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虚空法师 《无始》种族介绍
作者:待君许以梦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普通种族相关

  人族:普通族类,无始大陆最常见的种族,无正负属性衰减(其他种族都以人族为参考标本),体质比较弱小,但善于学习,被其他种族成为卑鄙的种族。

  精灵:无始大陆最美丽和最爱好和平的种族,是无始大陆最后欢迎的种族。

  兽人:无始大陆体格健硕的种族,力大无比,但是缺少智慧。

  亡灵:与人族、精灵和兽人对立的种族,他们善于侵越,经常骚扰人类的北方地区。天生掌握暗黑魔法,惧怕光明魔法。

  特殊种族相关

  虚空:诞生于虚空中,游走于空间,穿梭于时间,无视空间和时间的限制,每代只有一位传承者,当下一个传承者出现,前代将会归于虚空。虚空族是无始大陆最神秘的种族,从来没有人真正见过虚空传承者。

  龙族:位于无始大陆最西方的死亡峡谷,龙族天生就有强壮的体魄和睿智的头脑,只有人族获得龙族族长的考验,才能进入龙谷挑战龙族战士,如果能让对方诚服,可与其签订生死契约。

  天使:无始大陆人族信仰的天神一族,但是在兽人和亡灵那边,称之为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