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魂之恶童 噬魂骨翼
作者:眸若流云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嗜魂骨链)又名亡灵守卫)若佩戴者没有魂凌之力,则可以免疫一切物理攻击伤害!犹如被亡灵保护抵挡了致命攻击一般,因此得名!阿零的使命之一便是找回它!然而,此物并非这个世界的东西!

  当佩戴者遭受致命打击时,就会强制性生成一对巨大且能吞噬灵魂的骨架翅膀!免疫一切伤害!当摄取灵魂数量达到一定程度!就会“长出羽毛”。最终形态为一半鲜红,一半深紫的巨型翅膀!

  (能力为:抵御灭顶攻击!高速逃离战场,瞬间恢复再生能力!)

  洛伊斯蒂亚携带(绯弑)最终夺取(嗜魂骨链)!

  没有魂凌之力的凡人佩戴它!

  效果如下:当佩戴者受到物理攻击时,自动形成亡灵守卫护盾,(凡人是看不见效果的)。当手链的绯红褪去,变成紫色!意味着护盾解除,然而代价是,必须索取对方的灵魂!即:杀死对方!

  如果在紫色退却之前,没有灵魂供奉,佩戴者身边的人将死去!

  (如果身边没有人,那么最亲近的人将逐个死去)

  前提是佩戴者佩戴于左手手腕,必须是左手手腕,否则无法奏效……一般情况下拥有者不会轻易使用此神器!

  拥有魂凌之力的人,佩戴效果!

  抵御一次灭顶攻击,不论是物理还是魂凌攻击,或是天际暗流、墨舞灼心!

  并形成赤紫双翼,红色恢复再生能力,紫色高速逃离战场!

  前提是(有大量的灵魂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