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魂之恶童 追风之玉
作者:眸若流云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破恒矢)神器!

  追风之玉分为两块!一黑一白相互对称!形状犹如(两对黑白月牙)

  所以称之为(黑之牙)和(白之牙)!

  佩戴(追风玉)的人只要将黑之牙放在身上,然后向任何方向丢出白之牙!再对黑之牙作用闪电!

  不论白之牙飞向何处都能第一时间化为黑色虚无气息,化身闪现在白之牙存在的位置,当白牙消失化为白色虚无气息时,黑白虚无爆裂聚合,佩戴者便出现在那个位置!

  (白色之牙先将佩戴者灵魂携带去了丢出去的地点,然后黑牙携带并将其肉身带走!然后在目的地汇合!)

  没有地域和使用次数的限制,CD为30秒,只不过只能被破恒矢使用,因为只有他们的灵魂和肉身可以分离,换句话的能称为破恒矢的人,都是死过一次的人,肉身早就没有生命力了,才能承受住(虚无粉碎后重组的痛楚)!

  然而普通人一旦使用了追风玉的能力,必死无疑!

  (阿零利用这个Bug,想出两个特别好用的办法)

  1.把白牙藏在某个必须回去的地方,办完事后直接回家!

  2.把白牙放在某个人的身上(雪公主和阿丽都被使用过)方便找人...!

  当然这东西其实是(逃跑、躲避、追击)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