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狂暴召唤系统 随口一说
作者:召唤神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刚回到家里,一看时间已经临近十二点,而我连电脑都没有打开。

  我的心很焦急,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我能不能码出一章,或者至少一千多字?

  但是我脑子一片空白,不知道该写什么,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索性再让你们嫌弃一下,讲讲这些天发生的事情。

  ......

  ......

  最近,为了达成某件事(就不说了,灰色事件)我把不求的人都求了,不跑的路都跑了。

  我也是病急乱投医,突然想起一个人,“我去找找舅舅给的电话老张(化名)?”

  我爸打电话说,“找他没用吧!”

  我说,“人家可是某市政的某长,求求他,没准儿......”

  老爸沉默了,算是默许了,意思是死马当活马医好了。

  但是礼物就成问题了,送啥好呢?轻了,就像那轻飘飘的落叶,送了也白送,打水漂了。

  但是重了,风险又太大,万一也打水漂了......再说,经过前面几次的求人送礼,我那脆弱的经济基础已经受到严重的打击。

  左右为难之时,老爸说,“xx送我的那盒普洱茶,你拿去好了!”

  我说,“那东西扔了都没人要,经过了这么些年头,也不知道被蟑螂咬没。”

  但是想想,送茶可能是目前最好的选择了,为了保险起见,又去某大超市买了一张2k的购物券,放进茶叶盒里。

  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

  傍晚时,我把某长约到,经过几次三番的思考的酒店雅间。

  约好的六点半,我怕迟到,所以六点就过去了,让服务员先上凉菜。

  然后等到六点半,我给某长打了个电话,某长客气的说,“快到了,不好意思。”

  我说,“不用着急,我也是刚到。”

  挂了电话继续等,快七点的时候,一个大肚腩,油头满面的中年男子,摇摇摆摆的进来雅间。

  我赶紧上去热情招呼,简单寒暄之后,开始上菜。

  打开了酒瓶盖的一瞬间,就相当于打开了这位领导的话匣子。

  身子往后舒服的躺着,大肚腩挺得老高。

  说,“小赵啊,你知道你们现在的年轻人,最缺乏什么吗?”

  “您请指点指点?”

  “最缺乏自己艰苦奋斗的毅力!动不动就......(先是年轻一代,再到中国教育,再到党的思想,再到人生哲学......说了大概半个多小时)”。

  然后喝酒,倒酒。

  我看领导好像挺高兴的,旁敲侧击的问我那事儿怎么样了?

  领导含糊应了一嘴之后,然后又是很宏观的思想教育,像一名“老师”对我尊尊教诲。

  我连连点头。

  饭吃过了,酒喝足了。

  领导说先这样吧,我还有事,先走了。

  我赶忙又提了一嘴要办的事儿,领导好像有点不耐烦了。

  “你们现在的年轻人,不懂事儿,就知道找人,找关系。找人找关系不如踏实的干自己的工作,你找人不得有资本吗?”

  我一听赶忙把茶叶盒送上,领导眼皮都不抬一下,“我不太爱喝茶。”

  我说,“快到国庆节了,我刚好有一张购物券,送给您了,您不要推辞了。”

  领导眼睛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