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魂之恶童 魂凌白朽
作者:眸若流云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魂尘作用下:

  白朽可以夺取敌人性命……然后赋予友方生命!(兑换率是10命换1命)

  前提条件是(被复活的人灵魂完整---即:没有被剥夺灵魂!且必须在1天内完成救赎……否则无效)

  Ps:白朽下一次使用需要冷却!(1周)(周而复始)

  凌诛作用下:

  可以灵魂对调!或属性对调!

  (在一周时间内、被对调的灵魂如果没有被复位回来,那么将永久固定!且白朽无法重新调整!对调过的灵魂无法重复使用)。

  属性对调也是如此!

  (属性指的是:重量、还有硬度)

  若一方被破坏或者毁灭,另一方则永久获得对方属性!且无法更改!

  任何物体只能被(白朽)调换一次属性!

  (人和人----只能灵魂兑换)

  (物体和物体---只能属性兑换)

  (人和物体----只能属性兑换)

  (人和动物----只能灵魂兑换)

  波顿用真誓和羽毛做了一次实验,让真誓的体重与羽毛的重量兑换!试验成功,真誓可以在空中漂浮滑行!

  却不慎将试验体“羽毛”放在燃烧的蜡烛旁边,结果羽毛被火烧殆尽!

  真誓不得不永远“身轻如毛”!

  于是真誓-----变成了一个“会飞的孩子”,随身不理背包,里面装着两样东西-----“两把手枪”“空包子弹”!

  作用:增加重量避免被风吹起,空中翱翔,手枪冲击改变飞行轨道!

  Ps:没有魂凌能力的人,只能使用兑换属性,和(生命之泉)即:治愈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