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神算 第一卷_017 总统套房
作者:勃勃的小说      更新:2018-11-17

  “大哥,小弟知道你心里不痛快,我跟你保证,半年之内我就想办法让那个臭娘们滚蛋,麻痹的竟然挡住大哥的升迁,太气人了。”

  任思和笑了笑,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说道:“呵呵,谢谢老弟这么支持我,不过你千万别为了我而去干傻事,你们都不大了解韩丽萍,这个女人是有些背景的。”

  公安局副局长常华茂好奇地问道:“哦?她有什么背景,我们从来未曾听你说过啊。”

  检察院副检察长尚学群也说:“就是,大哥对我们都藏着掖着,不厚道,快说说看,她究竟有什么三头六臂?”

  任思和摆出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样说:“我可不是藏着掖着,只是觉得是领导的事,我们做下属的不好随便议论。”

  周逸丰说:“我们几兄弟可不是外人,就对我们说说吧,我也好了解一下情况。”

  周逸丰的话很明显是暗示他还是要管的,如果不把韩丽萍这个局长搞倒,他这个大哥就无法扶正,由此可见他对任思和的友情非常看重。

  任思和说道:“我也是听说,韩丽萍省里的某位大人物有瓜葛,至于具体是谁,我也不大清楚。”

  “噢……”其余三人脸色大变,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时之间都没说话。

  “所以呀,我就不指望扶正了,能够在现在这个位置上干到退休已经心满意足了。”

  这话听在三人耳里都知道不是由衷之言,只能算是无奈之举,因为他任思和没有这么牛逼的背景,能够称得上是他靠山的,只是云江市常务副市长高峰。凭着高峰的能耐,别说省里,在市委常委会上也没有决定权,他还得仰仗市长的提携。

  尚学群喝了一杯,然后看看周逸丰,对任思和说道:“韩丽萍这个事情先放下吧,逸丰老弟不是遇到难事了吗,大哥你不帮忙解决一下?”

  周逸丰洒然一笑:“嗨,我那是小事,都是那些酒囊饭袋干的好事,把公司的名声都搞臭了,我已经把相关人员炒了鱿鱼,大哥你放心,我会严抓质量的,在这件事上你就不要出面了,要不然会得罪韩丽萍的。”

  常华茂说道:“大哥,你最清楚,别看逸丰说的轻松,其实幸福食品厂因为被韩丽萍抓了典型,正处在风口上,弄不好会被吊销食品生产许可证的啊。”

  这话一出口,周逸丰脸色一暗,低下头抽闷烟,貌似常华茂的话戳中了他的痛处。

  尚学群则很气愤地说道:“大哥,这一次无论如何都得帮逸丰解决啊,要不然咱们可对不起逸丰这份比亲兄弟还亲的友情。”

  任思和一脸轻松地笑道:“这个你们不用担心,我早就有锦囊妙计,逸丰就放心吧,呵呵。”

  此话一出,大家开心了,尚学群看着满脸喜气的周逸丰问道:“逸丰,今晚又有什么好节目给我们欣赏呀,你可不能又让大哥糟蹋黄花闺女哟。”

  周逸丰笑道:“哈哈,我早有准备,今晚一定让大家再来一次洞房花烛夜,重温一下当年的好事哈!”逸丰话音一落,常华茂大声笑道:“太好了,今晚上我们再当一次新郎官!”

  三瓶好酒很快被四人喝光,逸丰看大伙都差不多了,就把三人带到了逸丰大酒店的二十七层,这一层是酒店最高档的总统套房,每人一间,极尽奢华。

  逸丰大酒店是云江市最好的五星级大酒店,总共有二十九层,二十七层是总统套房,二十八层是酒店的办公室,顶层是旋转餐厅。

  每一个总统套房内都有一个巨大的按摩浴缸,独具冲浪功能,为了显示贵重,套房内的水龙头都是黄金做成,专门用来接待重要的政府官员或者其他尊贵的客人。

  任思和进到总统套房时,房间内正放着舒缓的小夜曲,按摩浴缸里已经放好了热水,浴缸旁边有一个身材高挑、美丽动人的乌克兰少女帮着任思和把衣服慢慢脱掉,然后进入浴缸。

  这个乌克兰女孩皮肤白里透红,一双水汪汪褐色的大眼睛,涌动着媚惑的光芒,金色的长发盘在头上,露出嫩滑的粉颈,而身材更是万里挑一,各种尺寸恰到好处。

  可以这么说,这么一个人间尤物,就算是放在乌克兰或者白俄,都绝对是一流美人,周逸丰能够弄到这里来,可以想见这家伙不但有本事,而且肯定也花了不少钱。

  任思和经常来逸丰大酒店吃喝玩乐,在总统套房里度过了很多个消魂的夜晚,也糟蹋过不少的黄花闺女,不过像玩乌克兰这些异域的美女却还是第一次,兴奋、开心兼而有之。

  乌克兰女孩帮任思和慢慢地搓着背,搓着腿,直到全身都被她搓得干干净净,任思和闭着眼睛享受着。

  “哥,要不要冲浪?”乌克兰女孩的普通话标准得让任思和大吃一惊。

  “哦,你还会说中文?”任思和将美女拉进怀里,大手立刻传来美好的感觉。

  美女媚笑道:“我从小就喜欢中国,很向往中国,因此在读书的时候我就开始中文了,现在中国留学。”

  “哦,原来你是留学生。”

  “嗯,哥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

  “呵呵,我是想冲浪啊,咱们一起冲怎么样,哈哈。“”说完,任思和的手上下出击,弄得乌克兰美女全身扭动,娇嗔道:“哥你好讨厌,你好坏哟。”

  这一晚,任思和在乌克兰女孩身上找到了一种从未有过的美好感受,这一夜是那么的消魂,那么的惬意,那么的舒服。

  但是,虽然任思和舒服了,乌克兰美女却没感到任何舒服,她发出的不是欢乐的吟唱,而是一声声痛苦的尖叫……

  和任思和一样,常华茂、尚学群都在逸丰大酒店的总统套房里度过了一个以前从未体验过的难忘夜晚。

  袁天南却没有任思和这么欢乐,他在下班的时候接到了胡灵的电话:“弟弟,下班了吧,我去接你一起吃饭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