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配军嫂逆袭记 偶遇(2)
作者:非非是是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王媛见宫埝身旁站着一个漂亮的少女,立马警惕起来,面色不善地看着余香。

  “你是什么人?”

  宫埝眉头一皱,“媛媛,怎么可以这样说话?她是我同学,叫余香,你叫她余姐姐就行。这位是我爸爸老友的女儿王媛。”

  余香面色一僵,心中对男友如此亲昵语气说话的俏丽女孩多了一丝忌惮,尤其是她明明是他的女朋友,为何他要这样说?

  难道她那么见不得人吗?印象中宫埝是个阳光开朗的大男孩,不会让任何人在他的面前难堪,如今这个女孩居然是例外。

  顿时脸上的嫉妒呈现出来,声音尖锐:“你好,你是王媛吧?宫埝经常在我面前提到你。”

  王媛见宫埝没提到余香是他的女友身份,松了一口气,只是听余香那嫉妒的语气顿时得意洋洋说道:“我与埝哥哥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埝哥哥经常提到我也正常。不过因为埝哥哥如此优秀,癞蛤蟆想天鹅肉的人很多,但那些只是胭脂俗粉,埝哥哥不会看一眼的。而我与他是世上最亲密的关系,任何人都无法阻挡我们。希望你不要异想天开,自作多情!”

  这话说的余香面色一阵红一阵白,这王媛说话实在是太过分了!她有什么资格说?

  “你什么意思?”

  王媛面对对方质问的语气,相当的不屑,“什么意思你应该心里明白?”

  “我……”余香正打算公布自己的身份,让王媛难堪,好出这口恶气,谁知话刚出口就被人打断了。

  “好了!你们在干什么?”宫埝没心思应付这两个头一次见面就吵人。

  两人皆是一震,因为她们眼中的宫埝都是一副很有耐心的样子,何曾这样不耐烦。于是两人相互看不对眼的谁也不理会谁。

  “呦,我瞧瞧,这是谁啊?原来是宫家的少爷啊。”

  宫埝见是心宽体胖的宇航,目光一闪,脸上重新露出爽朗的笑容,笑着打招呼。

  “宇叔叔,真巧啊。”

  宇航点点头,用戏谑的眼神来回打量着余香和王媛,嘴里啧啧有声,“你小子还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了。你爸在你这时候都没这么有福气,身旁可是有两个美女为你争风吃醋哦。”

  宫埝对于对方的调侃,面色不变,“宇叔叔说笑了,一个是同学,一个是妹妹,如何有这样的福气?”

  宇航什么风浪没见过,既然对方装傻充愣,还是晚辈,他自然不想跟这样的人较真。只是这宫小子倒是越来越有他爸的韧性和城府了。

  “说的也是,你看宇叔叔我别的不说,就爱开玩笑。哈哈……”

  宫埝付之一笑。

  余香面对有派头的大老板形象的宇航,多少有点胆怯。毕竟她虽然跟宫埝交往,但接触的范围很窄,也没见过什么大人物,乡下这地方也就她爸爸是个村长的派头,一时间不知所措。

  宇航眼尖地看出余香身上的小家子气,再想到王妮,眼下有了计较。

  “既然这么有缘分,那么干脆一起吃个饭好了。”

  听宇航那么一说,王媛头一次觉得他如此顺眼,便附和着。

  宫埝原本打算拒绝,但想起王妮也在场,出于某种不知明的原因应了下来。而没注意到一旁余香的不情愿。

  当他们四人到场之时,其余人看到多出的两人,皆以注目礼。

  “余香?”王妮没想到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能遇到她,这真是一个意外啊!感叹这个世界是不是太小了点?

  “你真的是二妮?”

  王妮看着余香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遂点点头。

  “原来你们认识啊?”宇航还真没想到有这样的事。

  “嗯。”王妮点点头,不想否认自己的过去,而且又是事实,没什么可隐瞒的。

  当事情说开后,余香倒是整个人轻松了许多,到底有个熟人,也不显得拘谨。而且更是诧异于王妮的好运气。

  “二妮,还真是恭喜你找到自己的父母。”余香也不是那种见不得人好的,便大方地向王妮道喜。这让在场的人多了几分温和,当然除了王媛。

  “哼!我倒是怎么觉得有一股熟悉的土渣味,原本你们来自同一个地方啊?”王媛想不到来了一个王妮还不够,还来一个余香,还真是天生跟她作对,还真想穷山窝里飞出凤凰来不成?别白日做梦了!

  “土渣味?”王忠诚面色一板,“怎么说话的?连姐姐也不叫,待人不礼貌,从城里长大的孩子就像你这样的?你还不如农村长大!”

  王媛看着王忠诚在大家面前一点情面都不给她,尤其是在心上人面前,顿时羞恼万分,牛脾气一上来就不管不顾道:“对!有了这个村姑,你们当然看我哪都不顺眼!哼!我走就是!”

  王忠诚的面色很不好看,觉得有失颜面,直接呵斥道:“马上给我坐下!你出了这个门就别给我回来!我就当没你这个女儿!”

  王媛脚步一滞,回头用仇视的目光死死地盯着王妮,语气苍凉:“这就是你要的目的吧?想让爸把我赶出家门,自己独占王家的家产。告诉你,有我在的一天,你的奸计不会得逞的!”

  王妮对她的威胁视若无睹,一双黑白通透的眼睛明亮有神,带着一股坚定的信服力,“放心,我对王家的家产不感兴趣。倒是你一开始就针对我,害怕被我带走什么。这世上的东西啊,靠自己努力双手所得才实在。而我们农村人恰好就是这样务实的人。靠先祖荫庇,也不过是一时。常话说得好,富不过三代,而我敬佩的是像爸宇叔叔这样白手起家的商界精英。”

  “说得好!”宇航笑咪咪地鼓起掌来,“都说虎父无犬子,这王妮在这年纪有这样的见解,王老哥你后继有人了!”

  王忠诚笑而不语。其他人的脸色各异,尤其是王媛一副想杀了王妮的阴狠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