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魂之恶童 魂凌相克
作者:眸若流云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魂术和凌攻是相克的!

  比的就是等级和数量!

  两者同等级能量1:1互相抵消!

  然而高一个等级意味着10倍代价!

  高两个等级为100倍!

  高四个等级为1000倍!

  (魂和凌拥有的等级为:次级!亚级!悟级!灭级!鬼神级)

  当两者能力抗衡时,拥有更高级更多魂凌量的人!拥有相对优势!谁的能量先耗尽,意味着谁会被摧毁!

  当对方给予攻击时,在空中释放(魂尘之盾)或(凌息缠绕)化解魂术或者凌攻!

  形象的区分三种攻击形态

  1.攻击方式:魂术....侵蚀

  (大多数属于具有灵魂伤害范围性的负状态技能)消耗魂尘!

  施术者:嗜族!

  效果:受到魂之侵蚀的人,躯体完好无损,灵魂被玷污!

  (面积超过百分之30以内的人,四肢变黑,行动变得迟缓!如果被尘族女性战士可以净化!

  超过30低于50后,眼睛彻底变成纯黑,视线变的越来越狭窄黑暗,甚至会出现肢体不受控制现象!尘族圣湖可以驱除挽回生命……

  超过百分之50,身体和头发全部变成黑色,成为无脑的野兽状态勇往直前!直至被全部侵蚀!无药可救!

  Ps:尘族战士为了避免被控心,随身携带着净心宝石,保证自己在超过50的侵蚀后,依然能理智的战斗.....即使最终还是死亡!

  魂术:夺魂.....

  完全依赖侵蚀成功后使用的攻击手段!

  作用:当对方受到完全侵蚀后!使用魂术夺魂,形成鬼爪!夺取对方灵魂并破坏再生能力!

  描述:赤色魂尘蓄积形成少量紫色的凌!紫色凌续集形成更少量的無!

  無……转化为灵魂利爪!夺取对方灵魂!(过成需要10秒)

  攻击方式:凌术!

  属于大范围物理伤害!消耗凌珠!

  大量凌珠蓄积形成虚空之刃!挥动双手肆意蔓延!将面前敌方身体摧毁殆尽……直至消除再生能力!

  消耗“魂尘”可以抵御“凌术”

  按照一定比例,互相抵消!

  其实,尘族和嗜族的战争,就是魂与凌之间的较量……最终拼的还是魂和凌的量!

  1v1对决……谁先用尽“魂凌”!意味着......死神会夺取谁的性命!

  (弊端:凌术......只是标记后的目标具有伤害,否则威力再大的攻击,始终无效)

  标记,凌术等级越高标记的方式越简单!距离越远!然而标记有(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