵爽却站了起来,挡在他面前。

  “呵呵!怎么,还不让我走了?”

  “告诉你,我可是你们国家请来的贵宾,明天我还要去你们华夏的电影协会参观,请你让开,不要影响我休息!”

  赵爽握紧了拳头,朝着斯皮尔威廉的小腹就是一拳。斯皮尔威廉猝不及防,矮胖的身子顿时缩成一团,捂着小腹嗷嗷直叫。

  张震彻底懵了,本来他只是想要借着斯皮尔威廉的名头,好好的压赵爽一头,可是——尼玛,连世界级的大导演你都敢打啊!

  “赵爽!你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

  “知道啊!”

  “他可是斯皮尔威廉!”

  “死**威廉?我当然知道他了,就是他在电影里面丑化我们华夏人,就是他公然支持某些岛省的分裂势力,就是他屡屡诋毁我们华夏,说我们华夏的电影水平还停留在二十年前!”

  张震见赵爽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气得跺了下脚。他好言安慰。

  “Mr威廉,您消消气,您别和这人一般见识!他在我们华夏的影视界,就是一个臭虫,几乎所有的人都厌恶他www.shukeba.com。”

  “MR威廉,我扶您出去上车,您好好休息,有什么需要尽管对我说!”

  张震的低三下四更加激情了斯皮尔威廉的怒火,他瞪大了眼睛,恶狠狠地看着赵爽。

  “张先生,我今天非要讨还一个公告!我会将今天的事情报告给我们的大使馆,我也会将今天的事情告诉全世界的记者,至于明天去你们电影协会的安排,就取消吧!我需要好好地静养!”

  张震一听,额头上冒出了冷汗。

  “MR威廉,这件事情我们电影协会一定会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请您不要冲动。”

  “不要冲动?我一直都很冷静!冲动的不是我,而是他!”

  斯皮尔威廉捂着肚子,恶狠狠地指着赵爽。

  张震恼怒异常,他好不容易争取到陪同斯皮尔威廉的机会,没想到却因为赵爽而出了岔子,一旦事情闹大,他肯定也会受到影响。

  “赵爽,还不赶快过来道歉?”

  “道歉?对了,怎么忘了这茬事了!”

  “MR威廉,请你为你刚刚所说的话道歉!”

  “还让我道歉?”

  “是的!我们华夏人是黄种人,不是黄种佬!我们华夏人礼貌谦和,不是落后没素质!”

  “赵爽!你还嫌事情闹得不够大?你在国内兴风作浪也就算了,在外国友人面前还这么没素质,简直丢我们华夏的人!”

  赵爽冷冷一笑。

  “我丢华夏的人?”

  “礼貌不是容忍,礼貌是对朋友的尊重!面对那些口出恶言的,面对那些眼带有色眼镜的,面对那些看不起我们嘲笑我们欺压我们的人,如果我们还讲礼貌,那就是懦弱了!”

  “面对那些和我们不讲礼貌的人,我们为什么要和他们讲礼貌?”

  “可是——是你先出言挑衅的!”

  “呵呵!实话告诉你,我早看他不顺眼了!之前拍的片子,出现的华夏人不是小偷就是娼妓,华夏人在他的电影中不是反派就是丑角。他公然支持分裂分子,他始终不承认鱼儿岛是我国的固有领土,亏他的母亲还是华夏人,怎么就生出这样一个孩子?”

  斯皮尔威廉听到赵爽提到他的母亲,气更加不打一处出!

  他的母亲,是他一生的耻辱!

  他的父亲流淌着英国最高贵的血液,他的堂兄堂妹可以自由和王室人员谈笑风生,他生长在巍峨悠久的古堡中,却住着最差的房子,吃饭都无法和大家坐在一起。他的父亲被家族视为叛逆,他的母亲早早就因为抑郁去世。

  在他心中,他恨不得将自己体内的华夏血液放干。他受不了别人的白眼歧视,当他在好莱坞闯出一片名堂之后,他以为自己的家族可以正视自己,可是他仍旧被排挤在家族核心圈子之外。

  斯皮尔威廉恨黄种人,恨华夏人。

  他对着张震说道。

  “张先生,我的想法不会更改!”

  他又看着赵爽。

  “你等着,我会让你的同胞也去骂你!”

  说完,斯皮尔威廉给随行的人吩咐一声,便大喇喇地坐在了大厅中,不肯离去。

  作为威廉的助手,乔治迅速地按照威廉的吩咐,将事情通知了各个方面。他又打开微博官方邀请威廉开通的账号,发出了有史以来的的二条微博。

  “这就是华夏年轻导演的素质吗?我带着真诚,第一次踏足华夏的土地,却遭到一个名叫照样爽的人恶意辱骂与粗鲁殴打!”

  威廉虽然不玩华夏的微博,可是当初微博做推广,在威廉微博开通的那一天,他就收获了几百万的粉丝。

  几百万人看到了他的微博,读完内容之后,一个个网友都懵了。

  这什么情况?

  怎么爽大大竟然和斯皮尔威廉杠上了?

  见到威廉也开始炮轰钟赵爽,罗鸳潘岳等人笑开了花!

  呵呵!你得罪谁不好,偏偏得罪了这位好莱坞大导演!

  人家远道而来,是客人,你竟然打客人,这下子看你怎么办!

  罗鸳瞬间转发并评论。

  “年轻有冲劲,这是好事,可是冲劲不等于自负,前进也不代表着就要放弃道德!照样爽这个人虽然有些才华,可是人品极度卑劣!”

  “我们国家一直都致力于让全世界认识我们华夏,可是威廉被照样爽这么一打,国际上该有多少人看不起我们华夏?”

  “没素质的人才会干没素质的事情!”

  ……

  华夏电影协会的人也接到张震的报告,他们着急地团团转。

  “这个照样爽,竟然敢这么闹!”

  “他太不讲究大局了,这可是我们费尽心思才把他请来了,这下子全让他给搞砸了!”

  “哼!他在国内闹也就算了,面对国际友人还敢这么猖狂,我看他是太顺利了!”

  ……

  一群人气得拍了桌子。

  “虽然我们不是官方组织,可是我们协会有这么多业界大腕,我们集体出面,还怕他一个毛头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