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魂之恶童 恶童降临
作者:眸若流云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真誓借助空浸的力量将被困在烈国()飓风堡垒()的苏国20万精兵转移!成为大家心目中的大英雄!因为从兵临城下变成两军对垒的局面!且对方属于攻坚战!我方劣势转优势!

  可是当面对城下敌方50万大军时,真誓手中的赤月发生了剧烈的震荡!

  (毁灭之神波克罗斯)被这海量的灵魂疯狂吸引!强制摆脱禁锢控制了真誓的身体!

  就在大家都没有意识到真誓异样时!只听见,城下敌军中心位置开始混乱塌陷,发出令人丧胆的尖锐嚎叫!从城楼视角看去,就像是巨大的整齐方阵中央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吸盘,此起彼伏的救命声,原本人山人海队列整齐威慑四方的敌军出现了恐慌!

  突然,又出现了4个吸盘一样的点,这5个点刚好均等的将面前的50万大军分割,只看见,以五个点为圆心的地方,疯狂的将对方吸引过去,最终压缩成为五个庞大的肉球!

  看到这一幕,波顿和索罗米感觉似曾相识,这不是真誓对付血紫姬的招数吗?两人四目相对寻找真誓!可是四处无影!

  “难道?”两人异口同声!

  城下到处都是哀嚎,这场面着实看着吓人,就像五张巨大的嘴,在吞食着眼前的生灵!此时散岩,伯爵大人,殊罗,江若寒,枫之信以及全体苏国士兵目瞪口呆竟连手中武器都掉落地下发出叮叮声响,看得毛骨悚然,有的士兵吓得腿软直接做到了地上!

  作为敌人也对这犹如人间地狱般的景象产生怜悯之心!真是惨不忍睹呀!又庆幸又恐惧!

  庆幸的是这样的“恶魔”站在他们这一边,恐惧的是,万一哪天“”恶魔“”这样对自己!

  不久这蕴含50万人类的五颗巨大黑色球体形成,每一个直径都约为50米,摆放整齐的悬浮于城墙面前,大家惧怕的抬头看着这场面,有的苏国士兵在原地祈祷,有些吓破了胆,有些放下手中武器躲了起来!

  此时,真誓居然漂浮于五颗巨型球体之中,只见球体围绕他做旋转状!越来越快,伴着球内数十万敌军的哀嚎!

  真誓满眼通红右手一抬!无尽的鲜红气息疯狂涌入手臂,五颗球体被强大的力量压缩,发出非常刺耳的恶鬼哀嚎声,此时此刻,由于体积过于庞大,城下出现了飓风,所有人都被这强力的大风刮得站不住脚,一片铺天盖地的沙尘,飓风持续了大约20分钟!

  许久之后,风停了,沙尘褪去,视野恢复!

  只见眼前城下整个10公里的地面居然被血肉浸湿,原本黄色的沙土地面,也变成一片血海!

  真誓浑身被鲜红的血液浸泡,毅然成为一个血人!只见手掌之中聚拢着庞大数量的灵魂之球,游离涌动!他五指猛然紧握,绯红邪恶的双眼带着一丝诡异和满足!

  海量灵魂居然凝结成一颗纯黑之球,一阵波动再次造成冲击,所有人被猛然推动退后了两步,真誓整个吞下黑色球体!体内发出一个声音。

  “已经完成一半了!哈哈”

  真誓突然眼泛杀戮调转方向看着城墙这边的20万大军!瞬间移动到了苏军上空,看到这一幕时,苏国士兵开始四处逃窜,整个城内陷入吵杂的混乱逃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