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神算 第三卷_155 我答应你
作者:勃勃的小说      更新:2018-11-17

  慕容依依赶紧拿起笔和一张a4纸:“好,你说。”

  袁天南说道:“你记录下我说的股票……”

  他一口气说了三十只,看到慕容依依记录完之后就说:“周一开市的时候,这三十只股票全部割肉卖掉,挪出来的钱逢低买进剩余的三只。”

  慕容依依有些懵逼,指着纸上的股票问道:“你是说全卖掉这些股票,然后用卖出的钱逢低买进没有说的那三只?”

  “是的”,袁天南很肯定地点头。

  慕容依依脑袋里一片空白,竟然问出了很低能的问题:“什、什么叫逢低买进?”

  袁天南大笑:“哈哈哈哈”

  慕容依依被笑得小脸通红,又狠狠打了他一掌斥道:“笑个鬼,不许笑。”

  袁天南止住笑,变得一本正经说:“我叫你砍掉的股票虽然以后会涨,但是却比这三只差远了,记住哦,你必须在两周内逢低尽可能的买进,在买进的时候避免引起股价波动。”

  慕容依依连连点头:“嗯嗯,这个没问题。”

  人家都是专业的团队,怎么操盘自然有一套不能向外人道的办法。

  看到袁天南没有说话,慕容依依就问:“就这样?”

  袁天南说:“就这样啊,你还想怎么样?”

  慕容依依摸着小下巴问:“我的意思是,你这样说的依据是什么,还有,我割肉之后买进这三只股票,要多久才能回本?”

  袁天南想了想就说:“嗯,天机不可泄露,现在告诉你没有任何用处,还有,我也要考验一下你对我的信任程度,嘿嘿。”

  “坏家伙!”慕容依依捶着袁天南的肩膀娇嗔起来:“我能不信任你吗?”

  袁天南虽然感到很暧昧,心跳也加速,可他知道得和这个未来姐姐保持适当的距离,说:“你记住,这三只股票,今后没有我的允许你不能卖,你要答应我。”

  慕容依依毫不犹豫地说道:“好,我答应你!”

  “这还差不多”,袁天南站起来说:“走吧,别闷在这里了,咱们出去走走。”

  慕容依依内心深处其实很想和袁天南再呆一会,但是也不好意思说出口,想着罗荣也快回来了,于是说:“好,今天我带你们去长城走走。”

  “正合我意”,袁天南也很想去看看这最著名的名胜古迹,因为他是第一次来京城,不到长城非好汉,既然来了肯定想去。

  刚刚下楼来,袁天南的手机忽然响起来,他看看来电显示,对慕容依依和罗荣苦笑道:“赵康的电话,看来去不成了。”

  慕容依依说道:“接吧,估计是为了感谢你想请你吃饭,你如果不想和他吃饭,推掉就是了。”

  袁天南接通电话,赵康马上说道:“袁先生,你在哪里?”

  袁天南答非所问:“赵公子有事吗?”

  赵康笑道:“昨晚我和我家老爷子谈过之后,他已经放弃了原有的决定,哈哈哈,你简直太神了,这样,中午我想请你吃饭,你没回去吧?”

  袁天南说道:“对不起赵公子,昨晚我就回云江了,吃饭嘛,以后大把机会,恭喜你脱离苦海哈。”

  “哦,那太可惜了。”赵康本以为请他吃饭的时候再请教些问题的,现在看来愿望落空了。

  客气几句挂了电话,慕容依依笑道:“真聪明,竟然说回云江去了,呵呵。”

  袁天南说:“只有这样说才能去玩啊,再说他的问题会没完没了,我会头疼的。”

  慕容依依很开心,三个人上车后直奔八达岭。

  站在烽火台前,袁天南感叹道:“没到过长城,无法感受到长城的雄伟,太令人惊叹了。”

  罗荣也说道:“是啊,不过我想到的是那些修长城的民工,那该有多辛苦。”

  慕容依依笑道:“罗荣你是个多愁善感的人,想事情总是想伤感一面。”

  袁天南说:“说明他的个性属于悲天悯人的性格,是个好人。”

  罗荣说道:“大哥这句话是真理。”

  慕容依依大笑。

  就在此时,袁天南突然说:“貌似有些不对。”

  罗荣急忙问道:“哪里不对?”

  袁天南对前面扬扬下巴,说:“那个女人是不是想跳长城?”

  罗荣和慕容依依顺着袁天南的目光看过去,只见一个长发飘飘的女人正在慢慢爬上城垛,慕容依依说:“天,我看八成是想寻短见,怎么办?”

  袁天南说道:“兄弟跟我来,看我眼色行事。”

  现在不是旅游旺季,游人不是很多,看到这个女人爬上去,旁边的人都驻足观望,窃窃私语。

  袁天南飞快走过去,死死盯着女人的动作,而罗荣身怀武功,走得比他快多了,几个晃动就到了女人身后。

  而女人刚刚爬上城垛,慢慢直起腰来,大风吹得她长发飞扬,只见她脸色苍白,豆大的泪珠淌下脸颊,泪汪汪的目光中满满的都是悲凉。

  袁天南暗说糟糕,果然是想跳长城,急忙对罗荣招招手。

  与此同时,女人眼睛一闭,作势就要跳下去!

  罗荣眼疾手快,就在女人刚刚跳起来,他伸手一把将女人抱住,然后连退三大步回到长城中间才把女人放下来。

  被救下的女人吃惊过后突然大力挣扎:“放开我、让我去死,快放开我!”

  罗荣的手臂就像一把大铁钳,箍住女人的腰毫不放松,女人使尽吃奶的力气都无法动摇分毫。

  袁天南站在女人面前,说道:“如果你就这样死了,你的孩子怎么办,你就忍心抛下她不管吗?”

  女人一怔,看着袁天南说道:“我没有孩子。”

  袁天南说:“就算你没有孩子也有父母吧,你不顾家人的感受,难道被人欺负都不想报仇?到死都只做一个窝囊鬼?”

  女人愣愣地看着袁天南,袁天南给罗荣使个眼色,罗荣慢慢松开手。

  女人擦擦眼泪,说道:“我没有仇可报,我是自找的,你不要多管闲事。”

  袁天南小声说道:“如果你信我,我帮你拿回属于你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