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神算 第四卷_268 太大意了
作者:勃勃的小说      更新:2018-11-17

  罗荣笑道:“把握还是有的,对了肖老大,你不是想知道谁指使我的吗?”

  肖天松一怔,急忙问道:“是谁?”

  罗荣说道:“这个人……非常厉害,你伸头过来我悄悄和你说。”

  肖天松迟疑一下,上前一步就要将光头伸过去,一旁的梁浩急忙提醒:“老大,小心。”

  肖天松看看梁浩,再看看罗荣,然后依然把头伸过去,罗荣在他耳边小声说道:“是你妹叫我偷听的,嘿嘿嘿!”

  肖天松愕然,他慢慢直起腰,看着罗荣说道:“你这是找死!”

  说到这,转头对梁浩说道:“先把他的眼睛挖下来!”

  等候在一旁,脸上缠着一条绑带的灰狗瓮声瓮气说道:“浩哥,我来!”

  因为鼻子被打变形,估计就算治好也是破相了,正所谓旧恨新仇加在一起,也只有他最有资格来动手。

  梁浩没有说话,退后了一步,黑狼说道:“兄弟,先挖他一双眼睛,等会再割他的鼻子。”

  黑狼的意思很清楚,不能一下子搞,要慢慢折磨他。

  灰狗当然愿意,他从身上拔出一把尖刀,慢慢走到罗荣的面前,左手一把掐住罗荣脸,虎口张开,拇指和食指挤着罗荣两边的眼角,而他的中指则不见了半截,这应该是黑狼说过以前被罗荣搞掉的。

  灰狗盯着罗荣的眼睛狞笑道:“罗荣,老子是你在这个世界上最后看到的人,如果你侥幸不死,你会牢牢记住老子的,这就足够了,嘿嘿。”

  罗荣笑了:“你这么丑陋,我怎么会记得住。还有,你这半截中指倒是让你牢牢记住了老子,为了让你的记忆更加深刻,现在又加上了你的歪鼻子,不过我觉得还是不够,我觉得应该再加上你的拇指!”

  说到这,突然头一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口咬住灰狗的拇指,“咔”一声十分清脆的骨折声传来,灰狗“啊!”一声惨叫!

  尼玛,罗荣一口钢牙真不是盖的,这一口竟然真的把灰狗的拇指咬了下来,喷涌而出的鲜血溅了他一脸!

  但是灰狗也是狠人,拇指被咬掉,并没有后退,右手的尖刀快如闪电般向罗荣的脖子刺来。

  急怒攻心,灰狗已经不想取罗荣的眼睛,而是想要他的命!

  之前在停车场的胜利,让梁浩、黑狼、灰狗以及其他人对罗荣都放松了警惕,灰狗的惨叫传来,他们都还没有回过神来,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他们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

  他们太大意了,一个当过特警队长的人,一副手铐焉能锁得住?

  灰狗的尖刀距离罗荣的脖子只剩三寸之时,一只大手凭空出现,一把扣住握刀的手腕,紧接着灰狗的裤裆出传来沉闷的响声,灰狗“唷”一声闷哼,整个人突然腾空而起,向着后面的肖天松急撞!

  一旁的黑狼反应最快,灰狗刚刚飞起,他就怒吼着扑来,罗荣人还没有站起来,右手一晃,一道寒光疾打黑狼面门,黑狼冲势太急,寒光如电,想避开已经不可能,只听得“啪”一声,黑狼被打得惨叫着仰面跌倒,脸上血肉模糊!

  那是一副精钢制成的手铐!

  梁浩在黑狼动的时候,他也几乎同时发动,罗荣打出手铐,他就攻到了罗荣的左边,看着罗荣还没有回转身来,怒吼一声,右拳发似奔雷,一拳向罗荣的太阳穴打去!

  但是,他的拳头刚刚打到中途,突然全身一僵,肚里上传来一阵撕裂般的疼痛,他低头一看,只见自己的肚子上插着一把刀柄!

  哦,想起来了。

  梁浩非常不解地问道:“灰狗的……刀,怎么到了你的……手上?”

  罗荣用力一推,笑道:“他送给我的。”

  话音刚落,突然怒吼道:“老肖,你这龟儿子想跑,没门!”

  肖天松看到灰狗和黑狼被罗荣瞬间重伤,又看到梁浩中刀,一向养尊处优的他被吓得屁滚尿流,不跑还等着挨宰吗?

  可他没法跑,还没冲到门口,门外突然冲进来一群全副武装的警察,他们同时大吼:“不许动!”

  让人不可思议的一幕出现了,一向牛逼哄哄的肖天松,竟然尿了裤子!

  时光倒流,话说罗荣刚刚被带走不久,慕容可依接完市局局长李浩博的电话,袁天南下车后,她一个人开车回到了分局,只是过了几分钟,她再次开车出来,停在分局门口不远路边的一辆车上,一个男子马上说道:“出来了,快跟上。”

  车辆开动,该男子立刻开始打电话:“大哥,慕容可依出来了,我们正在尾随。”

  “好,如果她不是回住处就给我电话。”

  “现在已经确定她不是回住处,因为走的方向和她住的地方正好相反。”

  “什么方向,现在到了哪里?”

  “往城北,现在和平南路,往和平北路走。”

  “知道了,我马上来。”

  这个大哥正是炸死三大金刚的双头蛇,他之所以有这个外号,乃是因为他的右边耳朵下面长了一个拇指头大的瘤子。

  慕容可依看着车辆的后视镜,笑了笑,拿出对讲机说道:“三号注意,鱼已上钩,准备收网。”

  对讲机:“三号明白,一号请注意安全。”

  慕容可依放下对讲机,看看后面跟着的车,突然一大方向,警车左转,转入了另一条道路,后面跟踪的车赶紧跟上,并且给双头蛇报告方位。

  连续转了三个路口,警车继续向北,因为跟得太久,把跟踪的双头蛇戏弄得晕头转向,十分烦躁,连声咒骂起来。

  终于,警车开进了一个大院子的大门,这个院子处在城乡结合部,时间也到了半夜,没看到一个行人,车辆也是稀稀拉拉的路过,十分安静。

  后面跟着的车辆看到警车开进大门,不敢在门口停留,开过去在十字路口右转,才在路边停下,等候双头蛇的到来。

  五辆车先后来到,一个侧脸长着一颗大瘤子的高大男子下车来。