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神算 第二卷_092 一毛钱关系
作者:勃勃的小说      更新:2018-11-17

  胡灵说道:“很简单,你就算一下我二弟和三妹明天会遇到什么事就行,等他们明天验证之后就知道你的厉害了。”

  “不用明天”,胡枫忽然说:“如果你真有本事,就把我今天的事情说一遍,如果有八成是对的,我就信你。”

  袁天南笑了笑说:“胡秘书长,我有一个问题,不知道该不该问?”

  胡枫生硬地说道:“有问题就问,我又不是不让你问。”

  胡灵觉得这个弟弟有些过分了,说:“二弟!”

  袁天南不以为意,看着胡灵笑了笑,然后对胡枫问道:“你说要我把你今天所做的事情说对八成才信我是不是?”

  胡枫说:“是的,说吧。”

  袁天南盯着胡枫的眼睛问道:“我为什么要给你说,我又为什么要让你信我,我活了二十四岁没有认识你,还不照样活得好好的,你说是不是?”

  “……”

  胡家四个人登时惊讶地看着袁天南,而袁天南说到这已经站起来,帅气的笑容很是淡定:“你对我之所以这么傲慢,无非是因为你乃堂堂的省委秘书长,而你的这个三妹是个牛逼上校的缘故,但是请问,这和我有一毛钱的关系吗?”

  话说完,袁天南已经到了门口,他转头对胡静说道:“区长,您好好养伤,我先回去了。”

  胡静还没有回过神来,袁天南看看惊愕而又脸红的胡枫和胡敏,然后缓缓说道:“我虽然不需要你们相信是否有真本事,但是临走前还是想说一下,免得你们说我不学无术。胡秘书长,今天你最得意的事情不是得到书记的表扬,而是你傍晚的时候把电视台最漂亮的台柱子给睡了,刚才你就是从她的肚皮上起来赶到这里的,你身上还散发着她的香气。也许你还不知道,这个台柱子还是另一位牛逼人物的情人!

  胡上校,你今天做的那台手术其实并没有成功,并发症会在十点半发生,现在距离十点半还有一分钟,你马上就会接到电话,不过我告诉你,就算你使出浑身解数抢救也于事无补,病人死定了,今后的两个月,你会被病人家属闹得惶惶不可终日,告辞!”

  袁天南走后,胡家四人满脸惊恐,胡灵和胡静看着胡枫不知道该不该问,胡枫张得很大的嘴巴还没有合拢,而胡敏则脸色苍白,不知所措。

  突然,一阵刺耳的手机铃声把四个人狠狠吓了一跳,胡敏手忙脚乱,好不容易从包里掏出手机,胡灵马上问:“是谁的电话?”

  胡敏看着手机的来电显示,抬起头时,目光中满是惊恐,脸色更白了,说:“是……是医……医院的!”

  “快接啊!”其余三人同时大声催促,就连受伤的胡静也挣扎着爬起来,紧张地看着三姐。

  “喂,我是……什么!”胡敏突然站起来,全身开始颤抖:“好,我马上赶回医院!”

  说到这她连招呼都不打,拿起包就跑出病房,在背影消失前,只留下一句话:“千万不要这么准啊。”

  胡灵追到门口,看看妹妹已经走远,只好回到病房,然后看着胡枫突然冷笑道:“二弟,你的艳福不浅啊,电视台的台柱子,公共情人,好有本事啊,哈哈哈!”

  胡枫此时也好像遇见鬼一样,吓得面如土色,心里阵阵发虚:“大姐你别笑了,你快告诉我,他是怎么知道的?”

  胡灵鄙视地看着这个弟弟,说道:“你不是不信吗,我告诉你,只要他想了解你,你的前世今生都别想有一丝一毫的秘密,哼,看不起他,以后有你吃亏的时候!”

  “这么厉害?”胡枫现在的语气只有惊叹的成分,质疑的成分早就消失无踪了:“姐,你能不能把他追回来,我给他赔礼道歉还不行吗?”

  胡灵斥道:“说得容易,他是那种随叫随到的人吗,唉,我之前就说过他不是一般人,可你还是不放下你的臭架子,这下好了,你的丑事想盖都盖不住,其严重程度你比我清楚吧。”

  胡枫马上紧张起来,对啊,本来上那个小妞是很隐秘的,但是现在袁天南知道了啊,这小子会不会因为对自己不爽而到处乱说啊?

  想到这,胡枫汗都出来了,急忙说道:“不行,我得马上找到他,姐你给让他打电话,看他怎么说。”

  胡灵也知道事情严重,拿出手机拨打袁天南的号码,过了几秒钟后她颓然放下手机:“关机”

  “这、这可怎么办?”胡枫更加慌乱,转头看到胡静,眼睛一亮,问道:“四妹,他刚调到你们单位,应该知道他的住处吧?”

  胡静皱着眉说道:“这个事我不大清楚,都是办公室主任安排的,我给高主任打个电话问问吧。”

  “好好好,快打快打!”

  胡枫满腔的希望就寄托在胡静身上了。

  “高主任,我想问一下你把袁天南安排在那个宿舍住……什么,没有安排,怎么不安排……噢,是这样,那你知道他家在哪里吗……那好吧……我好多了,谢谢你的关心,好,再见。”

  打完电话,胡静苦笑道:“高主任说袁天南没有住在单位宿舍,而是回家住的。”

  胡枫问:“他家在哪?”

  胡静摇摇头:“不知道。”

  “不会吧?”胡枫急了:“那我们要怎么样才能找到他啊?”

  胡灵叹口气说:“今晚看来是不可能,等到明天上班再说吧。”

  的确,上班时间他袁天南肯定会去上班,这点是不用怀疑的。

  胡枫也只好认命:“唉,看来只好如此了,只是不知道过了一晚之后,事情会不会失控啊?”

  胡灵说道:“这个倒是可以放心,袁天南行事光明磊落,不是这样的小人。”

  “但愿如此”,胡枫今晚恐怕是睡不着了。

  而袁天南回去的时候也是很生气,罗荣看着他严肃的脸就问:“怎么了大哥,那个女人给你气受了吗,要不要等会我去给他们点颜色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